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
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: 腐小书> 网游竞技>

和大佬作对后被嗑cp了(29)

作者:鹿八今 时间:2021-11-19 09:59 标签:甜文 强强 竞技

  [我觉得宁跃应该不会去,小道消息真的不能信,他和郁锋不是不和吗,直播间里的时候恨不能掐起来,怎么可能会去?]
  [我也觉得不会。]
  [不过说起郁锋,我想起来,他最近是不是传出来什么丑闻了?]
  [啥啥啥,啥丑闻?]
  宁跃不经常上网,感觉和这个世界都产生代沟了。
  他好奇看下去。
  [就是豪门私生子那件事情,之前不是传言郁锋是富二代吗,这个人设好像是翻车了,最近扒出来,他其实是私生子,根本不算正统的少爷。]
  这些话,直接把宁跃都给看笑了。
  还正统少爷,当前朝还没亡国呢?
  不过他不信,不代表别人不信,这消息在网上传的有鼻子有眼,好多人都说郁锋人设崩塌,想脱粉。
  看来这段时间,不止是宁跃的粉丝躁动,郁锋的粉丝也挺浮躁。
  宁跃没什么特殊的感觉。
  因为不是真的,看见郁锋被人这么说,还有点幸灾乐祸。
  这两人都出了点事儿,两家的粉丝也没力气撕了,处在一种井水不犯河水的模式当中,各扫门前雪。
  宁跃正在网上吃瓜时,宁一敲了敲门。
  他头也没回:“进来。”
  宁一先是探了个头,然后进来反手关上了门。
  宁跃问:“不是在写作业吗?”
  宁一道:“就那么一点,早就写完了。”
  他伸头,看见宁跃在看什么之后,找到机会似的,问:“哥,你到底去不去BTP?”
  宁跃对他坚持不懈的精神表示赞赏。
  然后道:“已经和BTP的经理签订好合同了,你说去不去?”
  宁一顿时瞪大了眼睛。
  不能怨他觉得奇怪,毕竟宁跃的这个样子,哪里像找好了下家?公司倒闭之后的失业人员还差不多。
  尽管已经听网上的人说过很多遍,可是亲耳听到,感觉还是不一样的。
  那可是BTP!
  “哥,你不是和……”宁一凑近他,“那谁,不太和吗,怎么就答应去了?”
  宁跃不想说他是因为郁锋的实力。
  含糊道:“他们经理差不多住微信上了,一**我三顿问好,我被烦死了,就答应了。”
  也不说一下,其实有不少的战队,比BTP的经理更热情。
  宁一还真信了。
  他还挺高兴,“哥加油!拿世界冠军!”
  随即轻飘飘就出了屋门。
  宁跃看着他高兴的背影,心里也轻松了不少。
  他没能在家住几天,就要踏入另一种练习生活了。
  宁跃进BTP的那天,经理高谅来迎接的他,他的行李箱不多,都被高谅给接了过去,送着他往宿舍的方向走。
  路上的时候,碰见了郁锋。
  既然宁跃选择了这个地方,就已经做好了天天和他见面的准备,别说正式队员之间了,就算是个替补,天天也要和正式队员见面。
  比较让他意外的是,他没和郁锋打招呼的意思,但是郁锋主动拦下了他。
  宁跃朝他投过去疑惑的目光,郁锋道:“老高,你把他的行李给放宿舍里,人我带走了。”
  在宁跃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,郁锋已经转过身,朝着另一个方向走去。
  高谅推了他一把:“赶紧过去啊。”
  这才第一天,就要被郁锋给奴役了?
  宁跃深吸口气,在跟和不跟之间纠结了片刻。
  片刻之后,不需要他再去做任何的选择,郁锋去而复返,长臂一伸,薅住了他的后脖领子。
  宁跃被迫跟着他的步伐走,试图挣扎,都被无情镇压了下来,简直想咬人。
  “喂!你干嘛!”
  两人纠缠着走了片刻,全基地人的眼神都探了过来。
  郁锋不为所动,到了某个拐角的地方,谁都看不见他们了,他才问:“你过来怎么不和我说?”
  宁跃整了整衣服,“我又不是因为你来的,你家经理太热情了而已,你不会真觉得我被你的糖给收买了吧,你有病吧?”
