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
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: 腐小书> 网游竞技>

和大佬作对后被嗑cp了(118)

作者:鹿八今 时间:2021-11-19 09:59 标签:甜文 强强 竞技

  刚刚在休息室里,反应最大的不是他和郁锋——郁锋是已经过了那阵激动的情绪了,宁跃的话,他身为当事人,肯定不能表现出来弱势,不然更容易导致队友的情绪不稳定。
  宁跃勾唇笑了下,“这局都听我的,我带你们飞。”
  认识他的人都知道,宁跃从来不在比赛场上说大话。
  旁边的队友也都对他非常的信任,而郁锋,也由一个强势的队长,变成了他手底下的小兵,为了他冲锋陷阵,为了他随时做好准备。
  “不管赢没赢,这局SO肯定是活不了了,”宁跃道,“给我冲!”
  他几百场的比赛,鲜少在台上的时候有笑容。
  故而刚刚的那一笑,几乎是把人给看呆了,国内的观众还好,早就是他的铁粉,在他的直播间里看他插科打诨,而国外的观众已经疯了。
  [我居然开始理解SO 了是怎么回事?]
  [好吧,不管美人选择什么英雄,我现在都原谅他了,毕竟美人有做错事情的权利。]
  [虽然我不是颜控,但是我被这个选手的颜值给杀到了,头一次觉得,世界上可以有这么好看的人!]
  看着一水儿的夸赞,YUS的粉丝不乐意道:[长得好看归长得好看,过一会还是要被SO给打爆,已经开始期待美人落泪的场景了呢。]
  这次没人搭理他们。
  上场之后,BTP这边的氛围非常好,好到了一种不可思议的地步,他们看上去并不紧张,说的话也非常的闲适。
  宁跃道:“mono,把下路的BUFF给我。”
  mono帮他打了几次,然后让给了他。
  宁跃又道:“老田,下路清一清兵之后,大概在一分六十秒的时候,你就和上路的队长互换位置,去围堵对面的AD。”
  YUS的AD是SO。
  宁跃一边看,一边做预判,队友帮他插眼,帮他扩视野,观众能看见他此刻的视线转移的很快,嘴巴一张一合,迅速的在下命令。
  观众:[怎么感觉,比起上一场,这场的节奏更快了?]
  [看过宁跃带比赛,他的风格就是快,上一场的时候,节奏全程被对方给带着跑,这一场我觉得有戏!]
  [哈哈哈,笑死了,奉劝不要在结果没出来之前说大话,因为非常容易被打脸呦。]
  [我也看过好多年的比赛,我怎么没觉得YUS被带着跑?搞笑。]
  而中国的观众,已经被宁跃的脸给吸引走了。
  他们没在公屏上打字,而是去了超话:[呜呜呜,乖仔嘴巴好漂亮,红通通的,太想亲了。]
  [大胆!崽的嘴巴是跃神的!]
  [你们说,跃崽的嘴巴这么红,会不会是被某人给偷亲的?(bushi)]
  [我又扣了好多糖,我发现,上一场比赛都输了,这场比赛郁神居然还让崽指挥,这是一种怎么样的信任啊呜呜。]
  [这么一说,我才发现,到了世界决赛之后,CP超话里的姐妹都寂静下去了,怎么着,大家都从良了?]
  [讨厌,怎么可能从良,这辈子都不可能的,只不过就是觉得决赛太重要了,不敢破坏这种严肃的气氛嘛!]
  [那怎么现在就敢破坏了?]
  [跃崽都表现成这样了?这场比赛还用担心?]
  在国外的观众都紧张的情况下,国内的老粉已经摊平了。
  [我,一个两年的老粉,从跃崽出道开始就看他的比赛,一般他拿出来这种架势来的时候,就没有他赢不了的比赛了。]
  与此同时的比赛场上,YUS的队员越来越焦虑。
  在他们比赛的生涯当中,可能就没出现过这么焦虑的时刻。
  因为这是头一次,他们在进行比赛的时候,不仅没反到对方的BUFF,河道上的兽灵也没打到一个。
  SO更是被针对到不敢出防御塔。
  凶的不是没遇到过,但是没遇见过这么凶的。
  他们战队也是以凶狠出名,能吞下两个金币绝对不止吞一个,同时他们也兼具非常厉害的警觉性,敌人的行动,要么在他们的预判中,要么就是在他们的视线下。
