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
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: 腐小书> 网游竞技>

和大佬作对后被嗑cp了(13)

作者:鹿八今 时间:2021-11-19 09:59 标签:甜文 强强 竞技

  才开始谁都不相信这种模式能练习。
  后来觉得,可能真的有那么点用,管他妈的呢,他们有反抗的权利吗?没有。
  但是这场比赛下来,宁跃用战绩来告诉他们,有用。
  之前LP就有一个致命的缺陷。
  ——技术可以,默契不足。
  说实话,电竞可以是工作,但是不能只是工作,而没有一丁点的喜欢在里面,电竞圈子里不缺人才,抱着热爱去打比赛的,更是一抓一大把。
  再者说,如果不喜欢的话,谁都接触不到这一行,也没法走到现在。
  但是LP之前的管理,让他们把热爱磨损掉,变成了机械麻木的打卡上下班,平时宁跃在宿舍里,看见队友游戏里带妹,玩的游戏甚至都不是FLAME。
  娱乐模式的话,能在短期内给他们一种新鲜感。
  不要小瞧这点新鲜感。
  直到后半场,LP已经挤进了这场小型比赛的决赛当中,状态却还是那么好,丝毫没有疲态。
  就好像,一个差生,考试成绩不理解很久了,在换了个新的学习方式之后,必然是忐忑的。
  然而上了考场后,却发现,考卷上的东西他都会,以前看不懂的题目,到现在豁然开朗。
  一开始下笔的时候还有迟疑。
  最后,下笔如飞。
  比赛的人不多,当天LP就挤进了前三。
  决赛要在第二天进行,宁跃已经对冠军势在必得,他心中的一块大石头已经放下了,明明比赛还没有结束,他却不再紧张。
  赞助商给提供了酒店,酒店不大,比较好的地方在于是个单间。
  宁跃放下他带来的东西,刚洗完澡,还没躺下,手机就响了。
  他打开一看,是他弟宁一。
  宁一现在上初中,很小的时候,宁跃就给了他一台老年机,为的就是让宁一有事的时候能及时联系上他。
  才开始的时候宁一很乖,后来他们家里稍微宽裕点后,就开始磨着他想要台智能手机了。
  半大的小男孩,想要手机,多半是想打游戏,宁跃自然不能同意。
  所以目前为止,宁一用的还是老年机。
  电话一接通,就是宁一结结巴巴,又带点急切的语气:“哥……你能来趟网咖街吗?”
  背景音听着很嘈杂,似乎有许多的人在说话。
  那些人说话的内容有点乱,但是能听到有人说:“操,叫人啊?来你叫,我看你能叫到什么人。”
  网咖街,说是他们市某个区里比较知名的一条街。
  那里网吧成片开,同样的,鱼龙混杂,什么人都有。
  宁跃第一反应是出事了。
  顾不得问宁一究竟是怎么从学校摸去网咖街的,宁跃头发也没梳,匆匆套了个衬衣,拿着手机就往外边走,走的时候,也没觉出什么不对劲。
  以前的时候,他就经常在网咖街泡着,深知那里的人都是什么德行,如果真的热招惹了人,恐怕不能善了。
  从他比赛的地方,坐最快的出租车过去,也要一个小时的车程。
  到的时间,他四处寻找宁一的身影。
  哪里都没找到。
  再打电话过去的时候,已经打不通了,宁跃这才感觉到心底的焦急缓缓蔓延上来,心想等过一会儿找到宁一这小子,非给他耳朵拧个三百六十度不可。
  宁跃对这里的地形比较熟悉,在明面上能看见的地方没找到人后,开始搜罗灯光照不到的地方。
  没成想,还真被他找出来点东西。
  看上去排排罗列的网咖街,实际上有许多黑暗的小巷子,方便一些人“办事儿”,不管是什么事儿。
  宁跃在里面发现了宁一。
  宁一身边站着两个同学,还有一个比他高了不少的男人,天黑,看不清脸,而他们的面前,四五个成年人参差交错站立,手上都拿着烟。
  宁跃想都没想,直接快步走了过去,挡在了宁一面前。
  他个子有一米七九,在人群中不算矮,穿个鞋就算一米八,护住宁一绰绰有余,也不怯场,冷声道:“我是他哥,你们有什么事儿,冲我来。”
