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
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: 腐小书> 网游竞技>

和大佬作对后被嗑cp了(108)

作者:鹿八今 时间:2021-11-19 09:59 标签:甜文 强强 竞技

  这他妈不是兄弟, 是情侣啊!
  不然也不能解释,为什么明明这些流言已经传播了好一阵子了,对他影响最恶劣的时候,他也是比赛的时候用实力来说话,偏偏这次出来澄清。
  高谅回味过来之后, 就没再去找过宁跃了。
  一个是他是个有节操的人,不能勾搭有夫之夫,还有一个就是,他感觉自己在这两个人之间扮演的也不是什么好角色,再凑上去怎么着都显得有点尴尬了。
  尤其他又看了看宁跃的回复,觉得他的态度已经代表了回答。
  冷淡,官方,那就是拒绝的意思啊。
  虽然说是没再主动凑上去,不过这次和宁跃郁锋遇见,一半是偶然,一半是因为,他确实是追随者世界总决赛来的这个国家。
  之前他确实是想追求宁跃,可是他也是个电竞选手啊,目前没参加世界总决赛的实力,过来看看还不行吗!
  就是,郁锋看他的眼神,让他情不自禁打了个寒颤。
  太可怕了。
  最重要的是,他上次还当着人家的面,去要人家男朋友的微信,上次他还在心里默默吐槽,这个哥哥管得真宽,别人的亲哥都给弟弟谈恋爱打掩护,他可倒好。
  和宁跃他爸爸似的。
  如今再想想,郁锋的涵养真是不错,要是换成他,他一定把那人怼到无地自容,教教他什么是体统,什么是规矩。
  高谅尴尬一笑,“好巧。”
  宁跃倒是没什么特别的感觉,之后高谅一直没联系他,他还觉得是自己冤枉了好人呢。
  人家把他当成偶像,他把人家当成心术不正的人,小人之心了不是。
  宁跃也跟他回了个招呼。
  结果下一秒,郁锋也道:“是啊,没想到这么巧。”
  然后他就把自己的手搭在了宁跃的肩膀上。
  明摆着宣誓主权吗这不是。
  高谅的笑容一下子更僵硬了。
  郁锋有意无意道:“这里不比国内,没什么好吃的,既然能在这里碰见,说明有缘分,我们请你吃个饭吧。”
  高谅瞬间脸色大变,连忙摆手:“不不不,还是不了。”
  宁跃觉得上次冤枉了他,虽然人家不知道他在心里编排了什么,不过他自己还是过意不去的,更何况,他记得上次的时候,郁锋表现的并不友好。
  现在郁锋能主动提出来,他肯定是高兴的。
  总比树敌好吧?
  他也主动笑着道:“对啊,一切吃个饭吧,我好歹是你的偶像,上次什么礼物都没给过你呢。”
  他见有些主播、电竞选手什么的,在私底下遇见粉丝,还会送点礼物,结果现在,高谅在微博替他说过话,也公开支持他,还是同为电竞圈子里的人,他却只给对方送过签名。
  就这样,高谅实在是没推脱动。
  三人一起去了家装潢高档的西餐厅。
  他们在圆桌前坐下,宁跃和郁锋挨得近了一点,而高谅孤身一人坐着,又在懊恼为什么答应了,屁股上像沾了钉子。
  不仅如此,因为是在国外,郁锋的有些行为,也不怎么收敛了。
  上菜的时候,宁跃都没碰到菜单,郁锋就点好了,然后递给了高谅。
  高谅小心道:“跃神吃什么?”
  郁锋淡淡道:“我已经帮他点好了。”
  宁跃到现在,还没听过别人叫他一声“跃神”。
  他不是没有成绩,只不过能被称为“神”的选手,大多有过封神一战,或许是操作比较的优秀、或许是因为整场比赛下来异常突出,最好还有个优秀的战队加持,“神”的称呼也就被封上了。
  宁跃脸一红。
  问入了电竞圈的选手,谁还没个被称神的梦想?不过这个有足够的实力还不够,还有部分是靠运气。
  到目前,在役电竞选手里,能被称上神的,也就郁锋一个。
  其他的都是小神,公认度不高。