  而上一场比赛的时候,观众看不出来,但是他们自己是能感觉到的。
  有好几次,都出现了失控的情况,要不是SO提早结束了战斗,究竟是谁赢还说不准呢。
  这一场比赛,BTP不仅没有受挫,反而还越挫越勇了。
  有的人越挫越勇,是在不正确的方向上不撞南墙不回头,而有的人,只需要一次的错误经验,就能迅速的进行更正,学习能力惊人。
  而宁跃显然就是这样的人。
  从这场比赛开始,YUS就一直被对方牵着鼻子走,对方完全消失在了他的视野里,几乎抓取不到位置,也就一部分的预判准备,剩下的时间,他们都在防备,防备着对方从哪里钻出来。
  SO的AD,玩的更是憋屈。
  他一向是往前突刺的类型,上场之后只有进攻,不进攻的时候就蛰伏着,等待进攻的机会。
  而这场比赛,他没有蛰伏,只有躲藏,没有进攻,只能防守,一旦攻击有了缺口,对方就会死命的咬上来。
  ——这个咬上来的人,就是宁跃。
  在厕所里,郁锋给他的那一脚现在还在隐隐作痛。
  幸亏不影响他打比赛。
  他从地上起来之后,回去的路上也想清楚了,他身上有郁锋的把柄,可是宁跃那里同样也有他的把柄,两边互相牵制,在今天的比赛完成之前,他肯定是平安无事的。
  能站到现在的高度,首先脸皮肯定够厚,心理素质够强悍。
  所以他没思考多长的时间,比赛也很投入。
  越是投入,越觉得心惊。
  宁跃练习的其他英雄,打上过国服,而宁跃的火。枪则是一直在国服上待着,就像是在国服的排行榜上安了家。
  他的积分是别人望尘莫及的程度,想超越他,不熬几个通宵根本没可能。
  就算是这样,他也能轻轻松松再打上去,再超第三名一大截。
  可以说,他就是火。枪这个英雄的天花板。
  之前林冬让练习其他的英雄,是为了寻找更多的可能,而这其中隐含的一个意思,就是他们不可能再在自己的本命英雄上有更大的突破了,他们已经到顶了。
  要不是对方选手惹了众怒,宁跃的火。枪还能再憋一憋。
  当个底牌也行。
  但是现在,对方耗尽了他的温柔,他决定要开始粗鲁了。
  SO还在塔下躲着的时候,宁跃又吃了几个经济,然后在SO的面前清兵,他的姿态非常的悠闲,清完兵线之后,还有空在旁边的河道上调戏河道之灵。
  可能是看宁跃不怎么认真,SO觉得抓住了空档。
  他几乎没怎么停顿,拿出了他冠军的手速,几下打死了眼前的小兵,吃到经济后,迅速拉近与宁跃的距离,认出一个技能试探。
  宁跃受到创击,血量下去了三分之一。
  这一下给了SO信心,他观察着小地图的动静,发现没动静之后,又给了宁跃一击。
  宁跃受下,甚至拉近了和他的距离。
  而距离的缩短,令SO在瞬间感觉到了不对劲,职业选手都有着惊人的判断力,他当机立断往后撤——然而已经来不及了。
  草丛里不知道什么时候,蹦出来了郁锋。
  郁锋这局没玩纯粹的辅助,是一个又带控又带攻击的辅助。
  所以SO下一秒就被控制在了原地,他的动作缓慢起来,有一秒半的时间是没法走的,电竞比赛中,一秒钟就能决定一个人的生死。
  他身上的控制可能还没有解除,眼前的屏幕一瞬间就黑了!
  SO:“……”
  他没控制住,砸了下鼠标。
  而此时此刻,观众们也小小的沸腾了一把。
  [原来宁跃的火。枪真的可以?!]
  [没怎么见宁跃和B的队长合作过,这一波居然还不赖?]
  国内的观众满脸姨母笑。
  先是在公屏上回复:[那是,郁神和宁跃出马,可抵千军万马!]
  [刚刚没好意思说,宁跃火。枪常年榜首,主播抢排名抢到心累了解一下?]
  然后在超话里嗷嗷大叫:[我知道为什么最近超话这么冷淡了,可恶,因为他们根本没营业。] Fxshu.org
 
[返回首页]
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!
用户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