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
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: 腐小书> 网游竞技>

和大佬作对后被嗑cp了(34)

作者:鹿八今 时间:2021-11-19 09:59 标签:甜文 强强 竞技

  当时那个老师一本正经的教学,说到“千万不能用手去抓,那是吃饭时最不礼貌的一种行为时”,宁跃真想问一问他,您觉得手抓饭这种食物的存在是不是就挺不礼貌的?
  后来终于从郁家解脱,他第一件事情就是吃手抓饭。
  吃了好一段时间。
  放飞自我的感觉太他妈爽了!
  不过人肯定不能顿顿都吃手抓饭,后来他还是换回了正常饮食。
  比较草的一件事情是。
  不知道是不是那个老师教学效果拔群,宁跃后来再吃饭的时候,还真保留了那种礼仪习惯。
  在郁锋面前那么吃饭,他是故意的。
  “我记得你以前的时候学过吧,”郁锋面带笑意,“有基础的话,学起来是比较快,一中午的时间应该够了。”
  宁跃已经准备好起跳的姿势,马上就要从这个屋子里逃离开。
  但是郁锋早有防备,在他起来之后,立刻伸出长腿,把他的椅子踢向屋门。
  椅子因为惯性,把屋门给关上了,宁跃下意识回头,郁锋已经站在了他的身后,一只手绕过他的耳边,摁住了他的屋门。
  两人的这个姿势,不明真相的人看了,估计还以为是壁咚。
  郁锋垂眸,看着宁跃的脸,缓声问道:“不是说我变态吗?”
  虽然并没有触碰到彼此。
  但是他们现在的距离非常近,近到谁动弹一下,就有可能发生一些意外接触的程度。
  不过他们谁都没意识到。
  “那我不变态一下,对不起你。”
  作者有话要说:  宁跃:我倒也不是这个意思,就是想膈应膈应你。


