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
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: 腐小书> 网游竞技>

和大佬作对后被嗑cp了(3)

作者:鹿八今 时间:2021-11-19 09:59 标签:甜文 强强 竞技

  [乖宝,今天还是这么早?]
  [好久不见,还是熟悉的小乖宝。]
  宁跃比较抵触这种娘唧唧的称呼,阴测测的龇牙笑:“说了好多次了不要叫我乖宝,还有哪有好久不见,我比赛的时候你们是看了个寂寞?”
  [说了好多次了,乖宝叫的不是你,是你头上的那根天线,能不能别这么自恋?]
  [你比赛的时候总是把乖宝梳下去,我们好久不见它,有问题?]
  宁跃:“第一,我头上的不是天线,是头发,而且不是一根,是好几根;第二,我头发我自己给取了名字,叫傻白甜;第三,请你们尊重傻白甜,OK?”
  弹幕齐刷刷无语的省略号。
  [……说了你们吵不过他的,还非不信邪。]
  [傻白甜……我笑到我妈从隔壁冲过来打我。]
  宁跃一吐浊气,神清气爽。
  显然刚刚金志诚让他不和观众吵架的嘱咐,已经被他当成个屁给放了。
  登录游戏后,他直接点击了排位匹配。
  他直播就是这样,不介绍今天要干什么,也没什么目标,想到什么做什么。不过因为他屁话多,操作强,又不像别的主播一样隔三差五搞事情,所以留下来的死忠粉很多。
  就在这个时候,弹幕又飘过一行字:[好家伙,这不是昨天比赛的时候放话郁锋的狠人吗,不怕被郁锋的粉丝给暗鲨?]
  宁跃没有看到。
  而另一边,有个沉寂已久的直播间,也开启了。
  时间才七点半,郁锋已经穿着整齐,坐在了电脑面前。
  他直播间里的弹幕,比起宁跃的弹幕来说,多了好几倍,密密麻麻的覆盖了整个屏幕,还没看清上一条是什么,下一条已经把上一条给刷走了。
  平常是这样的,不过今天有点特殊。
  弹幕上全都在刷同一条内容。
  [老公,昨天有人说不看好你。]
  [老公今天依然帅,但是有人看你不顺眼。]
  [我突然也觉得老公变菜了呢。]
  和别家粉丝息事宁人的态度不同,他家的粉丝有点主动搞事似的。
  郁锋也没让他们失望。
  “谁看我不顺眼?”
  粉丝一看他上钩,接着态度更热情了起来,介绍宁跃的语气,简直像销售在推销自家的产品,满脸都是“快来快来,绝不会让你失望”。
  当着粉丝的面,郁锋写好了今天的直播内容,一丝不苟地挂在了直播间左上角。
  内容分别是:一,把英雄米尔打上国服第一;二,小号“8888”排位由黄金升至钻石;三……
  粉丝习以为常:[熟悉的强迫症风格。]
  然后他打开了微博的搜索框,搜索自己。
  很奇异的一个现象,搜索他的名字,出来的不是他,而是宁跃的脸。
  郁锋没什么表情的脸瞬间皱眉,盯着屏幕。
  屏幕上,是一张熟悉又陌生的脸。
  是认识的人。
  因为每个选手都有自己的职业ID,他昨天就看见有人给他放话了,不过那时候那个新闻上说的人是LP- GT L。
  没想到是宁跃。
  他已经很多年没有见过宁跃了,而且宁跃长大了不少。
  宁跃穿着白色的队服,左胸前还有队伍的logo,写着“LP”。
  LP?
  以前郁锋从来没留意过这个战队,甚至都没听说过,当着粉丝的面,又搜索了下LP是哪家战队。
  搜索出来的结果还是不认识。
  粉丝们闹腾了一晚上,态度已经从“卧槽哪里来的菜鸡”变成了“好像不是菜鸡还挺牛逼”,看见郁锋疑惑的四处搜索,也没解释。
  正在这时,郁锋的屏幕里出现了只手,不过没打搭在他的身上——因为郁锋有洁癖。
  他随便找了个着力点,露出半张脸,他是BTP的另一个主力队员,叫王伟泽。
  能看出来,他对郁锋是很尊重的,开玩笑也把握着分寸,“郁神,看什么好东西呢?”
  郁锋罢手,淡道:“无关紧要,不浪费时间了。”
  粉丝之所以敢拿到他的面前来提,原因就是郁锋的这张嘴,圈子里有名的毒,而且金句频出,之前有幸听过他怼人的,都想再听一听。
  比如说BTP里曾经有个初接触打野位的辅助。
  他整场下来,只说了三句话,三句话,让辅助流下三颗泪。
  分别是“逛你家后花园呢?”、“杀人不过头点地,你打算要把这个野怪凌迟处死?”和“你有什么好委屈的,我看野怪比较委屈”。
  但郁锋不是什么人都怼。
  亲近的人会被他给怼,不亲近不怼;平时厉害偶尔菜的人能被他怼死,但太菜的他不怼;平时喜欢放狠话结果翻车的人能被他怼死,但不招惹人的他不怼,人不犯他,他也不犯别人。
  说白就是,怼熟人、怼队友、怼嘴贱的人。
  做他的身边人,可谓是忍辱负重。
  但宁跃区别于以上三种。
  ——明明主动嘴贱了,也不菜,但是郁锋看了一眼,就说算了?
  唯一的可能,就是他们两个不认识。
  粉丝们眼睁睁看着郁锋也打开了游戏匹配界面。
  眼见这边的战火要在无形中消散。
  粉丝们:[传过去,郁锋说宁跃无关紧要,不屑和他计较,计较是在浪费时间。]
  [传下去,郁锋说宁跃没资格让他浪费时间。]
  到了宁跃的直播间的时候,这话已经被添油加醋到面目全非,只差一个导火索,接着就能让他们打起来的程度。
  彼时他正在团战,看见消息时分了下神,本来可以全身而退再拿俩人头,最后不幸一换二了。
  屏幕上一堆“666”,宁跃趁着这个时间,去了趟郁锋的直播间。
  郁锋直播风格简洁,目标明确,而且不会把俱乐部规定的时长,全部攒到一起播,就算是在比赛的时候,他也有开播混时长,到现在月底,他剩下的作业已经不多了。
  所以在宁跃需要全天在播的时候,他轻轻松松,只需要播两个小时。
  屏幕中,郁锋的侧脸熟悉又特别的陌生。
  宁跃想起他说的话,忍不住打字:[你说谁浪费你时间?]
  结果打出去之后,很快就被淹没到弹幕海,根本没引起一点波动。
  宁跃:……
  正在他想要继续的时候,身后传来了脚步声。
  还不是一个人,应该是他的队友醒了。


