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
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: 腐小书> 网游竞技>

和大佬作对后被嗑cp了(31)

作者:鹿八今 时间:2021-11-19 09:59 标签:甜文 强强 竞技

  宁跃的行李,高谅已经给他放好了,门一开始就没锁,推开门的时候,钥匙就在门前的桌子上。
  高谅能连门也不关,说明对BTP其他队员的人品很信任。
  就算真的有人趁这个功夫进来偷偷摸摸,宁跃还在门外看见了摄像头。
  BTP和LP这么一比,简直一个在天上,一个在地下。
  宁跃先去洗了个澡,出来的时候,继续看他吃饭的时候没看完的八卦。
  最近在家无所事事,他就迷上了看八卦,有的时候,看这些内容,真的编的有鼻子有眼的,感觉和真的一样。
  实际上真真假假,谁都不好去说。
  但是看八卦的乐趣在于此,有的你觉得假的,结果没几天就爆出来是真的,有的看起来真,实际上偏偏是假的。
  其中还有人说,郁锋的洁癖也是在立人设,他根本就没有洁癖。
  看过郁锋直播的人都知道,他的直播界面很简洁,任务计划都非常有条理。
  但是那个爆料的人说,郁锋的桌面是别人帮他做的,实际上他根本就不会用直播软件来做图。
  还有人说,郁锋其实私下特别爱吃臭豆腐。
  郁锋平时可以三天不洗澡。
  宁跃越看越乐,最后给笑个半死,都快没力气笑了。
  直到他看见某一条的时候,笑容顿时凝固在脸上。
  ——还有人说,郁锋其实是gay,在和宁跃谈恋爱。
  宁跃喘了口气,揉了揉笑僵的脸,顺手把那个帖子点了举报。
  先不谈他和郁锋的性取向,如果他俩真的谈了恋爱,那和乱。伦有什么区别?想想都觉得起鸡皮疙瘩。
  就在宁跃退出去的刹那,又看见了前几天飘在论坛首页的一个帖子。
  那个帖子的标题叫:【理性讨论宁跃去BTP的可能性。】
  点进去之后,发帖人非常简洁的在标题下面发了几个字:[我觉得可能性为零。]
  其实宁跃是个不太在乎外界评价的人,毕竟他在十四岁就能做出带着弟弟理解出走的事情,又在当时的环境中,跟着金志诚去做了电竞选手。
  所以面对网上的言论,他从来没有睡不好觉过,更加不会放在心上。
  多数的时候,都是抱着一种戏谑的态度。
  然而他没想到的是,就在他即将要连论坛都退出去的时候,首页出现了个新帖子。
  帖子的标题就叫:【热烈欢迎宁跃加入BTP,接下来的道路,一起携手同行。】
  发帖人是BTP官方,已经经过认证的账号。
  这个是FLAME内部的一个软件,叫做FLY助手,平时的时候,能在上面查战绩,查ID,还有一个以论坛形式存在的讨论中心。
  官方会帮忙认证一些账号,有个人账号,和战队的官方账号,还有最大的FLAME官方账号。
  在BTP的官方账号发完帖子不久,宁跃一刷新,顶帖的瞬间超过了十个人。
  [卧槽。]
  [我感觉我还没睡醒,等我明天睡醒再来看看。]
  [请问这位成员的稳定系数高吗,有没有出现易燃易爆。炸的情况,需要给郁锋叫一二零吗?]
  [前边的哈哈哈,我还反应了一会儿一二零是什么东西。]
  [我记得他俩属性是不是挺适合打配合的?]
  [开玩笑呢吗?他俩打配合?]
  [下一场比赛近在咫尺了,教练辛苦!教练流批!他俩上场不内讧,我直播倒立洗头!]
  宁跃心说他给大众留下的印象,居然这么草率吗?
  等他再刷新,冒出条被认证过的账号。
  是郁锋。
  郁锋回复的很简洁,只有三个字加一张图片。
  [欢迎你。]
  图片是他们今天训练的时候,肩并肩坐着看屏幕。
  宁跃一愣,指尖莫名抖了一下。
  他嘴唇莫名扬起,随即又被他轻轻咬了下去。
  欢迎他,是应该的。


