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
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: 腐小书> 网游竞技>

和大佬作对后被嗑cp了(12)

作者:鹿八今 时间:2021-11-19 09:59 标签:甜文 强强 竞技

  比赛的顺序是抽签,他们这场,对上的是一个发挥比较飘忽的战队UO,为什么说比较飘忽,因为他们的水平是有的,就是不稳定。
  水平好的时候,战胜过某知名的战队。
  水平不好的时候,直接被一个野鸡战队给拍的起不来,让当时的粉丝恨得牙痒。
  在确认了比赛的队伍之后,宁跃带着LP,着重分析了几个实力比较不错的队伍。
  其中就有UO。
  平时前队长柳垣,根本不会在那么早的时候,就带着队员分析对手,不过到了宁跃这里,就不太一样了。
  越早分析越好。
  最后的几天,战队就着重开始训练宁跃给出的战术。
  战队里已经没多少人会故意和他抬杠了,有的可能不是像大力这样对他服气,只不过因为之前的支柱柳垣已经不管用,只能屈服在他的势力之下。
  今天开局,宁跃拿了野位。
  今年春季赛的时候,他一直使用的英雄类型都是AD,不过那个是柳垣给他安排的位置,加上AD输出高,推塔比较快,宁跃也就答应了。
  他平时嘴上不饶人,在大事上绝对不会由着性子来。
  不管是以前的同学,或者是和他有过接触的老师,平时也都愿意联系他,如果宁跃是个非常任性的人,那么也没人愿意和他来往。
  宁跃表情难得严肃。
  才开始的,战况并不是很好。
  今天UO的状态还不错。
  一血是被对方给拿的,原因是谢满义才开始的时候太浪,没及时撤退,被对方给杀了个回马枪。
  出师不利。
  原本LP的士气就不算很高涨,他来这么一下,全队的气氛,肉眼可见的低沉了。
  这次宁跃的话比以往任何一次都多。
  他道:“稳住点,我们上场的时候交流过什么,比赛的时候正常发挥,能赢不了他们?”
  要是以前,柳垣就算感觉到LP的气氛低迷,也不会多少一句话。
  因为赛场上是有录音的。
  像这种听起来特别张狂的话,估计柳垣一辈子也说不出口。
  LP全队的情绪被调动起来了一点。
  这个时候,宁跃又分神看了下观战席上的郁锋。
  郁锋正目不转睛地看着游戏界面。
  宁跃垂眸,手上操纵英雄,拿下了他们战队的第一个人头。
  LP的氛围顿时一振!
  宁跃在平时训练的时候,也会拿野位,所以他们知道宁跃的实力。
  UO状态虽然在线,可是他们队长的状态比他们还好。
  LP所有人都想起来,平时训练时候,宁跃的实力有多——强大。
  强大到根本不像是一个初出茅庐的新秀,而是已经在赛场上厮杀过无数次的老手,但凡被他盯上的敌方,比赛完哪怕是赢了,游戏体验感也会极差。
  渐渐的,不止是宁跃状态在线了。
  大力在比赛的时候,需要一个主心骨,主心骨的状态强,他的状态也不会差,如果主心骨散了,他也就跟着散了。
  因此,最先起来的人,是他。
  比赛到第十分钟的时候,LP与UO的战况持平,才开始因为LP的状态不好而造成的损失,在被慢慢拉回来。
  解说没想到,在这种不算特别大的比赛中,也能看到拉扯感这么强的赛事。
  本来调侃居多的语气,后来也认真起来。
  “我们可以看到的是,LP这边,野位状态全程在线,才开始的时候,剩下人的状态不是特别好,不过现在,每个人的经济正在慢慢和UO持平,UO也要努力了啊!”
  “好的,现在双方在中路进行了第一波团战。”
  “LP这边率先发起了进攻!”
  “UO好像是犹豫了下,其实这种时候,犹豫比较的致命,毕竟赛场上瞬息万变——宁跃!宁跃拿了双杀!”
  “三杀了!”
  “这波UO团灭!”
  “这局比赛才开始多长时间?这才二十分钟?我的天,宁跃在带领着他们队的队员开始拆塔了,我们可以看到,镜头里LP队员的手速都快起火了,以前的时候,他们倒是没展现出过来过这样的实力。”
  “UO家的三塔没了!”
  LP只拆到了中路三塔。
  马上要拆到水晶基地的时候,对面UO家复活了一个英雄,出来护住了他们家的水晶。
  不过没有关系,因为他们心态有点崩坏的趋势。
  宁跃好战,进攻性强,但是并不恋战,他道:“别继续了,往后撤一撤,补血的去补血,不要白给。”
  有了之前的好开头,就连谢满义都开始听话起来。
  接下来的十分钟里,LP在UO的水晶附近磨,出来一个人杀一个,不出来就拆塔,UO试图挽救,最终是失败了。
  当大写的“胜利”标志从屏幕中冒出来的时候。
  LP的所有人互相对视,彼此眼睛里说不出来的激动,大力更是没忍住,抱了下身边的宁跃。
  他们不是没赢过。
  只不过从来没赢的这么轻松。
  宁跃的战术,宁跃的领导力——他用比赛证明了,他比起柳垣,强了不是一星半点。
  所有人都在激动,除了柳垣。
  他摘掉耳麦,看着宁跃,宁跃没有注意他。
  深深叹了口气,神情说不上是惆怅还是羞愧。
  因为是小型比赛,所以采用的不是BO3赛制,赢一场就是赢。
  但是和UO比完之后,不代表就结束了,还有其他的战队。
  比赛虽小,第一名的奖励还是很丰厚的,有的战队就是冲着奖励过来的。
  LP下场的时候,每个人都非常的兴奋,宁跃也能看出来他的开心,嘴角都带着笑意,走下去的时候,还和大力说话。
  因为情绪比较激动,他无视了旁边的环境。
  就在马上要走进后台的时候,他的胳膊被人扯了一下。
  宁跃微微一怔,郁锋在他的身边走过,往他的手心里塞了颗东西。
 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,他还听见郁锋的声音,很轻道:“还有事,先走了。”


