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
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: 腐小书> 网游竞技>

和大佬作对后被嗑cp了(109)

作者:鹿八今 时间:2021-11-19 09:59 标签:甜文 强强 竞技

  郁锋这次斜睨了他一眼,没有说话。
  只不过他不说话,刚刚象征性松开宁跃的手,又悄悄握了回去。
  宁跃仔细思考:“真的相处一天了啊?难道我不是真的?”
  是真的,不过他也是真的直。
  平时都是训练,两人约会的机会少,还表现不太出来,而且才开始,明明就是他比较喜欢耍小性子。
  现在风水轮流转,他因为约会的事情把郁锋给得罪了。
  有的时候,对象生气不是最可怕的,最可怕的是,你根本不知道你的对象到底为什么生气。
  好在郁锋也不是真的生气,就是逗逗他。
  倒是让宁跃急得围着他转,“到底是为什么?”
  “啊你倒是说啊?”
  “不是吧,你不会觉得我们约会的时候,周围的群众也算人吧?”
  “那除了待在房间了算单独相处,其他的时候只要出来就不算单独相处了啊!”
  到最后,他也没从郁锋这里得到答案。
  *
  第二天的比赛,BTP终于和TO对上了。
  尽管这段时间,BTP在国外的名声渐渐挽回不少,也获得了对手的尊重,可是TO对他们,已经不是单纯的瞧不起那么简单了,他们毕竟发生过冲突。
  所以,TO在参赛的时候,是既对BTP瞧不起,又要慎重对待他们。
  从一开始,他们就特别的不服气。
  这一仗还是比较难打的。
  比赛开始前,BTP开会,林冬在开会的时候腔调,绝对不能瞧不起对手,哪怕这段时间赢了不少的比赛,也赢得了观众的赞美和鲜花,也绝对不能骄傲。
  BTP是经历过大风大浪的,自然不会因为这点成就便骄傲。
  所以在上场之前,BTP又经过了很多的讨论。
  郁锋道:“对面必须要注意的,是他们团队里的we,这个选手比赛的时候比较沉默,但凡有藏匿技能的英雄,在他的手底下,肯定能发挥到极致。”
  宁跃在排位的时候,和we匹配到过一次。
  他仔细回想了那次的比赛,we当时身为他的队友,他都不太能准确找到他的位置,如果不是看小地图,他有好几次都忽略掉了这个we。
  不过,这并不代表对方没有存在感、技术菜。
  相反的,在宁跃事后复盘战绩的时候,发现这个we在战队贡献很大,一个是拆塔,一个是人头的数量。
  宁跃明明看见过他杀人,可是当时的时候,并不觉得这个英雄有多厉害。
  因为他杀的人头,都是别人杀剩下的,突刺使用的特别准。
  有了塔数、人头这两样,他的经济一直稳居全队第二。
  第一当时是宁跃。
  后来的时候,他们又在比赛前看了TO以往的比赛资料,他发现这个人有个特点,在全队拥有ACE的情况下,他不会抢ACE的风头,可是一旦ACE垮了,他就是接替人,曾经还在逆风的情况下,几次carry全场。
  有的时候,宁跃看着,总觉得他的实力比ACE还高。
  有的战队有这样的情况,会在比赛的时候模糊ACE的位置,让敌方找不准该攻击的点。
  不过这种打法,通常都是对自己的实力不怎么有信心的战队,在你够强的情况下,是不用使用任何的障眼法的。
  就像BTP,他们的ACE就是郁锋。
  宁跃的实力不比郁锋差,现如今更是飞速进步中,但是官方给出的数据是郁锋,也确实是郁锋,他们战术的核心也是根据郁锋来的。
  他们照样赢比赛,照样在大家的注视下,把每一场比赛打的精彩。
  对于对面的这种迷惑性打法,上场的时候,大家都打了十二分的精神。
  不过不得不说,接触国外打法的这段时间,宁跃还真没见过像TO这样的打发。
  你凶的时候他怂,你怂的时候他凶,战况焦灼,有点那种计分比赛时,你拿一分,他拿一分,他拿完一分,你接着再拿一分。
  分毫不让。
  最后宁跃的掌心里出了点汗。
  倒不是害怕焦虑,就是大脑精神高度集中,有点兴奋和刺激感。
