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
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: 腐小书> 网游竞技>

和大佬作对后被嗑cp了(123)

作者:鹿八今 时间:2021-11-19 09:59 标签:甜文 强强 竞技

  比如说:今天听见属下说养狗的事情,原来养狗那么麻烦。
  宁跃就回:本来就麻烦。
  郁锋:嗯。
  这种没营养的话,一天能聊个几十条。
  宁跃有的时候,会经常搞不懂他要表达什么,但是等他认真去研究郁锋要表达什么的时候,他又会发现,其实郁锋什么也不想表达,就是想和他多说说话。
  久而久之,宁跃也就习惯了这种相处方式。
  但是最近,宁跃觉得,两人之间黏的太紧,他所有休息的时间,全部都被郁锋给霸占了,中午的时间他要聊天,下午的时候他要打电话,晚上睡觉之前,他又要视频。
  视频点好的也行,纯聊天也成。
  他并不,他非得干点别的。
  两人交往三年多了,该做的都已经做完了,视频起来,郁锋那边的话荤素不忌,搞得好几次宁跃都想缝上他的嘴。
  明明第一次之前,不是这样的。
  两人的第一次,发生在拿了世界冠军后的第一个新年。
  他们放了来之不易的年假,宁跃待在家里陪宁一,除夕那一夜,本该在家里过年的郁锋忽然出现在了他们家楼下,宁一给他开了门,郁锋进来,陪着他们看春晚。
  后来宁一被同小区的同学给叫出去玩了,剩下宁跃和郁锋两个人独处。
  不知道怎么回事,就亲在了一起。
  郁锋还伸了舌头!
  伴随着新年的钟声,宁跃被郁锋抱进了屋里,一切都是那么顺理成章,抱着他的人也让他非常的有安全感,地方也让他有安全感,两人抱在一起,如同屋外炸掉的烟花,激烈绚烂。
  第三天,宁跃才发现,原来都是早有预谋。
  有谁上人家过年的时候,还带着润滑和套的?
  过年礼吗?!
  宁跃差点被气到不想说话。
  不过后来还是被郁锋给哄好了。
  郁锋在退役之后,认认真真完成了学业——这对他而言,也算是放松了,每天什么都不用去管,就学习,期末的时候,从以前的勉强超及格线十几分,变成了年级第一,还拿了奖学金。
  当然,郁家和郁锋,都不怎么缺这点奖学金就是了。
  在他风风光光的时候,宁跃那边可就灰头土脸了。
  宁跃的休学到期,必须要去上学,他延续了郁锋的方式,边上学边打比赛。
  虽然两边的成绩都不错,可是他总算知道,这样的情况下人能有多疲惫了,但是他想着,郁锋能做到的事情,他肯定也能做到,所以咬咬牙坚持了下去。
  时间线到今天,宁跃距离毕业还有一年的时间,郁锋已经工作了一年。
  宁跃犹如一只被榨干汁的老狗,郁锋也每天忙到飞起。
  这让他们,怎么,约会!
  看着手机发来的消息,宁跃头疼。
  郁锋:[已经订好位置了。]
  宁跃:[你已经两天多没睡觉了吧?这种情况下,不应该先休息吗?]
  郁锋:[不。]
  简洁明了,十分倔强。
  宁跃无奈了。
  他在百度上搜索“有一个太黏人的恋人该怎么办”,百度上出来的全是一堆不靠谱的答案。
  下午的时候,宁跃要直播混时长,他不怎么想打游戏,干脆和直播间里的观众们胡扯。
  “如果说,你的恋人非常腻歪,哪怕工作再忙,两天两夜没合眼,还是要找你约会,你们会怎么回绝?”
  宁跃谈恋爱这件事情,已经是圈里公开的秘密了。
  不是他自己公开的,是某一次被眼尖的粉丝给发现的。
  他的脖子靠锁骨的位置,被郁锋啃了一口,原本衣服是能遮上的,但是比赛的时候没注意,衣领歪了一点。
  就这么被发现了。
  由于宁跃死活不承认对象是谁,男的女的,所以被粉丝一律按郁锋处理了。
  不得不说,有的时候,粉丝这种误打误撞的运气,也是种本事。
  听见宁跃提出来这个问题,直播间里的众人顿时坏笑:[哦,懂了,郁神谈恋爱非常的腻歪,挤时间都要和你见面。]
  [小情侣日常秀恩爱罢辽,都散了吧。]
  [上次的时候,苦恼对象给你做饭太难吃,上上次的时候,又吐槽人家选餐厅非选个带观景池的,要我说,没多少男的会这么吐槽女朋友吧?你对象肯定也是个男生!]
  [不否认也不承认,还是当郁神处理了。]
  [就算不是郁神,你们没觉得,跃崽的对象是真的宠他,每次跃崽说这些事情的时候,我都觉得他对象喜欢他喜欢到不知道该怎么是好了一样。]
  [而且跃崽在直播间里说这些内容,对方肯定是能听见的吧,也没生气,脾气真好。]
  宁跃视线扫过去就看见夸郁锋脾气好的评论。
  他就呵呵了。
  罚他的那些内容,他能拿到台面上说?
  宁跃揉着脑袋:“我是问你们该怎么办的,不是要你们来当福尔摩斯的,能不能正经一点?这里有人的对象马上要猝死了。”
  [呸呸呸!你这张破嘴!]
  [告诉我们你对象是谁,是男是女,我们就给你支招。]
  宁跃“嘶”了声:“郁锋,行了吧!”
  听见他这么说,直播间里瞬间沸腾起来。
  宁跃接着道:“你们信吗?”
  观众道:[这有什么不信的,信信信。]
  [呵,要不是我经验丰富,还真能被你给骗了。] Fxshu.org
 
[返回首页]
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!
用户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