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
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: 腐小书> 网游竞技>

和大佬作对后被嗑cp了(39)

作者:鹿八今 时间:2021-11-19 09:59 标签:甜文 强强 竞技

  他们其中一个人站得靠外了一些。
  在郁锋凑近的时候,给了郁锋一个良好的攻击方向,几乎是刹那间,宁跃手中攒着的技能丢出去,然后闪现穿墙,移动到了郁锋的身边。
  两个中的一个,瞬间暴毙。
  局势在一秒钟内就扭转了过来,那人可能是惊讶,一时没反应过来,还想再跑,宁跃和郁锋没给他这个机会,郁锋追上去,宁跃在后面包抄,直接越塔二杀!
  这波配合堪称天衣无缝,位置和时机都刚刚好,多一秒嫌多,少一秒嫌少。
  所有人都懵了一下。
  比赛场上,很多的神操作都是在瞬间完成的,根本不给人反应的机会,而且来的都比较随机,但是没想到的是,这才开场,就来了这么精彩的一段!
  解说愣住,然后声音简直抑制不住的激动:“我靠,这是宁跃和郁锋打出来的操作吗!牛逼!”
  [我日,我选择的是郁神视角,眼睁睁看着他一路埋伏过去的。]
  [他俩居然没打起来没内讧?不止没内讧,甚至还打出来了这么一段神操作?!]
  [要不是直播做不得假,我真的怀疑这俩皮下换人了!]
  [不是说性格不合的情况下,是不建议合作的吗?这俩人怎么还反了过来?]
  [刚刚喷子打脸了没?脸疼不疼?]
  宁跃的手心里出了点汗。
  他悄悄往郁锋的方向瞥了一眼,发现郁锋的表情很镇定,并没有因为他打出来什么操作而表示出特别的情绪。
  稳定的情绪,也是宁跃的特性。
  但是他今天有点特殊,刚刚上场的时候,还觉得一点也不紧张,杀掉那个人之后,反而罕见的开始紧张起来。
  他缓慢地呼吸了一下。
  在他没看见的时候,郁锋也侧眸瞥了他一眼,随即移开了视线。
  宁跃这个时候,已经发育了起来,英雄到了一个强势阶段,每个英雄的强势阶段都不一样,这个不按英雄的大属性来分,而是看官方设计的英雄个人。
  大属性就是指,AD、AE、辅助这种大的分类。
  英雄个人,就是指,比如说宁跃喜欢玩的火。枪,就是中后期比较强势,前期的话,玩着需要谨慎,等到后期的时候,就能随便切人了。
  郁锋擅长玩的诡术师,前期比较强势,后期的时候,在面对其他英雄的时,优势就比较不明显了,需要依靠个人的技术。
  这两类都是输出类英雄。
  再比如法师,也是有的前期强势,后期弱势,有的后期弱势,前期强势,这就是官方设定的英雄个人特性。
  今天宁跃玩的这个英雄,叫风神,是个中期英雄,比赛到中期,正好是他的强势期。
  宁跃开始抓人切。
  观众们发现,虽然这局游戏宁跃不是C,但是郁锋却很护着他,两人处于一种相辅相成的状态,有的时候默契到,他们的队友站在这俩人的旁边,都无法轻易融合进去。
  战场上,宁跃出于强势期的时候,郁锋作为辅助,抓人切人。
  等到了后期,宁跃的强势期过去,到了郁锋的强势期,宁跃则退场,开始辅助郁锋。
  这俩人谁都没被浪费,包括他们的队友,也都被安排的明明白白,每个人待在自己该待的位置上,至于观众们想象的属性相冲,根本就没有发生。
  虽然宁跃确实不指挥了,但是郁锋把他放在了更合适的位置。
  整场比赛下来,节奏都是由郁锋把控,宁跃打的轻松又过瘾。
  第一局比赛,本来都是奔着看热闹来的,结果却成了这俩人的秀场。
  队员的光芒都被他们给掩盖住了,全场的焦点都在他们身上,所有人都目不转睛地盯着他们,看着他们拿下了比赛的胜利,打破了敌方的水晶。
  这一局,BTP全员水平在线,宁跃和郁锋配合超常发挥。
  对方毫无招架之力。
  BO3的规则,结果只比了两场,因为前两场BTP都赢了,无需再参加第三场比赛。
  解说可能本来就是郁锋的粉丝,到了后半场的时候,几乎一直在喊,高光时刻他要喊,惊险的时候他也要喊,简直是疯了。