第10章 了不起
  回到休息室后,宁跃也顾不上兴奋了。
  他打开掌心,手心里躺着颗糖果。
  是颗蓝莓奶糖。
  在塞给他糖的时候,郁锋始终没碰到他的任何皮肤。
  还是那个死洁癖。
  而且郁锋的话什么意思?走就走呗,嗨喽?和他有关系吗?
  虽然这么想着,宁跃还是把糖给塞进了嘴里——毕竟郁锋是有罪的,但糖是无罪的。
  宁跃有个小癖好,除了他妈……和郁锋之外,没有人知道。
  当然,郁锋能知道,纯属是意外。
  在他特别高兴或者是难过的时候,他喜欢吃一枚奶糖,这个小习惯,在他妈去世之后,就已经改了,没想到的是,郁锋一直记得。
  当时两人第一次见面,宁跃特别馋他们面前盘子里的糖,被郁锋给看出来了。
  如果要是宁跃肯和别人讲这件事情,别人肯定会追问:然后呢?他把糖给你了吗?
  这可真他妈的。
  天真。
  郁锋不止没给,还当着他的面,拆开了一颗糖果,扔进了他自己的嘴巴后,叫来保姆,把糖换成了果盘。
  那时候的宁跃还很乖巧,到了别人家之后,知道不能乱动,也没生气。
  宁跃边吃着,边轻轻哼了一声。
  还算郁锋有良心。
  后半场的时候,宁跃也明白过来,他听到的郁锋说话,不是错觉,是真的。
  郁锋比较忙,身为顶尖战队的队长,加上电竞圈子里封神的存在,代言肯定是接到手软,能来参加这种小比赛的观审,已经是给足了主办方面子。
  宁跃的状态不会随着郁锋的退场而下滑,后几场比赛中,他照样carry全场。
  LP今天已经疯了。
  这段时间,他们随着宁跃的安排去练习,有的时候是基础练习,有的时候,却和柳垣之前的安排完全不一样。
  见过让职业电竞选手,参加娱乐模式来进行训练的队长吗?
  宁跃就是。
  娱乐模式,顾名思义,就是和正常模式下不一样,正常比赛是5v5,娱乐模式下,3v3或者1v1都有,比赛节奏不一样、出装备的时间不一样,就连英雄的属性,也随时能调换。 Fxshu.org
 
[返回首页]
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!
用户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