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
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: 腐小书> 网游竞技>

和大佬作对后被嗑cp了(119)

作者:鹿八今 时间:2021-11-19 09:59 标签:甜文 强强 竞技

  [这波夫夫合作,我愿称之为绝杀!]
  作者有话要说:


第58章 第 58 章
  第一次死了不要紧, 重要的是之后要怎么样表现。
  但是,估计SO也没想到,之后他根本就没冒头的机会了。
  这场游戏, 宁跃和郁锋两人的眼睛仿佛装在了他的身上,别人都不针对,只针对他一个人, 他在才开始的时候,根本没觉得被两个人给针对了, 直到他死的次数越来越多, 最后已经到了寸步难行的程度, 他才发现,原来不止是宁跃一个人针对他, 对面的那个队友也在盯着。
  他认得郁锋, 和BTP打比赛,还是不认识郁锋那就见鬼了。
  但是这个人一向比较有分寸,很少见他在赛场上追着一个人打。
  不过, 他这边觉得不爽,BTP那边可觉得爽死了。
  一个团队的安心感在于,有人飘的时候, 还有其他人在背后做后盾, 宁跃和郁锋在一起行动的同时,他们的队友始终没让他们这边落了下风。
  才开始的时候,观众们都比较惊讶:[这是什么打法?]
  后来,随着时间的增加, 发现BTP每次的动作都有目的,比起上一局的YUS,更加的凶猛和团结。
  [每次看BTP的每次, 每次都能带给我惊喜!]
  [YUS的粉丝还拿上一场来说事吗?你们要输了。]
  还没到二十分钟,YUS那边已经显示出来了衰颓的趋势。
  没有战队能让YUS这样过。
  上一场比赛,BTP坚持了很长的时间,这一场的比赛,YUS甚至连半个小时都没撑过去。
  输的一败涂地。
  宁跃从不空口说大话,他每次说的大话,基本上都是还没实现的实话。
  这场比赛,他们掐住了YUS的命脉,从上场开始就在针对SO,没给他丝毫发挥的空间,等终于能喘口气的时候,BTP接着就会给他们更为沉重的一击,压根没打算让他们赢。
  等第三场比赛再次开始的时候,他们才稍微从那种被控制的感觉中缓过神来。
  但是再次比赛,BTP那边又换了套路。
  这次是以郁锋为中心,让郁锋进行指挥了。
  其实郁锋的实力毋庸置疑,他最大的一个缺点,可能就是对手和观众都太了解他,看过他太多场比赛,又根据那些比赛来对他制造了一些针对性战术。
  YUS这么大的战队,肯定也看过他比赛的视频,也研究过那些对他的战术。
  不过才适应了宁跃的节奏,又来适应郁锋的节奏,是一个很大的消耗。
  SO看着左右神色凝重的队友,头一次觉得自己干了点不是多么好的事情。
  不过他的愧疚心也没持续多久,毕竟他的队友也都不算什么好人,只不过他的运气比较背,惹了不该惹的人。
  而且在招惹之前,也没人告诉过他,这些人是不应该招惹的。
  郁锋的节奏和宁跃的节奏不太一样。
  宁跃上场的时候,从开始的前五分钟,就能让对方感受到来自他的压迫力,郁锋的话,他前五分钟还处于一个进入的节奏,接下来才是重头戏。
  这一场他没选择比较常规的英雄,而是选了个输出。
  他和宁跃的双输出。
  明显是要走“打到你不会说话”的路子。
  于是SO又从上一场的“走哪都好像被人追着针对”,变成了“走到哪都好像能碰见人针对”。
  但是这一场更侮辱人一点。
  因为上一场的时候,他好歹是被两个打,这一场就直接成了被人单杀,跑到哪里都有人要杀他,遇见哪个都能单杀他。
  SO才开始怀疑别人针对他,后期的时候开始怀疑他自己的能力问题了。
  他明明打过那么多场比赛,为什么这一场比赛根本躲不开对方?
  是对方太强了吗?
  不可能吧,第一场比赛明明赢了的,没道理现在就这样了。
  可是难道是他自己的问题吗?也不太对吧。
  屏幕又一次黑下来,SO面无表情地看着屏幕,他一向爱笑的桃花眼此时也失去了神采,剩下的都是麻木,还有恨不能冲进屏幕里砍人的冲动。
