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
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: 腐小书> 网游竞技>

和大佬作对后被嗑cp了(18)

作者:鹿八今 时间:2021-11-19 09:59 标签:甜文 强强 竞技

  他相信不止他自己有这种感觉,郁锋也是一样的。
  不然不会帮他弟弟宁一,不会让他住到自己的房间里去。
  明明就是普普通通的兄弟,关系不好而已,怎么就成欢喜冤家了?怎么就被凑成cp了?
  他记得,好多cp站子里,可都是有一些少儿不宜的东西。
  如果把他的女粉形容成女流氓的话,那那些cp粉们,就不只是流氓的程度了。
  想想就觉得……好他妈怪。


第14章 世界名画
  宁跃为了不荼毒自己的脑子,还是决定把这件事情给忘掉。
  他今天直播的时间不长,白天剩下的时间里,都是在调。教队员,LP队员之间的默契还需要磨合,这场比赛赢是赢了,可是也暴露了他们的短板。
  宁跃不怕短板,他怕的是什么问题也没有,结果到了别的重要的比赛的时候,一出就是致命伤。
  下午的时候,金志诚来了。
  金志诚是奔着他来的。
  原本还想多训练一会儿,宁跃就这么被他抓出去吃饭了,他刚退烧,浑身上下虚的很,刚想提醒下金志诚爱护队员的时候,金志诚给他叫了碗阳春面。
  宁跃:“……”
  来烧烤摊不吃烧烤不喝酒,真是绝。
  宁跃咬着面里的荷包蛋,问:“你有什么事儿?说吧。”
  两人之间的关系是不错,但也不会有事没事就出来,毕竟都忙。
  金志诚看着他,想了片刻,欲言又止。
  宁跃才开始还挺有耐心,慢慢耐心告罄,“你要是没事的话,我吃完面可就走了?”
  金志诚这才开口:“关于我们俱乐部……”
  他这边的消息灵通,一般什么事都是他第一个知道,宁跃听见“俱乐部”三个字就竖起了耳朵,抬头看他。
  金志诚问:“你是什么想法?”
  要是别人问,宁跃可能会觉得这个问题有坑,但是从金志诚的嘴里问出来的话,他就直接回答了。
  “勉强能救。”他就说了四个字。
  金志诚面色复杂地看着他。
  宁跃还年轻,特别的你年轻,生命刚刚长成的阶段,有初生牛犊不怕虎的莽劲儿,也有年轻人独有的智慧和自信。
  别人说这种话,可能会让人感觉到自满,他说这句话,那就是有把握。
  金志诚道:“如果要是我说,让你别救了呢?”
  宁跃一愣。
  金志诚对LP如何,他是看在眼里的。
  以前的时候,金志诚可以不吃不喝的工作,就是为了给LP博一个未来,奈何老板不上心,成员也扶不上墙。
  宁跃有心帮他,好不容易转正之后,结果被LP的那群人给坑的想揍人。
  那时候金志诚还是劝他,让他在LP待下去。
  发生了什么?
  金志诚对LP尽心尽力的原因,宁跃并不清楚。
  可是金志诚不对LP尽心尽力,可能的原因,有两个。
  一个是金志诚对LP心灰意冷,已经不再奢望能把LP带起来。
  不过这个可能性不大。
  还有一个——那就是LP出事了。
  然而剩下的,金志诚却不肯再说了,宁跃心不在焉地吃着饭,看着金志诚起身,去旁边抽烟了。
  宁跃不抽烟不喝酒,不是因为他不想,而是因为他觉得酒难喝,烟呛人。
  他看着别人靠这玩意儿解忧,有的时候也会好奇,可是明明他自己觉得没那么熟悉,也没什么解忧的功效。
  金志诚回来的时候,说了句模棱两可的话。
  “之前的时候,是你让我及时止损,我不死心,到现在,我却怕你陷进去。”
  陷进去倒是不至于,就是宁跃这人不肯服输。
  从小到大,能让他主动放弃的事情不多。
  宁跃没有表态。
  这天“谈心”之后,两人回到基地,还是照常工作。
  宁跃对电竞的喜爱是刻进骨子里的,他的性格也决定了他不会敷衍了事,所以训练照常进行。
  他不会因为这段插曲就开始敷衍,照样尽职尽责。