  上次的时候,他看见掌心里的糖,瞬间骂人的心都有了。
  他就值一颗奶糖?!
  郁锋似乎没想到他会说这个,愣了下,而后眼中含了点笑意。
  “现在看来,你确实被我的糖给收买了。”
  宁跃噎了一下,“你要不要去参加个脸皮评选?”
  郁锋疑惑地看着他。
  宁跃竖起大拇指:“你肯定是这个。”
  估计已经很多年没人敢这么和郁锋说话了。
  在BTP他是队长,是整个基地的王牌。
  在外他是郁家的儿子。
  基本没人敢得罪他。
  郁锋可能是觉得新奇,盯着他看了片刻,而后移开视线,转身道:“今天本来是想让你休息,那为了不辜负你的期望,今天就训练吧。”
  宁跃这个时候,还没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。
  他看着郁锋往训练室的方向走,也跟着过去。
  一进去,全房间人的眼神都飘了过来,宁跃这才看清楚BTP基地的全貌。
  LP基地是上下结构,BTP基地是一整个楼层,每个房间都有每个房间的属性,随处可见打扫卫生的保洁人员。
  比起LP,BTP更像一个发展成熟的基地。
  宁跃站在这里的时候,还挺感慨,网上的人都不信他能来BTP,把剩下的战队都猜测了个遍,但是没想到的是,他居然还真的来了这里。
  只能说是和郁锋的孽缘。
  郁锋坐下,宁跃跟着他,坐到了他的旁边。
  紧接着他瞥了郁锋一眼,怕以后他的位置就是这里了,连忙又往旁边挪了一格,和郁锋中间隔着一个位置。
  要是真天天坐郁锋的旁边,这生活还挺糟心。
  郁锋轻飘飘瞥了他一眼,头都没扭过头去,直接道:“过来。”
  宁跃偏不:“你说过去我就过去啊?”
 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,他明显感觉屋内的气氛凝滞了一瞬。
  原本还有几个说话的,现在也不说了。
  以前的时候,宁跃不是没被郁锋给压制过,但是哪里有压迫,哪里就有反抗,他早已觉醒了反抗意识,不会呆呆任由郁锋给欺负。
  然而还有句话,叫做树挪死,人挪活。
  郁锋起身,坐在了宁跃的身边。
  宁跃:“……”
  他还想站起来,然而还没起来,身后的椅子就被郁锋扯了一下,他顿时跌坐回去,对着郁锋怒目而视,郁锋头也没回,单手戴上了耳麦,“训练。”
  宁跃咬着牙坐了回去。
  全屋里的人的眼神都望他们的方向飘,眼神中有点复杂的情绪在,可能是钦佩,又可能是惊叹。
  说是训练,实际上就是试探他的深浅,BTP每个新队员在入队之前,都要经历这种测试。
  不过很多人都是经由教练,或者别的什么人,队长亲自下场的时候根本没有过,宁跃这属于独一份儿的殊荣了。
  宁跃倒是宁肯不要这个殊荣。
  打开游戏,郁锋问宁跃的游戏ID。
  两人在直播间互相给对方使绊子那么多次,连个游戏好友都没加,郁锋一问,宁跃才想起来这件事情,心思一转,露出个笑容。
  “你搜索‘跃爸爸’。”
  郁锋:“……”
  他用一双没什么感情的眼睛盯着宁跃。
  宁跃道:“你问我ID的啊。”
  “宁跃,”郁锋叫他的名字,“游戏号是要上交的,你应该知道吧?”
  每个职业选手肯定不止一个游戏号,不需要每个号都报备,但是最大的那个号需要上交。
  宁跃知道他什么意思,怀疑他说的不是大号。
  不太凑巧,他微微笑:“这就是我的大号啊,不信你搜一搜啊。”
  郁锋停顿片刻,扭过头去,手机在键盘上打下了那行字。
  搜出来第一个,顶级宗师段位,头像框还闪闪发光。
  FLAME的段位和其他游戏大同小异,最顶级的段位就是宗师,宗师段位可以开许多低级段位开不了的东西,其中有个头像框,是全服前十才有的。 Fxshu.org
 
[返回首页]
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!
用户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