第3章 洁癖鬼
  宁跃无视身后,专心看弹幕。
  他发现有一种弹幕,可以在屏幕上停留很久的时间,他研究了一会儿,发现那个弹幕得充会员才能拥有。
  宁跃穷且扣,想都没想,直接放弃。
  郁锋说因为他不值得浪费时间,那郁锋还不值得他去浪费时间呢。
  不过还是不能咽下这口气去。
  片刻后,他想了想,用他那个只有几百个粉丝的微博号,发了条内涵微博:[呵,浪费宁宝贵的时间了,真是不好意思,下次会争取把时间加长点(微笑)]
  等他回到自己的直播间时,屏幕上的英雄已经复活了,他没理会满弹幕的“去干嘛了”,直接操纵英雄,准备在游戏里大杀特杀。
  这时,有个队友凑到了他屏幕边,慢悠悠道:“呦,这战绩。”
  这个队友叫谢满义,LP里面的站队现象比较严重,打宁跃转正之后就更严重了。
  宁跃不打算惯着傻逼,直接道:“怎么,这战绩没死到你比赛时死的次数,觉得我太优秀了吗?”
  他根本就不是那种会忍让的人,有时候游戏里遇见菜比,还会直接开麦骂。
  但是这群队友不知道怎么想的,可能是觉得他是新人,成绩牛逼又怎么样?新人就是应该让着老人。
  按理说,电竞圈子里,他这个年龄已经不算是小了。
  不过他们战队里的新鲜血液不多,就显得他格外小点。
  当初他入电竞圈子晚,又因为LP的内耗太严重,导致他转正的时间也比预想中晚了一年。
  要不是金志诚见他是个好苗子,拉扯了他一把,不知道有多少青训生,没熬到转正就放弃了。 Fxshu.org
 
[返回首页]
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!
用户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