  他有什么错?他就是看上了一个人而已?他又没有像他的队友一样,看上人就直接上前去调戏,明明他的方式已经非常的温和了。
  为什么非得针对他?他的腰还在疼,难道那一脚还不够吗?
  SO没想通,或许依照他的思想,他这辈子也不会想通了。
  不过拿捏住他之后,不代表BTP就一路畅通无阻了。
  能打到现在的队友,肯定都不是什么省油的灯,但是剩下的人说实话,都没有SO的实力强,ACE之所以是ACE,就是指队伍里最无法替代、最优秀的一个人。
  把SO砍废之后,就是他的队友们了。
  说实话,SO的队友还是比较不错的,起码不会像之前的TO战队一样,在比赛的时候就直接互相指责,直接把所有人的心态给搞崩。
  所以剩下的比赛,BTP打的也不是很轻松。
  好几次宁跃在抓人的路上,都差点被反杀,不过好在他的技术熟练,几个走位闪避掉,还有好几次,他虽然没被反杀,却被对方给逃了。
  但是过程不重要,重要的是结果。
  这局他们依然是胜利了。
  宁跃和郁锋双C,这种打法原本是非常不讨好的,好在他们配合的到位,在观众的期待当中,打出来了好几次神操作。
  最后是他们的队友把兵线给清过去,两人打掉了河道里的BUFF,率领着一堆的部队,把对方的水晶给推掉的。
  观众们也看得非常激动。
  [今天又长见识了,哈哈。]
  [真的很喜欢这个战队,我宣布,从今天开始,我就是这个战队的铁粉了,以后不管别人怎么说,我肯定不会脱粉!]
  虽然立FLAG不可取,但是通过这个,就能看出来他们现在的心情如何了。
  宁跃在水晶爆炸之前,还看了眼YUS的战绩,发现SO死了有八次,其中有三次都是他杀的之后,他心满意足翘了翘唇。
  与此同时,CP超话里也在讨论。
  [这两场比赛,我看着BTP打的并不是多么的轻松,但是在这么艰难的情况下,你们发现没有,郁神一直在打SO!]
  [什么SO?不认识啊。]
  [这个人今天上午的时候,在社交软件上公开调戏跃崽,我估计是郁神看见了吧。]
  [打得好!]
  此时此刻,大家还不知道SO私下骚扰宁跃,并且提出要为了宁跃打假赛,还被宁跃把音录下来的事情。
  后来距离比赛过了好几天,后来SO又在平台上公开侮辱宁跃,甚至他们国家的人也都符合,跟着SO进行辱骂。
  大概过了半个小时的时间,宁跃在他国外的社交平台上,也发布了一段带有中英双语字幕的录音。
  震惊了整个电竞圈子。
  而SO因为这次的事情,在电竞圈子里变得极其不受欢迎,他和队友之前干过的事情也被扒了出来,被他们国家的路人进行超话,粉他们的粉丝也终于意识到了点羞耻,表演了波脱粉——都是后来发生的事情了。
  比赛结束之后,场上剩下了BTP和另外的三个战队,来进行最后的决赛。
  现在已经可以确定他们冠亚季殿的身份,但是暂且还没法进行排名,要比赛之后来排。
  这次YUS直接被BTP给打出前四名的位置,昔日的冠军连殿军都没混上,这是谁都没想到的事情。
  世界决赛不玩复活赛,所以淘汰了就是淘汰了,没有重来的机会。
  剩下的几个组,除了BTP之外,有两个实力强横,是老牌战队,参加过两届世界总决赛了,还有一个,就是今年爆冷出圈的TGT,他们是这届比赛最大的黑马。
  都不容小觑。
  其中最令BTP关注的,就是这个TGT团队。
  林冬在开会的时候,还专门讲过:“特别奇怪,以前从来没听说过,但是今年他们的势头很猛,我看过他们比赛的视频,像是第二个YUS,可是他们又不仅仅走YUS的路线。”
  YUS走的路线,是猛吃猛打路线,他这么说,估计TGT也差不多。
  这次比赛,剩下的三个战队无论如何也都避不开,每个战队都需要进行比拼。
  所以每个战队的视频他们都要看。 Fxshu.org
 
[返回首页]
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!
用户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