  这段时间,郁锋的战队BTP拿了春季季后赛的冠军
  春季赛后,又有了别的大大小小的比赛,宁跃也带着LP拿了不少小比赛的冠军。
  虽然是小比赛,,宁跃直播间的人数蹭蹭上涨,最后稳定在一万多人的观看量。
  关注的人一多,话题度也上升了。
  话题度上升,随之而来的就是杠精。
  现在在宁跃直播的时候,评论已经没有以前和谐了。
  但是宁跃肯定都会怼回去,所以暂时不成问题。
  还有些过来粉他的,是冲着宁跃和郁锋发糖。
  不过在蹲了不久之后,发现这俩人之前一点糖也没有,cp粉渐渐就销声匿迹了。
  两人长相是很好,但是电竞圈子里靠实力说话,不是靠炒作,不会像别的圈子里那样为了固粉营业,这俩人根本就不在乎。
  眨眼过了春,又是夏。
  春季赛过后,紧接着是别的大大小小的比赛,不过不是很多,在这些比赛的空隙,就是队员们训练的时间。
  说忙也忙,但是有的时间,又想摸摸鱼。
  宁跃最近练手速练到吐,最终没忍住,开了直播和游戏。
  他开的时候,想的还挺好:因为直播时长不够,又想放松放松手,都是顺便的事儿。
  然而这一顺便,就顺了一个多小时。
  边玩边说:“一把,就最后一把了。”
  弹幕:[教练的头上在喷火。]
  [嗯,确实是最后亿把呢。]
  这边正其乐融融,忽然出现了条飘过去的弹幕:[我靠,跃崽,对面是郁锋。]
  宁跃最近看弹幕的频率多了点,主要是为了怼傻逼,见状看了看匹配上来的人的头像,发现确实有个眼熟的。
  郁锋半年不一定换一次头像,他除了大号是他队伍的LOGO之外,剩下的小号都是一张空白墙。
  没什么特色,还容易撞。
  但是在知道对面是他的情况下,就比较好认了。
  [我靠,这两人是不是从来没在同一场游戏里过?!]
  [世界名画啊。]
  [我记得,最近跃崽热度上来了,还有人发帖子,问这俩人谁比较厉害是不是?这场是不是就能看出来了?]
  观众觉得宁跃和郁锋没一起打过游戏,其实是有的。
  只不过那次玩的不是FLAME,是一个已经倒闭了的手游。
  已经是五年前的事情了,其实他们在一起,总共就住了一年的时间,尽管后来闹的不可开交,但才开始的时候,是有认真磨合过的。
  那时候,他们两个在一起打游戏,还保持着对对方的尊敬。
  ——可能只有宁跃单方面的尊敬吧。
  两个半大的小孩坐在一起,宁跃看着郁锋,和长大后不一样,正长身体的时候,小孩相差两岁是非常明显的,郁锋已经长出来喉结了,坐下的时候,也能看出来比他高很多。
  而他和郁锋相比,稚嫩的像是某个菜园子里,被人无意间**的小葱。
  抽芽中带着根本没熟的青涩。
  宁跃偷偷把自己的手臂和郁锋的做对比。
  发现郁锋的手臂比他有力量感,比他更有男人味儿后,又若无其事地缩了回去。
  游戏玩的是那时候正流行的手游,那时候智能手机功能已经完善,居民的生活开始发生巨大的变化,别人家有的东西,郁家不止有,还得是顶配。
  尽管宁跃初来乍到,不过郁季昌——也就是郁锋的父亲郁先生,是一位非常注重细节的先生,他也给宁跃准备了一台智能手机。
  他距离郁锋有一寸的距离,不太敢靠太近。
  他们两个能坐一起的开端,是郁锋看见他在玩游戏。
  于是问他:“你会玩?”
  宁跃其实是刚刚从同学那里知道的游戏,还是新手。
  不过听见郁锋这么问,他犹豫着点了点头。
  那时候还是脸皮薄,要是换成现在,他肯定把点头这个动作,做得铿锵有力。
  刚刚进家门的时候,他就能感觉到郁锋对他的不喜欢,小孩子的情绪是比较敏感的,哪怕郁锋根本没表现出来什么,只不过吩咐保姆把糖果盘子给挪走了。 Fxshu.org
 
[返回首页]
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!
用户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