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
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: 腐小书> 网游竞技>

和大佬作对后被嗑cp了(36)

作者:鹿八今 时间:2021-11-19 09:59 标签:甜文 强强 竞技

  宁跃做洗耳恭听状:“您说。”
  “大概是两年前比赛的时候,他们的队长王深,故意往队长的身上贴,”mono眉头紧锁,“他是个gay,以前看上过队长,但是队长哪里能理他啊?至此,他对郁队就记恨上了。”
  宁跃这下是真的震惊了。
  同性恋他只在网上听一些网友说起过,甚至他和一些电竞选手还有CP超话呢,都是粉丝给弄的。
  不过那种含有玩乐性质,和真正的gay是有一定区别的。
  “他巴结不上队长,加上他们战队本身的战术就比较的脏,为了成绩,今年季后赛的时候,他故意去撞队长的手。”
  电竞选手的手,是重要到有的战队都会单独给上保险的程度。
  更别说郁锋这种选手了。
  毫不夸张的讲,就算是俱乐部里给他上百万级别的保险,大家也都不会觉得惊讶,甚至会觉得理所应当。
  毕竟他给BTP带来的代言、金钱,已经不止百万了。
  mono冷哼一声:“幸亏没出什么事情,这要是真的有什么差错,我们俱乐部把他告到倾家荡产!”
  宁跃还在震惊当中。
  之前他还觉得,郁锋只在女生那边吃得开,一旦掉进男人堆,就不怎么受待见了。
  他错了。
  但凡有一个性取向是男的,都会被郁锋给迷惑。
  先不去想王深的那些龌龊行为,他简直想去问一问那些人,尤其是这个王深:你看上他什么了?他那张脸?你醒一醒!
  居然还因爱生恨了,就离谱。
  这边mono还生着气,那边包厢的门被打开,走进来的是王伟泽,郁锋却不见踪影。
  宁跃探了探头,郁锋确实不在。
  mono问:“队长呢?点个菜点丢了?”
  王伟泽道:“队长去厕所了。别提了,ERT那帮人在,见到之后打了个招呼,好一番阴阳怪气,这才耽误了时间,真他妈晦气。”
  mono闻言顿时一拍桌子:“你们看,我说的吧!老田你还说我眼花!”
  老田赶紧冲他道歉。
  宁跃已经过了震惊的阶段,也有点想上厕所。
  他站起来,清咳道:“我也想去厕所,你们先吃。”
  然后在大家的目光中,就这么出去了。
  可能大家都觉得他去安慰郁锋了。
  去厕所的路上,宁跃还在想,会看见郁锋以一种什么样的表情在厕所里,结果去了之后,根本没在厕所里发现人。
  他左顾右盼,确实是没人。
  他抓紧上厕所。
  结果就在他准备走人的时候,还是听见了外边的声音。
  那个人说:“怎么样?手还疼吗?”
  虽然宁跃没听见另一个人的声音,但是他知道,应该是郁锋和王深。
  现在好了,他杵着听也不是,直接出去也不是,心里有点后悔,早知道憋一憋了。
  果不其然,郁锋开口道:“怎么,关心一下自己的阴谋诡计有没有得逞吗?”
  王深还挺伤心:“我关心你一下都不行?”
  郁锋:“……”
  估计是这辈子都没这么无语过,他一时居然没话讲了。
  “虽然伤口是我造成的,但是你觉得我就不难过了吗?”王深继续道,“我也是没办法啊。”
  郁锋道:“嗯,没关系。”
  王深似乎是噎了一下。
  “是不是希望我这么说?”郁锋问道,“可能是有点不太可能了。”
  宁跃又觉得自己来对了,笑得想死。
  后果就是不小心发出了声音。
  他的声音,王深是比较陌生的,警惕道:“谁在里面?!”
  正好,宁跃也不是很想去听别人的墙角,干脆就借机出去了,看见他的脸之后,王深立刻皱起了眉头,应该是认识他。
  都是一个圈子里经常比赛的,他当然也见过王深。
  王深的脸其实挺白净的,之前的时候,宁跃就觉得,他有点过于讲究了,比女生还讲究。
  知道他是gay后,他的疑惑得到了答案。
  王深问:“你在里面故意听我们讲话?”
  现在宁跃一听他说话,就有吐不完的槽,主要还是他干的那些事情太下流,让人忍不住就想怼。
  宁跃道:“众所周知,厕所是公众场合,你来这里说话,还怪人家偷听?如果厕所里每个厕格里都蹲满了人,而你在这里说话,请问,是他们偷听了你讲话,还是你打扰了别人如厕?”
  王深瞪大眼睛,“厕所里还有人?!”
  宁跃:“……”
  宁跃实在没忍住,笑出了声音。
  郁锋侧目,看见他笑之后,神色也放松了些许。
  此地不宜久留,宁跃见王深还没反应过来,想赶紧走人,然而走出去没几步,又被郁锋伸出手,拽住后脖领给拎了回来。
  “我还需要一下你的这张嘴,先别走。”
  而王深在旁边看着两人,瞳孔一缩,震惊道:“你不是有洁癖吗?!之前我靠过去你都躲……”
  “那当然是因为我对他比较特殊啦,”宁跃见状,直接把胳膊搭在了郁锋的肩膀上,和并肩站,“我可没弄伤过人家的手。”
  奇怪的是,郁锋居然也没挥开他。
  宁跃见王深只是气愤,根本没任何悔过和悲伤的意思,又继续道:“而且哦,他对我不止没有洁癖,还帮我洗过袜子,你说气不气?”
  王深更加震惊:“你们在谈恋爱?!”
  作者有话要说:  宁跃:我倒也不是这个意思,就是想膈应膈应你。
  袜子:郁锋实在忍受不了宁跃的脏乱差,愤而洗袜子,然后发现洗错了。
 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:满天星。 1个;


