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
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: 腐小书> 网游竞技>

和大佬作对后被嗑cp了(27)

作者:鹿八今 时间:2021-11-19 09:59 标签:甜文 强强 竞技

  最终,郁锋忍无可忍,抬起手,亲自把那块灰尘给擦干净了。
  擦完后,他把那块卫生纸又塞回宁跃的手里。
  他已经不太愿意去碰宁跃了,但是没有办法,拎起宁跃的后颈,像拎一只小猫那样,让他的脸正对着自己的房间。
  该庆幸的是,宁跃是乱,不是脏,所以郁锋还是下得去手的。
  “我给你半个小时的时间,”郁锋深吸了口气,“让你床上的袜子衣服,回到他们该待的地方去。”
  宁跃用一种懵懂的眼神看他。
  甚至还企图把耳机还给他。
  “哦,”郁锋避开,“耳机送你,打扫卫生,听明白了吗?”
  宁跃还是用那种眼神看着他。
  然后对着郁锋堪称强硬的态度,他点了点头。
  那时候宁跃在郁家的时候,生活的状态就是谨言慎行,郁锋让他打扫卫生,他也不问为什么,在郁锋的“胁迫”下,把卫生给打扫干净了。
  其实仔细想想的话,郁锋的这种要求,还是有点过分的。
  不过在面对这种事情的时候,宁跃也没有选择和他正面起冲突,而是顺应了他的意愿,从这里就可以看出来,对于他和妈妈寄人篱下这件事情,他是有一个比较清楚的认知的。
  足以说明,宁跃心智比起同龄人来说,还是比较成熟的。
  只不过就是,他的成熟,可能也就维持片刻,等郁锋一走,他的房间接着就会变回原来的样子,他骨子里还是不喜欢去迎合别人的。
  郁锋那段时间,简直觉得是遇见了灵异事件。
  后来才知道这件事情。
  现在的他,已经学会,不去逼迫别人了,他会主动远离。
  所以像宁跃这种人,他平时根本都不会去主动进行交往。
  这也是BTP其他人比较疑惑的点。
  毕竟重逢至今,怎么看都是郁锋主动贴上去的时候居多,郁锋那种永远看不出来热情的性格,能做到这步,已经算是非常热情了。
  这场,BTP除了郁锋之外,全员的状态都不怎么在线。
  他们的好奇心属实是有点重,看着宁跃的火。枪都有点冲上去套近乎的感觉,特别想知道,宁跃和他们队长之间,究竟发生过什么样的恩怨情仇。
  就是估计,宁跃也不会搭理他们就是了。
  在这种状态之后,郁锋杀了宁跃两次,最后因为队伍之间经济差距大,被迫放弃和宁跃周旋,出来控场。
  后半场的时候有起色,但是回天乏术。
  他们意外输掉了第一场的比赛。
  等结算的时候,宁跃发现,他居然一次都没能杀得掉郁锋,可是郁锋杀了他两次。
  这就是郁锋玩输出的实力。
  原本他以为他会愤怒,可是看见战绩的时候,他心中居然开始燃起一股战意。
  就是要这样,如果郁锋是个软脚虾,那还有什么意思?
  第一场比赛结束之后,LP的其他人都已经乐疯了,拿不拿冠军的,在这一刻已经无所谓,他们赢的可是BTP!
  等第二场和第三场的时候,不知道是不是有点飘,意料之中的输掉了。
  总共三场比赛,郁锋换了三个属性不同的英雄,季联赛的官方估计也会受宠若惊,毕竟之前不管哪一场总决赛,都没有过这样的待遇。
  宁跃也见识了一下,郁锋有多强。
  每个英雄的打法、思路都不一样,比如说输出的责任是打人,辅助的责任是保人,而承受伤害的英雄,需要冲锋陷阵,总是走在头一个。
  为什么会有本命英雄的存在,这其实和每个人的性格多多少少有点关系。
  有的人天生适合当辅助,有的天生适合当输出,有的适合防御,有的适合前进。
  这就是郁锋厉害的地方。
  之前宁跃能用输出类英雄,杀掉郁锋辅助类的英雄,其实还有点钻空子的嫌疑。
  现在堂堂正正的站在赛场上,宁跃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。
  他还是青训生的时候,队里的很多人就说他有天分,后来他带着LP的队员打比赛,打出来了不少成绩,也证明了这一点。
