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
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: 腐小书> 网游竞技>

和大佬作对后被嗑cp了(121)

作者:鹿八今 时间:2021-11-19 09:59 标签:甜文 强强 竞技

  他们完完全全拧成了一股绳。
  等力量到达了一定的程度,他们就开始随着对手的步伐,开始进行反击了。
  进行了两场比赛,不说摸清楚对方的套路,一些小习惯肯定熟悉了,宁跃就发现,对方的AD非常喜欢在周旋的时候往草丛里跳,所以等团战的时候,他们这边的刺客去切后排,就专门往草丛里找。
  所以后来的每次团战,他们的刺客一切一个准。
  还有敌方的法师,也是喜欢把自己暴露在危险的位置,上局的时候,他们怕是钓鱼,没人敢上去,这局的时候,就提前在周围插好眼,两个人埋伏,这个法师也**废了。
  失去了两大输出,对方的战队一下子瘦弱许多。
  剩下三个,一个输出都没有,都是保护的角色,BTP的赢面初初显露出来。
  但是,如果黑马这么容易被打败的话,也称不上是黑马了,比赛进行到二十分钟,对方又把这个差距给拉了回来,mono抹了把脸上的汗。
  仔细看的话,宁跃头上的汗也不少,不过因为他的面无表情,所以大家都看不太出来。
  除了郁锋,剩下的四个人都不怎么淡定。
  其中有个原因,是因为这是世界总决赛的最后一场,全世界的人都在看他们的比赛,和TGT的比赛,决定了他们究竟能不能拿到冠军,能不能摸到奖杯。
  比赛进行到半个小时,BTP再次显现出颓势,和TGT这个队伍比赛,简直是斜了门,明明没什么章法,可是他们就是能够做到绝处逢生。
  每次你觉得他们要败了,他们都能再掰回去。
  比赛进行到了四十分钟。
  宁跃摸了摸他的鼻子,手有点抖了。
  不是生理性的原因,纯粹是因为紧张。
  他害怕,如果说这场比赛输掉,他们就彻底的输掉了。
  照平常人来看,能拿到世界亚军的头衔,已经是非常不错的了。
  可是只要他们知道,不够,还远远不够。
  如果说,只有他一个人的话,那还好办,明年卷土重来,哪怕他不待在BTP了,照样也要来打世界赛。
  ——可是这是郁锋的退役赛,他一定要赢。
  作者有话要说:  明天完结!这次保证!


