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
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: 腐小书> 网游竞技>

和大佬作对后被嗑cp了(21)

作者:鹿八今 时间:2021-11-19 09:59 标签:甜文 强强 竞技

  一个团队在瓦解之前,不可能没有任何的苗头——柳垣的退役,是不是就是LP四分五裂的开始?
  宁跃一时没能想通。
  晚上的时候,LP组织了一场晚宴,所有人都停下了手头上的训练,去和柳垣吃散伙饭。
  这次吃饭,不同于之前,那次有郁锋和老板在,每个人都放不开,不管有什么矛盾,都得藏着掖着。
  现在就不用了,每个人的喜好都在脸上放着。
  谢满义全程心情不太好,全队当中,他和柳垣的关系最好,对着宁跃的时候,就没了什么好脸色。
  其实这段时间,宁跃和他的关系已经有所缓和,不过到底是对着柳垣比较亲。
  席上,柳垣和宁跃,都被灌了不少的酒。
  吃完饭后,有人提出去唱K,宁跃对那种环境适应不良,拒绝了。
  在他拒绝之后,柳垣沉默了下,提出来要和他单独聊聊。
  窗外灯火阑珊,两人在走廊里,柳垣给宁跃递了支烟。
  宁跃一顿,接了过去,放在手上,没吸。
  “是不是觉得,我退役是因为你?”柳垣开门见山道。
  宁跃也很直接:“不觉得。”
  他确实是不觉得。
  柳垣对LP不是没有过付出,他确实算不上一个好的队长,但是不算个烂人,从宁跃接手LP,他虽然不爽,但是没给宁跃使过绊子就能看出来。
  柳垣被噎了一下。
  宁跃的说话风格,真不是一般人能适应了的。
  他吸了口烟,道:“我确实不是因为你,这段时间,你做队长比我做得好,也带领LP取得了更好的成绩,但是我走之前,还是想提醒你一句,别抱太大希望。”
  宁跃愣了下。
  柳垣的话,和上次金志诚的话,有异曲同工之妙。
  “你们一个个的,能不能不兜圈子?”宁跃道,“我真没猜来猜去的闲工夫。”
  柳垣吐出烟圈,宁跃细微皱了下眉,终究忍住,没发作。
  “其他的我也不是太清楚,不过我知道的是,LP应该开不过今年年底了。”
  他说完后,还想再抽一口。
  然而烟没放进嘴里,他眼睛微微睁大,有点惊讶似的,看向宁跃身后。
  宁跃还在他刚刚说的话中没反应过来。
  他正愣着,身后就传来了道熟悉的声音,话却是对着柳垣的,“不好意思,不过我不太能闻烟味儿,能掐了吗?”
  宁跃回过头,果然看见了郁锋那张脸。
  草。
  怎么哪里都有他?


