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
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: 腐小书> 网游竞技>

和大佬作对后被嗑cp了(115)

作者:鹿八今 时间:2021-11-19 09:59 标签:甜文 强强 竞技

  那段时间,但凡有人听说电竞圈子,第一个冒出来的念头就是:你说电竞选手?不都是非常乱而且没素质的一批人吗?
  这还不是最气人的。
  最气人的是,这个战队的实力突出,有的时候,哪怕你再讨厌他们,也得看着他们赢比赛,上世界总决赛。
  有一年,他们还夺得了冠军。
  世界冠军,说出去能骄傲一辈子的事情,可是他们当时是高兴的,还在公众平台上发表文章,表示今后一定好好做人,结果没多长时间,就故态复萌了。
  而他们的粉丝,在才开始以为他们有希望,后来又接二连三曝出来丑闻后,已经麻木了。
  甚至有点被同化的趋势。
  要问他们国家电竞选手的粉丝当中,最可怕的是哪批粉丝,必然是YUS的。
  他们自有一套自己的言论和逻辑,就是:我们喜欢他们的技术,他们的人品我们不关心,出了新闻确实该骂,但是如果你敢太过分,我们就会骂你。
  粉丝是一群有自我想法、同时又兼具盲目从众心理的群众。
  他们非常的复杂,往往需要偶像正确的引导和制止,但是显然,YUS在做人上已经堪忧,就更别指望去管自己的粉丝了,所以在他们的国家,有的是选手不堪其扰,几次跳出来和YUS的粉丝对骂。
  大部分之后,甚至落在了下风。
  现如今,这群粉丝的矛头,对准了BTP。
  在比赛还没开始之前,BTP的粉丝就已经听闻了对方粉丝的“壮举”,超话里数人严阵以待,决不能让他们国家的选手落到下风。
  但是没想到,在比赛开始前,给BTP添堵的不是粉丝,而是对方的成员。
  距离比赛还剩下十分钟,YUS有个叫SO的选手,公然在社交软件上发了这么条动态。
  [没想到打电竞的还有长这么漂亮的美人,真是个漂亮的家伙,感觉浑身都烧起来了。]
  这个SO,在战队里曝出来的新闻不算多,但是不代表没有。
  他的粉丝对他相对比较维护,是整个团队里人气最高的选手,平时他的外貌也是粉丝夸赞的点,所以他不需要做一些龌龊的事情,招招手就能有人上钩。
  他曝出来的新闻,也多是些换男女朋友如衣服的花边新闻。
  比起他的队友,他可以称得上是冰清玉洁了。
  所以他的粉丝也都是调侃居多:[哪个小美人?你的眼光是不是不行?我怎么没看见呢?]
  [不会是对面的那个叫NY的家伙吧?如果是他的话,确实是非常的漂亮。]
  而有一些中国的粉丝,看见这条动态之后,都快气疯了。
  [这人是不是有病?]
  [在公众平台上发这些东西,是生怕别人不知道他的泰迪属性吗?]
  [保护跃崽,妈的出了国不是这个瞧不起就是那个骚扰,就没一件好事情,这次继续打哭他们!]
  [怎么办?他们私底下应该没机会接触吧?对面一群目无法纪的东西,我好怕他们对跃崽干点什么。]
  [放心吧,做点什么肯定是做不了的,现场的看管很严格,跃崽又不是女生,有能力保护自己。]
  粉丝们的担心不是没有道理。
  在宁跃还和BTP的其他成员在一起站着的时候,他们和YUS对上了。
  在那么多人的情况下,对方丝毫没有收敛的意思,那个SO更是直接把眼睛牢牢锁在了宁跃的身上,迟迟不肯收回目光。
  BTP的成员赛场上不看手机,不知道发生了什么。
  但是宁跃本能感觉到了不舒服,他微微皱眉,郁锋挪了下身体,把SO的目光给挡住了。
  没想到的是,都挡住了,对方还不知足。
  除黄种人之外,别的人种个子普遍偏高,BTP这边的人也不矮,郁锋甚至能和对方持平,气势上也压对方一头,可是剩下的人身板就显得瘦弱了一些。
  所以在五个人对五个人的情况下,他们看上去还真有点弱势。
  SO过来之后,眼睛直勾勾地盯着宁跃,剩下的人他谁也不看,径直道:“你好,能交个朋友吗?”