第27章 第 27 章
  直到回了包厢, 宁跃还在笑。
  他还以为,王深该是什么厉害角色,惹得mono这么生气, 万万没想到, 他还没怎么发力呢, 就已经搞得他晕头转向了。
  mono见他这么开心,还有点惊讶, “怎么了这是?”
  宁跃刚来, 对BTP还不怎么熟悉,没太放肆过, mono还以为他是个挺沉稳的小孩。
  有的人是这样的,在镜头面前比较的能说, 私底下话其实不怎么多,他以为宁跃也是那种人。
  不过, 宁跃要是知道, 他对王深说的那句话,能造成什么样的后果,估计就不会像现在这样笑这么开心了。
  “那个王深,以我们俩是一对,”宁跃想想还觉得好笑, “气得快找不着北了,为什么他生气的时候这么好笑啊,也不像男的, 也不像女的。”
  当时的情景是,王深见他没反对,见郁锋也没澄清,信以为真。
  他跺了跺脚, 握着拳头“哼”了一声。
  mono听完他说的话,顿时也大笑起来,其他队员也在笑,一边笑一边观察他们队长的表情。
  可能是因为王深的事情,其实他们的队长是有点恐同的。
  平时在网上看见粉丝给他组CP,他都处于一种拒绝状态。
  但是看他现在,好像接受良好。
  粉丝觉得他们之间扑朔迷离,BTP的队员们可瞧得真切,这个宁跃对他们队长来说,肯定有不一样的意义,不然以前过敏的事情,现在怎么不继续过敏了?
  郁锋不拒绝不解释,夹了筷子已经上来的菜。
  他们出来吃饭,之间没有那么多的讲究,更不会玩酒桌文化那一套,该吃吃该喝喝,愿意干什么就干什么。
  宁跃也看见他夹菜了,其他人也在夹。
  王伟泽道:“没点酒,小宁跃你想喝酒自己点,基地都给报销。”
  老田道:“正好我来统计统计,你们谁想喝饮料谁想喝酒?过会儿服务员来了之后,我一块给报上去。”
  宁跃刚想说他还未成年。
  老田就冲他解释:“我们不是不重视你,只不过大家都不太喜欢长辈那一套,你要是爱喝,哥陪你喝个够,肯定把你的欢迎宴给整的隆隆重重的。”
  宁跃:“谢谢谢谢,我不喝。” Fxshu.org
 
[返回首页]
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!
用户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