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
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: 腐小书> 网游竞技>

和大佬作对后被嗑cp了(15)

作者:鹿八今 时间:2021-11-19 09:59 标签:甜文 强强 竞技

  宁跃从被子里挣扎出来,还狡辩:“你被子给我的时候,就不是整齐的,凭什么要给给你叠整齐?”
  “这好办,”郁锋似笑非笑,“如果我把被子叠好给你,你今天晚上就不准弄乱。”
  他说完之后,就去拽宁跃身上的被子。
  宁跃猛的把被子给夹住,故意道:“都不知道被多少人给睡过了,你的被子早就不纯洁了。”
  然后他对着被子摇头,做了个那样的手势。
  其实平时宁跃还是比较懂事的,不会主动去找别人的麻烦,不过有个前提,那人不是郁锋。
  面对郁锋的时候,他不仅不懂事,而且还无理取闹。
  郁锋沉默了片刻,声音像是从喉咙里挤出来的:“这是我的……”
  他额头上隐隐约约有青筋爆出来。
  刚刚的话戛然而止,他接着又道:“明天你起床,不用叠被子了。”
  宁跃:“?”
  “直接把被子抱走。”郁锋说完这句话之后,就转过身,把卧室的房门无情关上了。
  宁跃:“……”
  洁癖真可怕。
  片刻后,宁跃又心安理得地躺了下去,心想:幸亏他没有洁癖。


