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
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: 腐小书> 网游竞技>

和大佬作对后被嗑cp了(25)

作者:鹿八今 时间:2021-11-19 09:59 标签:甜文 强强 竞技

  LP已经进了前三,比赛开始进入冠军决赛。
  他们的目标是打败另一个战队TU,这个战队是去年世界冠军总决赛的季军,对BTP都算是非常强大的对手,更别说LP。
  不过LP打到现在,已经是一种非常亢奋的状态了,毕竟季军在手,再往上冲一冲,就能看见光明了一样。
  比赛采用积分制,目前来说,TU的积分比起LP领先不少,不过只要能在比赛当中赢两场,LP的积分就能超过他们,转而去和BTP竞争冠军。
  起先的时候,LP的状态是非常不错的,赢下了第一场的比赛。
  但是等到第二场的时候,TU紧急调整战术,给了LP一个重击,赢下了第二场的比赛。
  宁跃当时没说什么,也没表示出任何的慌乱,中场休息的时候,也和LP的其他人调整了下战术。
  LP到目前,能胜利的原因,很大一部分,就是其他的战队还不够了解他们。
  之前LP参赛的录像,并不能作为参考,因为前队长柳垣已经走了。
  宁跃作为一个新人,他的思路被人了解的不多,所以经常会出其不意。
  等上场的时候,对方都以为他们无计可施了。
  然而宁跃转换思路,还是在对方无懈可击的防御当中,找到了突破口,开始进行穷追猛打。
  比赛的时候,大部分战队的思路都是比较谨慎的。
  能不死就不死,经济一点都不能让,严格控制失去的塔数,甚至有的时候,都有点畏手畏脚了。
  宁跃不这么打了。
  实际上,他调整的战术,就是告诉LP的人:反正最后一场比赛了,这时候不放开手脚打,不拿出你真正的实力来,可能一辈子都没机会了。
  对于对方来说,这只不过是万千比赛当中的一场。
  对于他们来说,是破釜沉舟的拼死一战,怎么可能怠慢?
  所以这一场,LP几乎是拿出了惊人的表现,咬着牙追着TU打,最后都把TU打的怀疑人生,差点没忍住在公屏里打字。
  也几乎把观众给整笑了。
  [妈的,这就是季联赛吗?]
  [哈哈哈哈哈哈,刚刚TU的法师被控住之后,简直想骂人了,我看见他嘴皮子都动了!]
  [宁跃表现真的越来越突出了,你们没发现吗,年初的时候还没那么明显,春季赛过了之后,他开了挂一样!]
  [我觉得,可能是因为,他之前不是队长,有实力也发挥不出来,现在他成队长了,所以可以按自己的思路来,队员也都受过他的调。教,赢简直再正常不过了。]
  [那些之前说宁跃倒贴郁锋的,看见人家的实力了吗?]
  这些实时的弹幕,正在打比赛的选手,肯定是看不见的。
  但是没在比赛的选手就不一定了。
  LP与TU的对决,打到最后,几乎没什么悬念了。
  屏幕上,LP的众人脸色凝重中带着丝丝的雀跃,宁跃的鼻尖甚至有了点汗水,正好这时候,他贡献了一个神操作,镜头给了他脸部一个特写。
  宁跃的眼睛长得偏圆,显得很幼态,然而他的嘴巴微张的时候,能看见尖尖的唇珠,又有点漂亮的欲。
  他无意识扬起唇角,眼睛在发光。
  就在这时,官方的直播间里,被人投赏了一个大礼物。
  因为是官方的直播间,所以投赏的人很少,基本上没什么礼物,这一下来个大的,很多人都愣了一下,等看清ID之后,更是齐齐呆住。
  [郁神也在看直播吗……]
  [确定是本人吗?不是高仿?或者是助理登的号?]
  [这他妈打赏女主播的既视感是怎么回事?]


