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
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: 腐小书> 网游竞技>

和大佬作对后被嗑cp了(114)

作者:鹿八今 时间:2021-11-19 09:59 标签:甜文 强强 竞技

  可是不等他去问,旁边的队友已经在蠢蠢欲动, 眼神在他们两人之间打转, 看上去有几分不明显的试探。
  老田狐疑道:“队长,你和小跃跃,你们……”
  就在这时,旁边的王伟泽轻咳一声,打断了他说话。
  老田的眼神在瞬间更加迷惑了, 宁跃不知道怎么,在他疑惑的目光之中,几乎不敢正眼瞧他,左顾右盼,也没了和郁锋聊聊他房管由来的念头。
  他转移话题道:“我点了薯条,怎么没给我配上番茄酱?”
  下一秒,郁锋伸出手,把他的薯条翻过来,拿出了压在底下的番茄酱。
  宁跃说不出来他的心情,他有的时候,觉得他和郁锋可以说是毫无默契可言。
  队友都已经起疑了,这种时候不应该避嫌吗?
  哪有凑上来的?!
  郁锋不止没有避嫌的意思,表现的还和平常差不多,这个平常,指的是他们私下相处的状态。
  反正别人看一眼,都不能把他们认为是哥们的程度。
  其实平常的时候,因为他们和队友相处的大多数时间,都是在训练。
  所以再亲密,也不会亲密到哪里去,顶多就是郁锋给宁跃倒个水,提醒他起来动弹动弹。
  这都在正常的相处范围之内,加上他们之间兄弟的关系——虽然现在已经不是了,不过好歹曾经当过,还不允许他们比平常的朋友的相处更亲密点了?
  团队里的人又都是直男。
  这样的情况下,才没把他们的关系给想歪。
  不过有句话说得好,纸包不住火,再不往那方面去想,时间久了,难免会注意到不一样,加上他们的粉丝嗑的这么起劲,脑筋只要能转过弯来,就能想明白。
  如今的情况是,mono早就清楚了,王伟泽已经想明白了,只有老田被吃瓜群众抛弃,也起了疑心。
  宁跃见状,也失去了掩饰的心情。
  在大家都已经知道的情况下,再瞒着也没什么意思,不如坦坦荡荡说出来,不然还怎么当朋友相处呢?
  如果有不认同他和郁锋关系的,那么也不能算作一路人。
  宁跃也清咳一声,偷偷瞥了郁锋一眼,见对方垂着头打开食物,他鼓足勇气:“其实大家都应该猜到了吧……”
  mono莫名惊恐,立马道:“我们没有,别冤枉我们,不是我说的!”
  宁跃:“……”
  大概也不用问了,确实全都知道了。
  王伟泽哦了一声:“确实猜到了点。”
  “不过一直没好意思说,”王伟泽又道,“哎,总算不用再装不知情了,瞬间轻松好多。”
  只有老田,还一头雾水,“什么?到底是什么啊?为什么你们都知道了我不知道?”
  可是剩下的几个人,除了mono同情似的揽住他的肩膀,都没人再理会他了。
  宁跃往郁锋的方向看了一眼,发现的唇角勾起,眼中含笑,就知道,这人高兴了。
  宁跃也没想到,他们的出柜来的这么快,根本没给他准备的时间,而且大家的反应……这么平淡。
  仿佛他就是说了一件很正常的事情。
  和王伟泽说的一样,他把这件事情说出来之后,确实感觉到了一阵轻松,有种如释重负的感觉,他们是队友,接下来很长的时间还要一起相处,如果戴着面具生活的话,接下来的训练和比赛生涯都不会太舒心。
  mono安抚完老田的情绪后,又摸了摸他的脑袋,紧接着兴奋起来,“我靠,我终于不用再装下去了!他妈的!”
  老田因为不明白,所以干脆就不说话了。
  他好悲伤,他觉得他像是在瓜地里上蹿下跳却吃不到瓜的猹。
  偏偏这群没良心的,也没人跟他出来解释一下。
  大家的氛围一时之间轻松起来。