  宁跃一脸的莫名其妙。
  他懒洋洋道:“不行啊,我还未成年,我哥不让我随意和别人交朋友。”
  虽然这话纯属是放屁,不过对方还真信了。
  打电竞的选手,有很多都是未成年,他长得又显小,说是未成年也不奇怪。
  SO依旧直勾勾地盯着他。
  越凑近了看,宁跃的这张脸越好看,他以前不是没有过亚洲的小男友,但是就是没眼前的这个人好看,毫不夸张的讲,这可能是他活了二十年以来,见过最好看的一张脸。
  太对他的胃口了。
  SO的队友这时候也过来,把手搭在SO的肩头上,调侃着道:“小美人,你的哥哥在哪里,把他叫过来我们商量商量,SO可是我们战队里为数不多的好人,不会对你干坏事的。”
  要说SO还算含蓄的话,他这个队友,则直接把他的目的给暴露无遗了。
  宁跃还没来得及开口,就被郁锋拽到了身后。
  郁锋的脸色完全沉了下去。
  “滚远点,如果你们不想挨揍的话。”
  郁锋长得也好看,他的那张脸和宁跃是不同的风格,甚至更招惹gay。
  只不过他不是SO的菜。
  但是郁锋站出来的时候,SO的队友眼睛一亮,都顾不得生气,可是没等他们说什么,他们接着就要进入比赛场地了。
  在SO依依不舍的目光中,郁锋怀着怒火、宁跃抱着膈应,上了战场。
  比赛开始的并不顺利,YUS之所以能这么嚣张,还是成绩给他们的底气,他们是他们国家的王牌战队,是赛场上会咬人的老虎。
  他们之所以走到今天,靠的就是厚脸皮,有的时候,厚脸皮也是种强大的心理素质的体现。
  现在他们的厚脸皮,又让他们把赛前发生的事情抛之脑后,把精力投入进了比赛当中。
  比起心理素质,BTP也不差。
  作为此次事件的主角,宁跃和郁锋没有表现出来丝毫的波动,常规选择完角色,开始进入比赛。
  这次的比赛,两人心里都不怎么高兴,憋着火。
  现实中的斗殴不可取,借着比赛,肯定要全部发泄出来。
  与此同时,弹幕上YUS的粉丝,也在开始发挥功力。
  他们的本国语言就是英文,也不需要翻译了,直接就能开麦:[比赛之前SO还在夸对面的小美人,到了比赛的时候了,SO可不得揩油揩够?]
  [哈哈哈哈揩个屁油,人家正经比赛呢。]
  [要我说,SO的颜值和对面的小美人还真般配。]
  [切镜头的时候我也看见了,SO虽然花心了一点,但是长得确实是有资本,我一直不太能欣赏来亚洲人的长相,不过我也觉得对面的小美人好看。]
  [SO的性取向确实是男,对面的小美人呢?]
  [不管什么,在一起!在一起!]
  可把BTP的粉丝恶心够呛。
  她们虽然嗑CP,但是绝对不嗑这种露。骨、和性。骚。扰无异的CP,对面一看就知道人品堪忧,跃崽看上谁都好,怎么可能看上他?
  想一想就要吐了。
  之前的时候,BTP的粉丝为了不给国外的人留下不好的印象,故而一直很收敛。
  这次,有个粉丝实在没忍住,把截图放在了超话里,并附言:[这种情况下,我可以开麦吗?我实在是受不了了。]
  他们的主持人平时都非常的忙。
  这次却冒泡出来评论道:[骂!]
  短短一个字,道尽了所有的情绪。
  其他粉丝也道:[我们有战队的实力兜底,也有国家的后盾,骂!怂什么?又不是我们的错。]
  就这样,在YUS的粉丝还在嚣张的时候,BTP的粉丝出动了。
  [笑死人了,真是什么妖魔鬼怪都出来了。]
  [麻烦不要离我们家宁跃太近好吗?我们BTP的成员可不是什么哈皮都能靠近的,就这种种马货色,给我们跃崽提鞋都不配。]
  YUS的粉丝粉YUS久了,说话也不自觉沾上了点猥琐的气息,但是他们偏偏还没发觉。
  在国内的时候,不论哪家的粉丝都对他们退避三舍,根本不敢招惹。
  已经很久没有人敢这么正面来刚他们了。 Fxshu.org
 
[返回首页]
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!
用户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