第12章 真能睡
  一上沙发,宁跃就睡着了。
  第二天醒过来,郁锋人已经不见了,宁跃肚子咕咕叫,他看了眼时间,瞌睡虫直接被吓跑,慌忙坐了起来。
  距离比赛开始就还剩半个小时!
  手机上的电话和消息都已经爆炸了,宁跃给金志诚发了条安抚信息,花了十分钟的时间过去。
  一过去,金志诚就迎了上来,简直要给他跪下:“祖宗,您可真是我祖宗,下次要玩消失,能不能提前说一声?”
  宁跃定了闹钟的,昨天想着大半夜不方便打扰人,就没给金志诚打电话报备。
  结果谁知道闹钟没叫醒他。
  还有郁锋!
  宁跃咬牙,在心底又默默给他记了一笔账。
  队员看见他来,也没有问他去干嘛了,几个人有点像同事的关系,表面上和平共处,其实不怎么亲近。
  除了大力,时不时看向宁跃,欲言又止。
  比赛现场,除了选手,剩下的人都已经到位,包括观战席上,宁跃和队友在休息室里的时候,发现郁锋已经人模人样的坐在那里了。
  他换了身衣服——也不知道就出来这几天,有什么好换衣服的。
  果然洁癖的生活,和他们普通男生的生活还是有差距的。
  宁跃一想他那个白色的行李箱就头疼,抓紧移开了视线。紧接着他意识到了点不对。
  他忘了把那床被子给抱走!
  不对,他为什么要抱被子?
  郁锋果真害人不浅。
  比赛还没开始,宁跃试了下手感,发现还不错,但是队友的状态又降了下来。
  LP的状态就是个玄学。
  宁跃看他们眼底有黑眼圈,问:“昨晚熬夜了?”
  没人回答,他们的眼神都有点心虚。
  只有大力,老老实实道:“昨天晚上太激动,根本睡不着。”
  其实在不是故意的前提下,宁跃也能理解,但是他昨晚忍辱负重,宁愿不打扰他们,甚至住进了郁锋的房间,是为了什么?
  为了个寂寞。
  开场第一次小型团长,LP失误,放走了敌方一个残血。
  眼看着队员们发送技能的手都在发飘,宁跃冷静了片刻。
  本身他们在一起参加过的比赛就不多,默契是需要日积月累的,有的战队,哪怕是偶尔有一两个队员不在状态,其余人也能很快找补回来,用默契弥补状态。
  但是他们有那种东西吗?
  宁跃前期很猥琐,但是因为默契不足,也送了一两个人头。
  柳垣状态倒是在线。
  然而到后半场,柳垣也没有救场的意思。
  他似乎是已经完全放弃了,也不会说要在宁跃失误的时候表现一把,就老老实实打他的比赛,正常发挥,没有任何的期待,也不会产生任何的积极情绪。
  这局大逆风。
  比赛到现在,他们的积分已经足够他们拿下第三名,但是这种比赛,如果不拿第一,毫无意义。
  在敌方又推掉他们一座塔后,宁跃在耳麦里听见谢满义崩溃的声音。
  谢满义的操作不错,但是他是LP里心态最不稳定的一个选手,但凡有任何的风吹草动,第一个受影响的肯定是他。
  电竞选手的心态非常重要,平时的时候,柳垣没有专门的给谢满义训练过这一块。
  然而谢满义还是把队长放在第一位,甚至在别的墙头草都蔫儿掉的时候,他还坚守着对柳垣的信任。
  宁跃忽然停下来操作,白皙修长的手扶了下耳麦。
  现在有直播的机器,他不知道的是,他扶耳麦的这一下,场下、屏幕面前的观众,都愣了下。
  那种冷静中带点飒爽的感觉,直戳人心,让人为之心动。
  “谢满义,过来跟着我,我带你杀人。”
  这场谢满义玩的是AD,几次都没吃到资源,被敌方给反杀。
  不过好在他玩的比较稳,所以没被砍废,宁跃拿的还是野位,彼此队友都已经死光,他俩没肉盾的保护,切后排也不好切。
  特别是在对方经济领先,玩的又比较猥琐的情况下。
  本身今天宁跃来晚,谢满义就对他颇有微词,闻言也顾不得是在赛场上,就开嘲讽:“你带我杀人?自身都难保了吧?”
  “对啊,所以是你杀人,有什么问题吗?”宁跃反问。
  他这一说,谢满义一噎。
  说是不太可能说过宁跃的。
  明明是逆风局,宁跃却闲庭信步,像是处在顺风局,一点压力也没有,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他的情绪太稳定,居然慢慢感染到了谢满义。
  谢满义深呼一口气:“从哪里切入,你说。”
  此时,敌方的法师往后撤,和他们队伍里的辅助拉开了点距离,宁跃手指如飞,迅速道:“就是现在——切他们后排!”
  谢满义闻言,顾不得许多,甚至直接上了大招。
  他的输出已经达到了标准,对方的法师有控制技能,在马上扔到他的身上时,宁跃忽然出现!
  宁跃替他挡下了技能,与此同时,谢满义操控英雄,直接在对方的身上打出来了暴击。
  ——等对方的辅助赶过来时,为时已晚。
  但是两人也都已经残血,就在谢满义想撤时,就见宁跃解除控制,冲了过去。
  耳麦里传来宁跃的声音:“跟紧。”
  谢满义这次连犹豫都没有,跟在了宁跃身后,对方辅助见势不妙,用技能开溜,技能键还没按下去,就被宁跃给控制住,谢满义连忙平A,居然就这么把对方给打死了。
  双杀!
  谢满义的血在瞬间沸腾起来。
  这还不算结束。
  敌方发现有情况,转身相迎,然而宁跃已经带着谢满义撤退,几个走位避开,回家补血。
  在他们补血的时候,剩下的队友也都陆陆续续复活。
  但是这次他们没轻举妄动,守着水晶基地,等宁跃的吩咐。
  宁跃的命令只有一个:“苟着。”
  但又不是完全的苟。
  在敌方上前的时候,他们苟,在敌方撤退的时候,他们赶尽杀绝,居然硬生生破掉了对方的两座塔。
  第三座的塔皮也没了一层。
  这套战术,和他们训练的又不一样了,今天宁跃拿的英雄不能carry,他就把队伍里的C位给换了,让所有人都去保护谢满义。
  谢满义没在比赛中享受过这种待遇。
  以前不是没有carry的时候,但是还是必须以柳垣为主,什么时候都不能动摇,哪怕那一场柳垣的状态非常不好。
  他回想刚刚自己还嘲讽宁跃,脸上感觉火辣辣的。
  比赛前期,他们逆风到几乎没有翻盘的余地,但是当宁跃进行了一系列补救措施后,还真让他们在敌方严防死守的情况下,找到了生机。
  这场比赛,如果输了,他彻底淘汰。 Fxshu.org
 
[返回首页]
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!
用户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