第60章 第60章(正文完)
  比赛进行到六十分钟, 双方彻底僵持住。
  谁都没优势,谁也没处于劣势,两边的高地都已经推完, 剩下两座水晶屹立着。
  在比赛进行到这个阶段的时候,基本上也不用看经济什么的了,因为都没用了, 主要看的是谁在团战的时候疏忽,一旦有一个失误, 就有可能被对方给一波。
  这场比赛, 大概是这届世界总决赛里, 最有看点的一场比赛。
  因为谁也没想到,居然能比这么长的时间, 两方的战队, 一个技术高超,一个活力四射。
  仔细算的话,两队都算是这届比赛的黑马, 都没怎么在世界赛上展露过锋芒,如今这次的比赛,可是让他们出够了风头, 其他的队友们意想不到, 观众们兴致勃勃。
  宁跃和BTP的众人守在高地,对方TGT也不敢轻举妄动。
  现在比的就是谁沉不住气。
  中路的河道之灵已经觉醒了,却始终没人敢去拿那个BUFF,那是个不小的诱惑, 他们虽然已经不怎么需要去拉经济了,可是那个现阶段的加成BUFF却是需要的。
  忽然间,对方动了。
  郁锋扶住耳麦, 对着蠢蠢欲动的队友道:“mono和宁跃留下,剩下的人和我去包抄。”
  但是对面也不傻,肯定不会在打BUFF的时候任由他们攻击。
  郁锋和队友过去的时候,他们旁边也有人在看着。
  两波人马瞬间打作一团。
  这局比赛已经提供了太多次这样的画面,眼花缭乱的特效在屏幕上乱飞,观众们却还和第一次看一样,特别的激动。
  他们的喊叫声选手听不见。
  但是他们还是一如既往在喊:“打败他们!”
  “BTP加油!”
  “TGT加油!”
  要不是国家的语言不通,怕是打在一起的都有。
  在中路进行团战的时候,宁跃观战之余,在小地图上发现了什么,眼睛一眯。
  对方守家的选手按捺不住,也往中路加入战场了!
  其实他们的决定是正确的,毕竟如果中路伤亡惨重的情况下,在剩下的敌人攻击过来的时候,守家的人也活不了多久,注定要全团覆灭。
  这一波,主要是怪郁锋太强了。
  他进入团战之后,差点没把对方的AD给打出血来,敌方的输出瞬间没了一个,剩下的几个人也没坚持多久,眼看就要牺牲。
  对方守家的人过去之后,局势瞬间扭转。
  变成了BTP方守,TGT方攻击。
  而他们在打的热火朝天的同时,却没发现,自己家上路的兵线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,已经逐渐越过高地,越来越靠近水晶了。
  随之而来的是水晶被攻击的公告。
  后期的兵线,对防御塔和水晶的攻击是巨大的,稍微打几下都要命,他们见状,想迅速撤退,奈何被BTP的人拌住了手脚。
  这种情况下,只走了一个人回去清理兵线。
  然而就在那个人回去的瞬间,TGT的耳麦里可能是传来了声怒吼,瞬间所有人员放弃与BTP的缠斗,立刻回城。
  ——可是已经来不及了。
  郁锋上前,手起刀落收掉一个人头,抬起头的时候,只见游戏屏幕顿住——这一秒仿佛被无限拉长了,所有人的视线,顺着游戏特效缓缓上移,屏幕顿在了水晶的方向。
  轰隆一声,水晶爆炸。
  宁跃就站在水晶的旁边!
  宁跃偷塔了!
  “什么?”
  “我的天,上帝啊,我怎么没看见他的身影?我刚刚太专注看他们团战了,根本没注意到这个选手在哪!”
  “我说呢,刚刚mono都过去支援了,迟迟没见宁跃的身影,我以为他在守家,没想到直接去对方的水晶那里了!”
  镜头里,TGT的众人神色凝重地摘掉耳麦,叹了口气。
  而BTP的这边,郁锋也是愣了一下。
  “我刚刚心跳都快蹦出来了!”mono大叫,“以后能不能别让我干这么危险的事情了!宁跃你这个人真的很可恶!”
  确实是。
  当双方的水晶都没人了,这就代表着他们的底牌失去了任何的掩护,把自己完全暴露给了对手,这种做法很危险。
  宁跃却笑了下。
  他看向郁锋,以为会等来皱着眉的“教育”,他已经做好准备了,可是郁锋没有,他含笑看着宁跃,如果不是情况不对,宁跃觉得,他可能是想抱自己。
  “做得好。”郁锋道。
  两人的手在空中碰了下,一触即分。
  这次的胜利来之不易,更加的让他们重视起对手来,回去的路上,谁也没飘,认认真真准备最后一场比赛。
  到了现在,宁跃和郁锋心里有个共同的想法。
  奖杯什么的,反而不重要了。
  他们已经走到了这里,最重要的是他们一路以来的陪伴,还有和队友们并肩作战的时光。
  最后一场比赛,坐到电竞椅上的时候,BTP的队友们全体沉默。
  他们的面部表情,凝重的仿佛是即将要输掉比赛一样。
  可是这场比赛打的非常的顺利,对方在上一场比赛的时候,好像已经用光了所有的力气,最后一场比赛打的中规中矩,不能说拉胯,但是比起之前,肯定是没那么出色了。
  最后输掉的时候,他们也都很坦然。
  他们战队的水平就到这里了,能走到现在,实属是超常发挥。
  虽然把知足这两个字用在这里非常的……没出息,不过他们确实是非常的知足了,甚至在和BTP打了一个小时,回去休息室的时候,他们都没再继续复盘。
  这不是认输,最后一场比赛他们也有在认真打。
  就类似于电池没电了,再怎么挤也挤不出来了。
  不过他们还年轻,未来还有无限的可能。
  *
  主持人站在舞台的中央,旁边是漂浮的彩纸,他脸上也洋溢着笑容,对着观众们说:“今年的比赛,奖杯已经有主人了,他的主人是来自中国的一个战队,我本人也非常的喜欢他们。” Fxshu.org
 
[返回首页]
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!
用户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