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
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: 腐小书> 网游竞技>

和大佬作对后被嗑cp了(23)

作者:鹿八今 时间:2021-11-19 09:59 标签:甜文 强强 竞技

  这就更惊悚了。
  BTP是电竞圈子里公认的顶尖战队,所有入了这行的人,或多或少都憧憬过BTP,连宁跃都不例外。
  但是一想,他和郁锋一个战队——疯了吧??
  宁跃无言地盯着郁锋。
  两人对视了片刻。
  宁跃的表情,像是在说:你觉得这句话合理吗?


第19章 宁跃
  比赛前夕,别的战队的队长却上前来挖人,这种情况,本来不该发生在郁锋的身上。
  但是他做起这种事情来,看不出丝毫的违和感,还挺自然。
  不过他只是给宁跃提供一个思路,至于宁跃听不听,那就不关他的事情了。
  郁锋不是那种多管闲事的人,宁跃知道,他肯拉着他过来,多说这几句话,完全是看在之前两人待过同一个户口本的情分上。
  郁锋说完之后,也不管宁跃是什么回答,转身走了。
  那天宁跃没过多长时间,也回了房间,网上的时候,组织着队友们,来了场热身训练,有点娱乐性质,不怎么认真。
  毕竟这段时间,他们有点过于紧绷了。
  这次的酒店条件,比起之前,好了很多,但是有一点不太好,不是单人间。
  有钱点的战队,可能有的选手会自己掏腰包,给自己创造点好的住宿条件,不过LP的老板最近越发抠门,加上他们自身也不是大富大贵的选手,也就将就着了。
  不过这种条件不好,是比起其他选手来说,要说和普通人,肯定还是不错的。
  他们住的是个大房间,中间客厅就是电脑,好几台,是个电脑房。
  等训练完毕之后,宁跃和大力一间房。
  最近LP的人心浮躁,大家都是能感受到的,尤其是朝夕相处,对彼此的情绪感知更是敏感。
  两人的床相隔不远。
  洗漱完之后,宁跃马上要睡着了,忽然听见大力说:“队长,你说,我们基地最近,是不是出了点什么事情?”
  大力其实比他大一岁,但是比起LP其他的队员来说,也算小的。
  正因为和其他人不报团,所以才开始,是他接受宁跃最快。
  黑暗中,宁跃睁开眼睛,他目光沉稳,显示出与年轻不相符的一面,“为什么会这么问?”
  大力道:“因为我看着大家最近都不怎么高兴,前队长走了之后,所有人的状态都不怎么好了,我之前……还在宿舍里听谢满义说,要赶紧找下家了。”
  柳垣把这件事情告诉谢满义,在宁跃的意料之中。
  或许是出于好心,想提醒谢满义,又或者是想散布焦虑。
  宁跃不会被这些东西所影响,但不是所有人都像他一样。
  宁跃道:“对,LP要倒闭了。”
  大力顿时愣住。
  宁跃可能是这世界上最不会安慰人的一种人类了。
  他对于善意的谎言,一向是秉持着抗拒的态度,有的时候,他觉得再善意的谎言也是谎言,粉饰太平总有一天会被现实给打败。
  因此,他根本就没有隐瞒的意思。
  “LP要倒闭了,明天的比赛就不好好打了吗?”宁跃问,“距离LP倒闭,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,但是比赛,是明天就会进行的,所以你确定还不睡觉吗?”
  大力的家庭比较普通,但因为是独生子,所以家里对他一直都是娇生惯养,没经历过大风大浪。
  能支撑着他从LP青训生转正的动力,大概就是对电竞的热爱。
  现在初闻噩耗,还有点反应不过来。
  有的时候,自身坚强的人,其实对别人的柔软不太能理解,就像是当你拥有几百万的时候,很难再去理解,为什么有的人会因为几万块钱去发愁。
  所以当大力坐起来,默默往客厅里走的时候,宁跃一时也没反应过来。
  他试图闭上眼睛睡觉。
  最后失败了。
  当他也顺着大力的轨迹,去客厅里的时候,看见其他队员都醒了,和大力站在一起抽烟。
  看见他出来,大力瞬间把烟给掐灭了。
  他还记得,宁跃不太喜欢烟味儿。
  谢满义上前,“我知道你现在是队长,但是你也不能什么都说吧?”
  宁跃喝了口水,反问:“这是我说的?”
  谢满义瞬间有点心虚。
  因为宁跃的房间是单人间,之前他有个队友,转了会,留下他一个人,一直没人过去填补。
  后来他成了队长,作为队长的福利,队里也就没再给他安排舍友。
  身边根本没有可以说话的人,又怎么能传播这些消息?
  LP已经过了那段人心不稳的时候,在宁跃的带领下,夺得了不少的冠军,如今到了官方联赛,没想到又在这种时候掉链子。
  宁跃把水杯给放下。
  他看了眼LP神色各异的众人。
  “前队长走的时候,多少岁了,你们还记得吗?”宁跃问,“他已经二十二了。”
  没想到他会提这个,队员们互相对视一眼。
  宁跃就是那种实干派的队长,平时很少去说鼓励的话。
  可能这次是真的觉得不行,才出来说两句。
  “我之前就和你们说过了,年龄是个问题,现在又冒出来新的问题,基地可能也撑不下去了,”宁跃道,“但我认为,有的时候,有压迫就有动力,事实摆在这里,不是让你泄气的,而是让你努力往上爬的。”
  就像他妈妈去世的那段时间,他被生活压迫到抬不起头,但是那段时间,也是他最拼命的时候。
  那段时间的压迫是致命的,他想往上爬的心也是最迫切的。
  所以他从不认为,挫折是用来打击人的。
  而是让人进步的。
  “努力吧,”宁跃不愿意多说,“把这当成最后一次机会,如果你不站高点,怎么能让其他老板看见你?”
  说完这句之后,宁跃就回屋了。
  隔天比赛的时候,其他人看上去都没怎么睡。
  但是上场时,一扫之前的萎靡,甚至有要大杀四方的干劲儿。
  比赛是直播,有很多的观众都看着。
  天下没有不透风的墙,加上之前柳垣退役,或多或少都给LP的队粉带来了一些惶恐。
  才开始的时候,黑粉趁乱道:[这么重要的比赛,出这种事情,这队天生糊命啊。]
  [听说这队要倒闭是不是?早就听说LP的老板不会运营,料到了。]
  因为粉丝也听说了点消息,并没有出面反驳。
  他们的心也一直悬着。
  直到看见LP的众人认认真真坐在赛场上,悬着的心才慢慢放下。
  [不关结果如何,我们和LP的其他队员一样,相信宁跃的能力。]
  [我们相信宁跃。]