第25章 快乐天天见
  网上的声音, 对于现实中的人没有任何的影响。
  第二天宁跃起床的时候,甚至还拉开窗帘伸了个懒腰,平常的时候, 他肯定连窗帘都不拉就下楼训练去了。
  但是他的好心情没能持续太久, 因为等他拉开窗帘之后, 首先看见了他最不想看见的人。
  昨晚回来的时候,他也没看看外边就睡觉了, 因此并不知道, 原来他的房间外边,并不是川流不息的马路, 而是一个小阳台。
  有阳台,是个好事儿, 问题就在于,这个阳台好像和别的房间连着。
  要不然, 也解释不了大早上起来, 为什么他在大早上,能从自己房间的阳台上看见郁锋。
  郁锋似乎毫不意外,淡淡瞥了他一眼,在跑步机上跑步。
  首先不说为什么他要把跑步机搬到阳台上这件事情。
  大早晨起来的,夏天还有蚊子, 跑步机不就是应该在室内用的吗?
  宁跃不懂,但震惊。
  郁锋的节奏丝毫没有被他打乱,从宁跃的角度, 只能看见他挺拔的背部,擦汗的时候,手上的折射出来的光都透露着股性感。
  明明比宁跃也大不了几岁,真搞不懂他是怎么长的。
  宁跃直接拉上了窗帘, 眼不见为净。
  从宿舍出去之后,宁跃在走廊走着,男生天生的方向感比较强,郁锋只给他带了一遍路,他就记了个差不多,自己找着去了食堂。
  他在食堂里,碰见了昨天坐他后边的那个队员。
  那个队员应该是个替补,因为平常在比赛的时候,很少能见到他,宁跃连他的名字都记不清。
  他跟宁跃打招呼:“你一个人?”
  宁跃一个人习惯了,也不觉得有什么。
  “你可真厉害,我才进BTP的那一天,根本摸不清路,队友带着我走了一边,我第二天就在电梯那个地方迷失了,”那人道,“我还以为今天你会继续和队长待在一起呢。”
  宁跃道:“你为什么会觉得我们会继续在一起走?”
  “你们不是关系好吗?”那人很诧异,“我记得你们之前认识的啊。”
  宁跃真的不知道是什么给的他这种错觉,脸上的表情几乎是有点抽搐了,“我和他关系好……”
  那个人好像也挺诧异,反问道:“不是吗?”
  宁跃觉得,士可杀不可辱,说他和郁锋关系好,倒不如给他一刀痛快。
  因为他格外认真的澄清:“其实你想错了,我们关系不仅不好,甚至还非常的恶劣,马上就能打起来的那种,不是我夸张。”
  那人不知道为什么,直勾勾盯着他,一时之间没再说话。
  “首先,我不和洁癖当朋友,”宁跃竖起一根手指,“洁癖都是变态,请牢记这句话朋友。”
  宁跃以前的时候,属于社交恐惧。
  现在的他,不仅不恐惧了,甚至还有点牛逼。
  只不过他的牛逼时刻没能持续多久,就在他的还想和这个队友深入探讨一下“有关于洁癖的一百个变态行为”的时候,这个队友冲他使了下眼色。
  当时宁跃就悟了。
  他特别熟练地掰开眼前的筷子,佯装自然地回过头去,惊讶道:“呀,队长你也在这里?”
  “队长?”郁锋重复了遍,直接把吃饭的盘子放在了他的旁边,“我不是变态吗?”
  宁跃没想到,昨天一起吃饭已经够遭罪了,他今天特意避开郁锋,还是没能逃过。
  虽然昨天吃饭的时候,郁锋也没跟他提太过分的要求吧。
  但是郁锋会用一种眼神去提醒别人:不可以这么做,别那么做,请你吃饭的时候闭上嘴巴。
  宁跃看见那个队友,以一种飞快的速度把碗里的鸡腿塞进嘴里,随即站起来,端着盘子快速道:“队长你们吃,我吃完去训练了!”
  看来不少人都见识过郁锋的威力,并没有人想和他同桌吃饭。
  宁跃没想到的是,以前在学校里这么受欢迎的郁锋,也有被人避之不及的一天。
  以前的时候,他因为住进郁家,所以郁先生给他办了转学手续,让他进了郁锋所在的学校读书。
  因为他时不时会受到亲爸的骚扰,所以宋悦茜答应了。 Fxshu.org
 
[返回首页]
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!
用户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