  “你们都不知道,自己做的有多明显,”王伟泽忍不住吐槽道,“上次在车上的时候,就看见你们在车窗上写写画画,还有次我在晚上去了趟阳台,却发现你们竟然快抱在一起了!我还以为我看错了。”
  宁跃和郁锋住着的地方阳台相连,中间隔开了一些距离,建造了另一个阳台,阳台上有窗户,估计是看不太清楚的。
  旁边住着的就是王伟泽。
  不过王伟泽的阳台没有他们俩的大,平常的时候,他根本就不去那里,才开始宁跃还以为那边的房间没住人,后来有次出门遇见王伟泽,才知道他住在那里。
  入冬之后,宁跃和郁锋已经很少一起去阳台了。
  也就郁锋早晨起来晨跑。
  王伟泽说看见他们一起在阳台上……好像是宁跃晚上吃多了宵夜,出来溜了溜神。
  而且他说看见他们差点抱在一起,不是差点,确实抱在一起了。
  郁锋从背后抱住宁跃,嘴上说着给他取暖,手掌贴住他的肚子,给他揉搓着消食,后来又干了点别的事情,回想起来都觉得脸红。
  mono紧跟着吐槽:“当初还威胁我不要我说出去!结果自己一点没掩饰的心思,简直是双标!”
  宁跃嘟囔:“哪里威胁你了?”
  他这副心虚的模样实在是可爱,郁锋伸出手,捏了捏他的脸颊。
  并且道:“不要和别人撒娇。”
  引来mono和王伟泽的一阵鄙夷。
  “这就是有对象的人,看见了吗,有对象的人都是狗。”
  “不对吧,好像我们才是狗吧?”
  而此时此刻,老田还是一头雾水。
  他一脸“我是谁我在哪,我只是一个无辜的直男”。
  此时此刻,mono望着老田,叹了口气,给他夹了只鸡翅,“吃吧,傻孩子,一无所知才是福啊。”
  老田:“……”
  片刻后,老田才终于缓过神来,不敢置信道:“什么意思,是我想的那种吗?队长和小跃崽……真的是一对?”
  mono一脸高深莫测,“不要问我们,问问你的心。”
  “要问我,我肯定说不可能啊!”
  “好了,还是别问了。”
  宁跃:“……”
  “不要逗他了,”郁锋终于开口,“我们确实在一起了,我们没有血缘关系,没有法律关系,我喜欢他,他喜欢我,就这么简单。”
  郁锋说话的分量毋庸置疑,就连根本不怎么敢相信的老田,也不得不信了。
  接下来吃饭的时候,王伟泽恢复冷静,问他们:“你们谈恋爱,打算和粉丝说吗?”
  宁跃下意识看了郁锋一眼。
  当初比较想公开的是郁锋,虽然已经商量过,但是他怕郁锋还是想公开。
  “不,”郁锋也很冷静,“等我退役之后,观众会淡忘我,只记得宁宁,我不能让他忍受大众的非议。”
  诚然他们公开之后,关系暴露在大众面前,也能够光明正大的谈恋爱了。
  可是真的能够做到在大众眼前牵手吗?
  郁锋知道答案,也就没那么想公开了。
  比较意外的是宁跃。
  他当初不想公开,是因为不想对他们两个人产生影响,他考虑的是他们两个,而不是他自己单独的个体。
  但是没想到郁锋已经想了那么多、那么远。
  其他的队友见状,也都微微笑了一下。
  王伟泽举起可乐来,“那祝我们这次登上巅峰——祝队长和小跃,甜甜蜜蜜。”
  关系头一次被摆到明面上说,宁跃还有点不好意思。
  不过和他郁锋坐在一起,也举起了杯子,两人凑得更近了点。
  干杯。
  *
  决赛到来的那一天,BTP的成员都很紧张,这次宁跃也没能免俗,呼吸都有点急促。
  今天他们对战的是YUS,这个战队做事毫无章法,目中无人,如果说上次的TO算得上可恶的话,这个战队就是十分的可恶,全员恶人。
  他们战队的成员,有两个是gay,剩下的几个男女通吃,私生活混乱。
  曾经还曝出过让所有人都耻笑电竞圈的新闻。 Fxshu.org
 
[返回首页]
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!
用户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