第20章 啊谢谢
  或许是都知道这是LP最后一次在赛场上进行比赛,LP的众人拿出了百分之二百的认真来面对。
  结果是好的。
  前半程的比赛,前所未有的顺利,LP的人披荆斩棘,比起之前,赢得更加轻松。
  宁跃本身状态就不错,有了队员的配合,如虎添翼,拿了好几场的MVP。
  因为平台更大了,能看见他的人也就更多了。
  看见的人一多,来找宁跃的战队也就多了,这段时间加宁跃联系方式的人不知凡几,打个招呼后就躺在了他的列表里,等着这次联赛结束。
  按理说,宁跃现在的身价翻倍,有代言找上门的话,肯定也是能给俱乐部挣钱的。
  不过其实LP说倒闭,并不是真正的倒闭。
  好像是LP老板的个人原因。
  具体情况,宁跃也不了解,不过可以肯定的是,LP开不长久了。其他的俱乐部,闻着味儿赶来,就希望能把他拿下。
  宁跃想起郁锋,拉着他,说让他进BTP的那天。
  是因为他的实力,还是因为,郁锋觉得有义务去帮助他,因此为他破例进BTP?
  宁跃还是觉得十分可笑。
  要是真的想帮助他,那么几年前去干什么了?
  在他们战队不比赛的时候,就是休息的时间,宁跃这天照常和LP队员训练完,准备给他们放一天的假。
  老紧绷着也不好。 Fxshu.org
 
[返回首页]
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!
用户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