  而郁锋的称呼,是因为几年前他在第一场官方季联赛时,用诡术师五杀对面,BTP一波推掉敌方水晶,从而得来的这么一个称呼。
  不止是那一场,那一整年郁锋的比赛,他都异常凶猛。
  仿佛憋着股劲儿,就等着把这些精力放在比赛当中。
  不过随着时间的流逝,很多人郁神郁神的喊,却已经忘了到底是为什么喊,也忘记了最初的诡术师。
  从去年郁锋拿着诡术师上场,结果却有人质疑他到底会不会玩,就能看出来。
  宁跃老脸一红之后,接着就泰然接受了高谅的称呼。
  就当是贷款称呼了。
  而且就现在这个氛围,哪怕是他神经再迟钝,也该意识到不对劲了,郁锋根本不是诚心邀请人家吃饭的吧?
  高谅说一句话,他接一句。
  每句话听上去挺正常,可是细细品味的话,就有种明回暗秀的嫌疑。
  明回暗秀,指表面上正常回答问题,实际上却在暗戳戳秀恩爱,宁跃刚造出来的词。
  高谅被说完之后,悻悻然闭上了嘴巴。
  片刻后,他又道:“真的是没想到能遇见,我就是过来看比赛的。”
  郁锋道:“嗯,世界总决赛很多人都想看,你下次还想来的话,我和宁宁能送你门票。”
  宁跃:“……”
  还能不能直立行走了!
  干什么事事都要带上他?
  而且什么场合啊,就叫他宁宁,还不如叫他跃神呢,好歹他听了高兴。
  不过想想郁锋叫他跃神的画面,他还是不寒而栗了。
  瘆人。
  高谅经过郁锋这几次回答之后,应该也是知道,这场“鸿门宴”他根本就不该来,现在既然来了,也不该说话。
  于是他这次真的闭上了嘴巴。
  后来等菜上来的时候,高谅吃饭像是有人在抢,这么高档的餐厅,他把牛排死命往嘴里噎,噎完之后,就要告辞。
  结果郁锋却叫住了他:“等等。”
  高谅僵住。
  “我对你没有恶意。”郁锋淡道。
  看高谅的表情,此刻他应该在想:你可拉倒吧,谁信啊?我反正是不信。
  “只不过你靠近我的人,我也没法对你友善,”郁锋解释一通后,顿了顿,露出本意,“他是我的。”
  刹那间,宁跃给闹了个大红脸。
  这种事情,到底是为什么要说出口啊?
  人家也没怎么样吧!
  而接下来,高谅也回过头,对着宁跃道:“对不起偶像,我确实是想追求你来着,但是我不知道你有男朋友,下次不会了,饶了我!”
  说完他通红着脸,从餐厅里一溜烟跑没了影儿。
  宁跃:“……”
  这一切都过于震撼。
  原来高谅是真的想追求他?
  他第六感还是挺准备的?
  可问题是,为什么,追求他的,都是男孩子呢?
  他就这么招男人喜欢吗?他活了十八年,怎么就没女生对他表示青睐呢?
  他不理解!
  回去的路上,郁锋的心情指数严重超标,比起才开始的时候还好,嘴角始终噙着淡淡的笑意。
  刚才他的做法,倒也不能算是过分,毕竟这要是国内,郁锋什么也不会做,国外的话,反正旁边的人都听不懂他们在说什么,说话的声音和肢体幅度也不大,没打扰到其他的人。
  就是……
  宁跃道:“你这样不是得罪人了吗?”
  “我得罪的人,不差他一个,”郁锋瞥了他一眼,底下握住他的手使劲,皮笑肉不笑道,“怎么,看见我这么直白的说出来,心疼人家了?”
  这都哪跟哪啊!
  比起古代的**罪还无耻。
  郁锋松开他,“行吧,反正你也不愿意跟我约会,无所谓了,回去准备第二天的比赛吧。”
  明显是有点小脾气了。
  宁跃拽住他,连忙道:“我哪里不想跟你约会了,这不约着呢吗?都约一天了。”
  郁锋道:“哦,那就是不想和我在一起坐着,不想和我单独相处。”
  宁跃迷糊,“不是单独相处一天了吗?” Fxshu.org
 
[返回首页]
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!
用户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