  那几个人不知道为什么,互相对视一眼。
  宁跃面色冷凝,丝毫没有平日里的吊儿郎当。
  “小小年纪,哥哥还挺多,”其中一个人冷笑,“不过不管他有多少的哥,进了这条街,就要守规矩,我看你年龄也不大吧?小弟弟,你弟弟犯了错,要接受惩罚,这不过分吧。”
  宁跃也不了解前因后果,直接道:“你叫你爷爷什么?”
  那几个人脸色一变。
  “我弟弟那么乖,能犯你什么规矩?”宁跃无底线护短,随口胡扯,“来的时候我已经报警了,你们觉得,绑架勒索未成年这个罪名怎么样?能让你们进去几天?”
  估计是没想到能撞见这么一个不上道的,那些人的烟都没心思掸了。
  “操!你他妈的……”其中一个人的拳头按捺不住了。
  眼见他们马上要爆发,宁跃也已经准备好了迎战。
  得先让那些人打他一下……
  然而不等宁跃酝酿完毕,他的胳膊被人给扯了一下。
  宁跃还以为是他弟,扭过头去,黑暗中,那个站在他们旁边的高个子上前,露出了他的庐山真面目。
  ——居然是郁锋!
  宁跃懵了一下,这次他是真的没想明白郁锋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,而且还和他弟弟站一起。
  而且他站在他的旁边,他居然都没看见!
  电子竞技果然不需要视力的吗?
  “我说过了,”郁锋声音低沉,“如果你们现在肯走,这件事情就这么算了,再不走,黄拙的电话我随时都能打,你们要试试吗?”
  虽然宁跃不知道这个“黄拙”是谁,但是听郁锋的语气,应该挺有震慑力。
  前有宁跃报警,后有郁锋叫人,那些小混混这次没怎么犹豫,甚至都不再想挽尊的事情。
  掐灭烟之后,瞪了宁跃一眼,愤恨走人。
  等他们的身影一消失,宁跃甚至顾不得郁锋在边上,回首捏住宁一的耳朵。
  就是终究没舍得用力。
  “被打了没?哪受伤了?我说过让你晚上不准出门吧?”宁跃也不认生,看着宁一身后的同学,“怎么着?还组团来上网啊?以后还敢不敢?”
  宁一的同学们互相对视一眼,怂怂的,没出声。
  宁一知道自己惹了麻烦,破天荒没顶嘴。
  他的眼神瞥向郁锋。
  郁锋比他们所有人都沉稳,丝毫看不出来平时嘴毒的样子,还有闲心安抚宁跃,“你弟也不是故意的。”
  宁跃不知道他究竟是怎么认识宁一的,而且这种情况下,还能把宁一给救下来。
  他来的时间有点晚了,一个小时的时间,什么都有可能发生,如果不是郁锋……宁一这会儿的功夫已经被揍完了也说不定。
  宁跃道:“行了,你们三个麻溜儿滚回家去。”
  宁一欲言又止:“哥,我不是故意……”
  “行了,”宁跃道,“这群小混混找事儿还需要理由吗?不用解释,就当给你上一课。”
  宁一本来还挺黯淡的眼神,顿时亮了不少。
  这种被无条件信任、遇到事情无条件站在他这边的感觉,他只能在宁跃身上体会到。
  宁跃看似大大咧咧,浑身毛病,实际上,只有接触过,才能知道他的好。
  “那你送我回家吗?哥。”宁一问。
  宁跃文闻言顿时皱眉,放佛是不能理解,“我他妈这么忙,能过来就不错了,这里离家两个小时远,你还指望我送你?做梦比较快。”
  宁一瞬间:“……”
 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,宁跃似乎听见他的耳边传来声轻笑。
  但是太轻,所以他没放在心上。
  紧接着,郁锋面色平淡,站在他的旁边,“坐我的车走吧。”
  宁跃的第一反应居然是:有车了不起啊?
  几分钟后,他和宁一,包括宁一的几个同学坐在郁锋车上的时候,宁跃心想:有车确实了不起。 Fxshu.org
 
[返回首页]
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!
用户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