  他疯了,观众也没多清醒。
  [卧槽,我原本以为BTP终于要翻车一次了,BTP爸爸我错了!]
  [那些说宁跃实力不行的人,你看见了吗?看见他是什么实力了吗?现在觉得脸疼不疼?是不是已经羞愧到要钻地上去了?]
  [他们才不会觉得脸疼呢,这会儿都不说话了。]
  [虽然没发过弹幕,不过一直有在关注,郁神真的是一次次给我们制造惊喜啊。]
  [我刚刚都泪目了铁子们,这段时间郁神应该不是很好过,外界一直在传他是私生子的谣言,身为粉丝,真的超级怕他被影响,幸好没有!]
  [其实我更多的是震惊宁跃,他真的是有天赋,之前的时候,接过LP队长的担子,很多人都担心他做不好,结果他带着LP拿了亚军,现在到了BTP,还是有人担心他做不好,结果他又一次用事实证明了自己!]
  [行了吧,这才哪里到哪里,解说也是没见过世面,就是赢一场比赛,就激动成这样。]
  [身为粉丝,确实觉得这种时候应该低调,不过那也掩盖不了你杠精的事实。]
  弹幕吵得正欢快,这时候,忽然飘过条不怎么显眼的弹幕。
  [就我想默默歪个楼吗……没人觉得郁锋和宁跃真的,好般配……]
  本来不是多显眼,但是架不住看见的人都回复。
  [操,你别说,我之前的时候,还觉得他们关系不好,粉丝就是看脸瞎几把嗑,结果我刚刚居然get到了他们之间的萌点!]
  [这种配合默契的双A组合真的不香吗?尤其是你们看跃崽一脸认真,但是小脸奶白的样子,郁锋坐在他的旁边都比他高一头,他都不用低头就能靠上去吧?]
  [而且而且,跃崽虽然长得幼,实际上打游戏的风格简直是勇猛,反差萌啊兄弟们!]
  [我觉得郁锋的肩膀一定很好靠,要不跃崽靠靠试试?]
  可能是确实有那么一点萌,弹幕上都没有骂CP粉的。
  而且看电竞比赛的,说到底还是男生居多,有的男生是不怎么愿意去发弹幕的,也没有唯粉那种不许人给哥哥组CP的想法。
  更重要的一点,就算是他们真的跳出去吵,能吵过?
  所以弹幕上,一时之间充斥着想嗑CP的言论,剩下讨论比赛赛况的,竟然成了少数。
  当然这一切,宁跃暂时还不知道。回去休息室的时候,mono简直两眼放光,但是他不敢去闹郁锋,只能闹宁跃,胳膊搭在他的肩膀上,简直像是大型的玩具熊。
  “你和队长刚刚真的太牛了!”mono大声道,“你俩平时训练的时候怎么没这个水平?害我担心一场,结果都白担心了!”
  宁跃眉梢带笑,“刚刚好多行为都是下意识的,根本没想那么多,估计还是平时压力不够。”
  郁锋走在他们的前边,看不清表情。
  宁跃见mono的情绪一时半会儿是平静不下来了,于是提出要去个厕所。
  Mono大发善心,放过了他。
  宁跃去了厕所,回来的路上,遇见了个意想不到的人。
  他没想到能在这里遇见大力,而且大力身边还有别的队友,他们穿着同样的队服,在路上说说笑笑,相谈甚欢,看样子是相处的不错。
  以前的时候,大力在LP被孤立过一段时间,因为他比较一根筋,不懂变通。
  宁跃才开始当上队长的时候,他才开始也是抗拒过一阵子,结果后来,也是他第一个同意,去拥护宁跃的人。
  他抬头,也看见了宁跃,眼睛亮晶晶的,想打招呼,但是有点不知道该怎么开口的样子。
  宁跃冲他笑了一下。
  大力一愣,嘴上就很顺其自然地叫了出来:“队长!”
  他的队友们互相对视一眼,看向宁跃的眼神夹杂着好奇和试探,显然是认识他。
  宁跃本想着打过招呼就好,没想到大力还有点想和他说话的意思,他的两个队友和他耳语一番,大力连连点头,朝宁跃走了过去。
  “队长,好久不见了,”大力也冲他一笑,“刚刚我在休息室看你比赛,真厉害,队长哪怕是进了BTP,也还是厉害。” Fxshu.org
 
[返回首页]
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!
用户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