第22章 手滑
  谁也不知道郁锋那边发生了什么,在众人震惊时,郁锋发了条动态:[手滑]。
  电竞选手在比赛的时候,看对方的比赛实况,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,手滑也能解释的过去。
  观众们都信了。
  cp粉还在狐疑。
  其实这俩人目前的cp粉,可以说是没有什么cp粉,所以他们狐疑他们的,缝里能嗑出来的糖有限,有的时候,还没嗑出来,就被路人给冲散了。
  [我刚刚看见有人说打赏女主播,哈哈哈哈我靠,我现在觉得,宁跃没和他干起来,脾气还挺好的。]
  [其实还行,我哥们儿要是愿意给我送钱,我他妈乐死。]
  [可惜的是,这个钱最终到不了宁跃的口袋里呢。]
  等宁跃比赛完下场,直播间里的画风已经逐渐趋近于正常。
  他看了看,没问题,也就没再留意。
  最后一场比赛,是在第二天进行,LP对战BTP,宁跃和其他的队员,已经放下了心中的压力。
  对于能和BTP比赛,他们的反应,是兴奋大过紧张的。
  能成为BTP的对手,也是对他们实力的一种肯定。
  宁跃想起来,他还没有成为电竞选手之前,偶尔也会看见郁锋的消息,不过那时候,他只有仰望的资格。
  时间过得这么快,眨眼之间,他都能在赛场上,和郁锋面对面了。
  其实这次,LP众人属于是超常发挥,有的时候的表现,甚至能超过平时训练时,状态最好的时候。
  能走到现在,已经超出了所有人的意料。
  上场的时候,大力还在自言自语,“我靠,我有生之年居然能和郁神做对手了,我不会是在做梦吧?”
  一般战队在上场的时候,都会互相打气,但是他们互相对视一眼,都默默收回了打气的话。
  LP即将解散,再多的凌云壮志,在此刻说出来都有些不合时宜。
  宁跃坐在位置上。
  比赛的时候,他们看不见对方的脸,只能看见队友。
  宁跃时不时会想,郁锋现在该是什么样的表情,会不会对这场比赛并不重视。
  以前在郁家的时候,他也能感觉到,郁锋其实是不太喜欢自己的,有的时候,捉弄都懒得捉弄他。
  肯逗他的时候,都是心情不错的时候。
  小孩子都是期待得到别人的关注的,不管这个人是不是亲人,郁锋有的时候懒得搭理他,他还会觉得失落。
  现在的话——不搭理算个屁。
  比赛开始的时候,先ban英雄。
  上场之前,宁跃已经给队员强调过,不要去管郁锋,而是尽量去禁BTP其他队员的本命英雄,尤其是输出位。
  郁锋什么英雄都能玩好,禁他是没有意义的。
  而对方也给予了宁跃最高尊重,一开始,就把他的本命英雄火。枪给禁了。
  宁跃顿时一愣。
  好在他做足了准备,这场本来也不打算玩输出位。
  他们把BTP王伟泽和mono的本命给禁掉了,他们经常在队伍中担任输出的位置,也是本命经常被献祭的两个人。
  FLPAME这个游戏,总共能ban三个英雄,剩下一个,宁跃选择禁了辅助。
  Ban完英雄之后,就到了选择英雄的环节,宁跃看不到,但是观众能看到,郁锋的表情很认真,都有点不像他之前的作风了。
  郁锋不管是打什么比赛,状态松弛有度,有的时候甚至松弛过度。
  但是这次不一样,从比赛开始,他的表情就很郑重。
  以前BTP逆风的时候,也不见这样。
  在这种时候,观众们不知道为什么,一点也没有感同身受的紧张,还有点想乐。
  [想知道,郁神这是紧张了吗?没见识过啊。]
  [看来郁神还是比较忌惮宁跃的,宁跃确实是有实力。]
  [虽然宁跃有实力,也不至于这样吧。]
  [尔等凡人哪能明白,郁神这是想这场该怎么赢呢。]
  [放屁,明明是在想,如果把老婆打哭了该怎么办?是哄还是不哄呢?]
  [前边的,凭什么宁跃是老婆?老公不行吗?]
  [笑死,就宁跃那个身板,说出去有信服力吗?]
  [我可以接受你们嗑冷门cp,但是我不能接受你们嗑邪门cp。]
  [我估计也没人嗑,就是说着一乐,注意别舞到人家面前去,这个圈子里直男多,小心膈应到人。]
  观众们已经把他的心理活动给编造出来了十万字,但是本人还维持着那种表情和姿态。
  等他选择好英雄之后,全场沸腾。
  [卧槽我是眼瞎了?郁神已经辅助两年了,今天是怎么回事?] Fxshu.org
 
[返回首页]
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!
用户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