第26章 第 26 章
  宁跃如临大敌, 一瞬间还有点想为了自己正名。
  但是他的目的不就是为了膈应郁锋吗?现在没把他膈应成,反而把自己栽进去是怎么回事?
  宁跃结巴道:“餐桌礼仪……又没有饭,怎么学?”
  “我点了, ”郁锋挑了下眉, “也不用交学费, 教材都是老师提供。”
  这话让他说的,还挺像那么一回事。
  宁跃在心里呸了一声。
  不过自古熟人不输阵, 宁跃失了先机, 只能挺直腰板,看上去无所畏惧, 从郁锋身边绕过去,坐回了他自己的位置上。
  就在他想放点什么话的时候, 郁锋的手机响了。
  郁锋接起电话,听了几句之后挂掉, 对着宁跃道:“外卖, 下去拿。”
  宁跃差点没爆粗口:“我靠,凭什么?”
  “请你吃饭,你不能只吃什么都不做吧?”郁锋凑近他,“天下没有白得的午餐啊,弟弟。”
  郁锋此人, 非常擅长在宁跃的雷点上蹦迪。
  有的时候你也说不出来他是不是故意的,于是在通常情况下,宁跃会直接理解为他就是故意的。
  他咬着牙:“不要叫我弟弟。”
  “难道你不是吗?”郁锋挺直身体, 坐回他自己的位置,“哥哥还不能叫自己的弟弟了?”
  宁跃原本还想反驳,但是他忽然间一顿,想起什么, 道:“好啊,我承认你是我的哥哥,那你身为哥哥,是不是得照顾照顾弟弟?”
  郁锋有点意外:“什么?你说。”
  宁跃:“自己去拿外卖。”
  郁锋:“……”
  郁锋瞬间笑了下,他点了点头,说:“好啊。”
  下一秒,他们训练室的门被敲了一下,郁锋施施然站起来,去开了门,门外是个穿着外卖服的小哥。
  他从小哥的手里拿过来外卖,反手关上了门,把外卖放在了两人桌子的中间。
  “多可惜,”郁锋道,“你刚刚要是过去,趁机溜走也不是不行。”
  宁跃:“……”
  草,还挺有道理是怎么回事?
  然而多说无用,宁跃怀着悲痛的心情,看着郁锋把外卖盒子打开,出乎意料的是,这顿外卖应该不便宜,菜品还挺精致,比起他们食堂有过之而无不及。
  郁锋起身,从他们旁边的一个地方,找出来张桌子。
  看得出来,他们应该经常在这里吃饭,连桌子都准备好了,毕竟电脑比较贵,电脑桌子前吃饭的话,轻则溅汤溅油,重则把电脑干报废。
  桌子不是很大,但是给两个人吃饭绰绰有余。
  宁跃没怎么犹豫,就跟着郁锋坐下了,他倒要看看郁锋该怎么教。
  郁锋把饭放在他的面前,随着包装慢慢拆落,露出的菜品越来越多,宁跃一时之间还有点困惑了。
  最后居然摆了一桌子。
  宁跃没想到,郁锋的“教材”竟然这么肯下血本,人民教师大概都没他敬业。
  但是等郁锋把筷子都拆好了,他却没再去提教课的事情,仿佛刚刚说这话的不是他一样。
  宁跃忐忑不安地吃了一口。
  桌子上的菜,差不多都是他爱吃的,过了这么多年,没想到郁锋居然还都记得。
  曾经两人吃饭的时间不少,关于对方喜欢什么,也都是知道的。
  可能单亲家庭的孩子,不管什么背景,敏感的情绪都不会变。餐桌上的时候,他在观察郁锋,郁锋同时也在观察他。
  喜好这种东西,是藏不住的,所以观察起来并不费力。
  只是郁锋能记这么久,也是不容易。
  其实郁锋有些行为,就是逗逗宁跃而已,之前劝他来BTP,等他来了之后,还帮他引路认路。
  对于这顿饭,本来抱着的目的,应该也不是想给宁跃上课。
  宁跃问:“你怎么忽然那么好心?”
  郁锋抬起头,注视了他片刻:“是不是我在你的心里,就不是个好人?”
  宁跃表情明晃晃的写着四个大字:那还用问?
  郁锋低下头,随意道:“给你的欢迎宴。”
  他说完之后,宁跃又觉得,刚刚的感动可以收回去了。
  欢迎宴会!这一桌子菜也显得草率了些。
  似乎是知道他在想什么,郁锋又补充:“这是我单独给你办的,基地的等晚上。”
  有的时候,单位上来了新同事,领导也会带着团队出去吃饭。
  宁跃因为根本没参加过什么正式的工作,所以对这一点知道的不多。
  闻言还有点微妙的情绪。
  当初他进入LP的时候,可没什么欢迎宴会,大家都仿佛特别忙,那时候的队长还是柳垣,主动和他说了几句话,然后就没有然后了。
  而且,他没想到,郁锋还会单独给他办。
  其实两人之间的关系吧,并不是没有和谐过的时候,起码在郁锋逼着他打扫卫生的那段时间,他阳奉阴违装乖的时候,表面上看是“兄友弟恭”的。
  后来他要走的那段时间,郁锋的情绪肉眼可见的不好。
  尽管那时候,他们之间已经开始发生争吵,不过大部分情况下,都是男孩子之间正常的吵闹,并没有说真正的打起来,或者说真的急眼。
  宁跃有个弟弟,知道郁锋是什么样的心情。
  估计还是把他当成弟弟的。
  宁跃吃着饭,决定之后对郁锋好一点。
  起码训练的时候,他肯定听郁锋的话。
  然而这种想法并没能持续多久,等快吃完饭之后,郁锋顺手把东西给收拾掉,然后对着想回去午休的宁跃,施施然道:“来,我们来复盘下你今天发生的问题。”
  宁跃顿时僵住。
  “什么问题?”
  他以为他发挥还算不错的,比之前在LP训练的时候,状态好了不止一星半点儿。
  郁锋拿出他今天会议上一直在用的本子。
  现在那上边,又记上了不少的东西。
  “一个是你不听从指挥,一个是你比赛的时候,顺风局经常不怎么谨慎,”郁锋低头看本子,说话慢条斯理,“哦,剩下的还有很多,坐下慢慢说。”
  宁跃:“……”
  拿人手短,吃人嘴软。
  果然天下没有一顿饭是白吃的。
  等其他队员午休回来之后,看见的就是宁跃和郁锋并排坐着,宁跃在打游戏,郁锋抱臂在一旁指挥。 Fxshu.org
 
[返回首页]
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!
用户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