  一路所向披靡,注定会觉得自己非常厉害,高抬头颅,目中无人。
  观众觉得他会难受,队员觉得他会难受,通通都看他的表情。
  但是宁跃却越打越兴奋,越打越兴奋,肾上腺素飙升。
  后期已经没有胜率的时候,他甚至专门去找BTP的突破口,像他以前逆风翻盘的那样,但是没有找到。
  同为输出的时候,宁跃还感受不到太大的压迫感,因为那是他的强项。
  等到郁锋融入队伍中,整个BTP滴水不露,简直到了变态的地步。
  这是LP做不到的。
  宁跃敢说,就算是LP不解散,就这么训练一辈子,估计也做不到像BTP这样。
  上一场LP队员们被高举起来的心,渐渐又被打落回去,他们对话的时候,也能感受到对面那股扑面而来的压迫感,每一次操作技能,都是承受着压力。
  比赛结束的时候,大力谢满义,还有剩下的两个队友,都瘫坐在椅子上,一时半会儿没有起来。
  宁跃松开鼠标,脸上的表情兴致盎然。
  最终的结果,和他预料的差不多,BTP胜利,拿下冠军,LP亚军。
  不过也有不一样的地方,就是没想到他会第一场会赢,原本意料的是,BTP在前两场就拿下比赛。
  等上台领奖的时候,LP的队员和BTP的队员挨着,宁跃和郁锋作为队长,肩并肩站着。
  面对镜头,这两人还是人模人样的,没有吵起来。
  级联赛的亚军也是非常有分量的,虽然自古观众看不见第二名,可是其他的基地能看见。
  宁跃心中还牵挂着大力,这下也能放心了。
  在基地里的时候,就是大力比较听话,训练的时候,也是他最刻苦,这场比赛,他的表现还是比较突出的,估计很快就能被人找上门。
  在台上的时候,宁跃感受到了口袋里手机的震动。
  上台前,LP的老板已经在群里通知,晚上回去的时候有事情和他们说,估计就是说LP解散的事情。
  虽然心里早就有准备,不过真的到了这一天,其他队员看上去还是有点接受不了。
  宁跃反应倒是平平。
  他没被BTP打败的挫败,也没拿了亚军的高兴,就是板着脸,谁也不知道他在想什么。
  ——实际上,他就是打嗨了,现在有点放空。
  观众看到,就以为他是生气了。
  [笑死,他不会真的觉得,自己能赢郁神吧?]
  [就算是现在不能赢,以后也肯定能赢,总比某些人在阴沟里看人,一辈子也拿不出台面强。]
  [哈哈哈哈题外话,跃崽这个表情真的好可爱。]
  [以前就觉得他嘴巴好漂亮,现在这样不做表情,嘴巴的形状都能看清楚,好想亲。]
  [呸,大家当我放屁,我就是说说。]
  然而不管外界怎么议论,宁跃他都是看不到了。
  等从台上下来之后,他和郁锋也一同走了段路。
  在记忆里,两人基本没有这么和平的在一起走过路,宁跃反应过来的时候,不禁看向郁锋。
  周围的队友,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走远了,旁边没多少人。
  郁锋直视前方,没看他,忽然道:“上次跟你说的事情,你考虑的怎么样了?”
  宁跃愣了下,没想起来是什么。
  郁锋补充:“来BTP。”
  前两次,宁跃拒绝的都很干脆,但是这次,他竟然犹豫了。
  先前的时候,他知道BTP厉害,然而和BTP正面相对,才知道这个战队有多厉害。
  回想起来比赛的时候,他的血液都为之沸腾起来。
  就在宁跃没想到怎么回答时,他感觉手心一暖,被塞进去了什么东西,顿时回神。
  郁锋道:“贿赂品。”
  宁跃手掌展开,又是蓝莓奶糖。
  宁跃:“……?”
  嗨喽?有事吗?


第24章 又菜又爱玩【三合一】
  LP要解散!
  所谓好事不出门恶事行千里, 虽然LP没做什么恶事,但是已经有人开始把解散的消息往网上放了。 Fxshu.org
 
[返回首页]
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!
用户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