第17章 你抽烟?
  闻着烟味儿,郁锋的眉头都没皱一下。
  他的表情很淡定,仿佛这是一件特别正常的事情,他也没有特别龟毛。
  要知道,男人看见男人抽烟,肯定都是互相体谅的,甚至有的时候,女人看见别人抽烟,也不会上前去说些什么。
  宁跃还以为就他一个人,正想开口讽刺,郁锋身后又传出道陌生的声音:“靠,你什么时候闻不惯烟味儿了……”
  随着声音,露出那人的脸。
  宁跃认识他,电竞圈里的人估计都认识。
  是mono,大名叫田哲也。
  在BTP里面,mono一直担任输出的位置,平时的性格也比较的活泼,能够活跃气氛。
  柳垣还是把烟给掐掉了。
  他有点尴尬,估计混电竞圈子的人,没有人会想在郁锋面前犯错。
  mono就更尴尬了,他有的时候说话不过脑子,想到什么直接就说出来了,刚刚才意识到,他说出这句话后,会搞得郁锋和柳垣都尴尬。
  一共四个人,除柳垣之外,他们都互相认识。
  mono想补救,对着宁跃道:“哎你不是那个什么战队……的队长吗?”
  宁跃愣了下,没想到他认识自己。
  不过想想,也没什么好奇怪的,毕竟每个战队在赛前都会了解其他的战队,互相知道也不足为奇。
  比较尴尬的是,他认识宁跃,却不认识柳垣。
  柳垣好歹是LP的前队长。
  他的脸色已经不是难看能形容的话,如果非要说的话,像是被人打了一拳,特别的难堪,但是又没法说什么。
  这么多年来,他自以为对着LP尽心尽力。
  但是实际上,宁跃看的很清楚,他所谓的尽力,只是尽力搞好自己和队员之间的关系,把一颗颗好苗子给纵容坏,这种“尽力”,倒是不如不尽。
  宁跃把目光转向郁锋。
  从郁锋出现开始,他就有点奇怪了,毕竟这个酒店不是什么电竞选手抓用聚集地,能在这里撞上,实在是不容易。
  他问:“你怎么在这里?”
  语气毫不客气,还有点防备。
  实在是不能怪他,谁让玩游戏的时候郁锋还是老想着耍他?
  他没看见柳垣和mono的表情都有点奇怪。
  两人在公众面前,还有熟人面前,基本上都没表露出来认识的痕迹,平时直播间里闹一闹也就罢了,毕竟许多连麦的网红,在连麦斗嘴之前,也并不认识。
  可是放到私底下,就有点不一样了。
  网红连麦斗嘴的时候,那是要为了观众表演,私下里还是客客气气的。
  他们就不一样了,他们之间,宁跃单方面的表现的像个刺猬,郁锋被针对了也不见生气。
  要知道,以前有人挑衅郁锋的时候,谁能笑着离开他的视线?
  ——就好像他故意让着宁跃似的。
  郁锋看了他一样,神态微妙,片刻后,他想开口,却被mono抢先道:“我们队过来聚餐,看你们也是吗?这家酒店环境不错,菜品也好,我们队一直都在这边玩儿,没想到你们也知道这家店,真的是缘分。”
  宁跃对着自来熟的人没恶意,甚至可以说是比较喜欢。
  但是前提得是,不是郁锋身边的人。
  他不太热情道:“哦,我们经理推荐的。”
  mono也不受挫,继续道:“我们在217包厢,你们离得远吗?如果不远的话,可以过来玩啊。”
  别人这么热情,宁跃也有点不好意思板着脸了,“好,有机会。”
  寒暄到此结束。
  就在宁跃想走的时候,郁锋忽然道:“你抽烟?”
  宁跃都忘了这回事儿,接着看了看手心。
  他以为郁锋是嫌弃自己不够“大人”。
  两人之间明明没有差很多岁,但是看着差距就是很大。
  他把原因归结在个子上,从郁家搬出去之后,他开始长个子,经常想,如果郁锋再站在他面前,该是什么样的景象?
  现在他知道了,郁锋还是比他高。
  这操蛋的世界。
  宁跃不抽烟,偏偏反问道:“抽烟怎么了?你不抽?”
  郁锋道:“我不抽。”
  宁跃一噎:“……哦,关我什么事儿?”
  郁锋看了他一眼,眼中的情绪沉了下去,宁跃莫名怂了一下,紧接着,觉得自己怂的好没道理,又强撑着回望过去。
  片刻后,柳垣见气氛不对,还是扯了宁跃一下。
  他们之间是有点不对付,但是那是在内部。
  外人面前,他还是比较向着“自己人”。
  两人正要往包厢里走,宁跃忽然感觉到,他拿烟的手被触碰了一下,紧接着,他的指间一空,手指下意识蜷缩,碰到了一片肌肤。
  他猛地看向郁锋。
  郁锋没有看他,已经转身和mono慢慢悠悠走了,宁跃看见他手心揉搓着什么,在经过走廊的垃圾桶时,反手将那东西扔了进去。
  等宁跃和神情疑惑的柳垣回了房间之后,mono接着就问:“快说,你上次还看人家的直播,人家看你和看仇人一样,是不是得罪人了?”
  这时候,他面前要是换成别人,胳膊一准儿就搂人家的脖子上去了。
  可是郁锋不是其他人,mono也习惯性不靠他太近。
  一般情况下,他在郁锋这里,是问不出来任何东西的,然而没想到的是,郁锋这次居然看了他一眼。
  如果没看错的话,那眼神是带了点似是而非的笑意。 Fxshu.org
 
[返回首页]
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!
用户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