  但是这场比赛并不怎么乐观,这是事实。
  宁跃使用的是新练习的英雄,在直播间里出场了几十上百次,有段时间粉丝都看吐了,后来他的实力提升上去不少,这局比赛,也不是很拉胯。
  就是有点比不上火。枪就是了。
  因为已经了解过他的坚持,所以粉丝也没说什么“为什么不玩你的本命”、“你是不是存心想输”、“早说了就应该玩本命”这种话。
  不过,外网的观众最近这段时间,也有重刷他的视频的。
  他们疑惑:[我记得,这个小帅哥擅长的不是这个英雄?]
  [害,擅长什么就玩什么,为什么要玩不擅长的?]
  被粉丝给解释了一通,他们才作罢。
  但是很快的,TO和BTP之间的差距,迎来了逆转。
  不是BTP方的逆转。
  是TO。
  we不愧是被郁锋在上场前就提示要特别注意的对手,两方比赛僵持,对方的ACE没有出头,倒是这个we,在后期魔王之怒被刷新出来时,单挑魔王,全队获得魔王BUFF。
  这个魔王之怒,有点像刷被动,是需要一个锲机才会出现的英雄。
  它需要在比赛开始第五分钟的时候,就去攻击河道之灵,河道之灵分别有两个,一左一右,每个分别杀死三次,第三次的时候,将会在两边随机生成魔王之怒。
  那时候河道会变成火道,燃起冰蓝色的地狱之火。
  略过地狱之火,打败魔王,就能获得增益BUFF。
  但是它特别的考验耐心。
  它在比赛开始五分钟后才会刷出来,然后停留半分钟,接着会消失,变成普通河道之灵,再五分钟之后刷新。
  只有那半分钟的时候,打它是有作用的,而且打完之后,还需要去计算下一次的时间。
  当然,这种考验耐心的东西,之后的增益也是巨大的。
  打破两队平衡的,就是因为这个BUFF。
  等we从河道里出来,并且伴随着屏幕上的公告提醒时,BTP这边已经知道大势已去。
  观众可惜道:[哎呀,放弃吧,我们这次不会笑话你们投降了。]
  [哈哈哈,我就知道压TO这边准没错。]
  粉丝没理会。
  只是输第一场比赛而已,又不是彻底输了,没有回旋的余地了。
  水晶爆破的瞬间,耳麦里也传来了郁锋的声音,他很冷静,越输比赛,他表现的越是冷静,“趁着休息的时间,来复盘一下,都打起精神来。”
  宁跃从来不需要鼓励,他的情绪一向非常稳定。
  而BTP其余队员在经历过那么多之后,也成长了,mono也没表现的特别沮丧,异常冷静道:“好。”
  其余人也都纷纷点头。
  在他们准备回去中场休息的时候,他们不知道的是,弹幕上已经闹开了。
  说实话,BTP在国外的粉丝群并不稳定,大都是些墙头草,谁的实力好就喜欢谁。
  当然,经过前些天的比赛,他们不是没有圈粉,从为他们说话的英文变多,就能看出来。
  不过那暂时没法把评论的风向给扭转回来。
  [都说了吧!投降鬼就是一时的幸运,之前的那些战队实力都不太行,现在遇上一个行的,他们就行了。]
  [我早就和我的朋友们说过,BTP这个战队水平中等,他们还不信,现在看来,是我赢了。]
  [不敢置信就这么输了,其实我比起TO,更喜欢BTP来着,毕竟BTP这边的帅哥多。]
  [就长相来说,确实挺养眼的,但是实力是真的不行。]
  粉丝看到这些,差点没气笑。
  随便点进去一个人的主页,就是来自TO那个国家的粉丝,借着赢比赛的空当,来疯狂diss他们战队。
  本来还以为,前几天的比赛能扭转他们的印象。
  可是现在看来,怕是一辈子都没法扭转了。
  毕竟国籍不同。
  就在他们打算怼过去的时候,没想到的是,居然有别的国家的人为他们说话了。
  [你们在开玩笑吗?说BTP实力不行?]
  [说真的兄弟,我因为他们最近比赛赢太多,特意去翻看他们以前在中国的比赛视频来着,真的,我现在也建议你去看看。] Fxshu.org
 
[返回首页]
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!
用户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