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
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: 腐小书> 网游竞技>

和大佬作对后被嗑cp了(4)

作者:鹿八今 时间:2021-11-19 09:59 标签:甜文 强强 竞技

  成绩没别的战队牛逼,转正却比别的战队都要困难,LP起不来,是意料之中的事情。
  队友没想到,还开着直播呢,宁跃就敢这样。
  不过想想,也没什么他不敢的,毕竟他昨天在比赛的时候,也肆无忌惮。
  少年人就是这样,天不怕地不怕,初出茅庐的意气能压倒一切。
  弹幕因为这个队友的出现,开始加快翻滚速度。
  [呦,这不是比赛的时候给人家送了好几个人头,差点让敌方给你送面锦旗的谢满义吗?]
  [还有空对着队友开嘲讽呢?看这架势不会才起床吧?宁跃可是七点就起床了,还有脸睡?]
  都说粉随正主,这话一点也没错。
  因为谢满义离屏幕近,弹幕上的内容看得一清二楚。
  他脸一下子就红了,毕竟自己的表现自己也有数,只不过因为他站在队长那一边,所以才看不顺眼宁跃,哪怕宁跃没错也要讽刺两句。
  宁跃实力比他们队里的所有人都强,这点是毋庸置疑的。
  谢满义撂下句:“你就等着队里的通知吧。”然后就离开了宁跃的电脑前。
  宁跃嗤笑,表情不屑。
  又过了片刻,宁跃确实等来了队里的通知。
  他看着金志诚和他们的教练、队长一同下来,慢悠悠把直播间里的镜头、麦克风关掉,给粉丝在屏幕上打了句“稍后回来”。
  三人在训练室的中央站定。
  金志诚道:“打扰一下大家,有个重要的事情想说。”
  所有人松开了鼠标,看向中央。
  刚刚的谢满义,脸上挂着“意料之中”四个大字,非常期待的看着他们的队长,但队长的眼神有点飘忽,不敢看下边似的。
  “关于上边的决定,已经下来了,”金志诚轻咳了声,“接下来我念一念,关于对队长柳垣的处罚。”
  一时间,所有人都惊住了。
  包括宁跃。
  他知道金志诚会帮他把惩罚给拦下来,但是没想到他这么狠。
  直接把队长给处罚了。
  “柳垣担任了五年的队长,但是队里一直没出什么成绩,队里决定,卸掉柳垣的队长职务,由……宁跃代为担任。”
  谢满义直接站了起来,“凭什么?!”
  让宁跃当队长?!
  不止是他们懵了,就连宁跃自己也有点懵,他看向旁边的队友,五个里面有三个和他不和的,上面是怎么想的?
  队长不止是看战绩,最重要的是领导能力。
  他年轻,这并不能代表什么,但是他的性格摆在这里,很明显他是不适合当队长的。
  “行了,”教练在这个时候站了出来,“别不服,就凭宁跃能以一己之力把你们扯进八强,就凭他有天赋,在我们战队的这种条件下,还能打出自己的风格和路子,你们有什么不服的?看他年龄小,觉得难受了?”
  宁跃却皱眉:“金哥,我不想当这个队长。”
  金志诚冲他使眼色,意思是待会儿再说。
  但是宁跃拒绝的态度,烫伤了前队长柳垣,他撇过头去,不耐烦小声道:“有什么好装的?”
  这句话说完之后,金志诚就知道要坏菜。
  宁跃道:“你想当,我可不想当。”
  金志诚立马上去拦住他,奈何这个崽子不是吃素的,避开他,板着脸道:“就你们这个样,换郁锋来了也不一定带起来你们,我有什么好带的?不如把时间腾出来练技术。”
  那个队长本来脸上就无光。
  被他说完之后,剩下的队员也觉得有种感同身受的耻辱。
  他们确实菜,这是个事实。
  LP的资源不一定是最差的,但是他们的态度有问题,只要和队长搞好关系,平时想请假就请假,想休息就休息,每个月还拿着特别高的工资,有这种工作,谁还去拼死拼活的往上攀?
  就算是新转正的青训生,才开始的时候慷慨激昂,最后也被拉进了他们的漩涡。
  队长的管理方式,给俱乐部养出来一堆的废物。
  养俱乐部本身就是富人的游戏,有的富人比较认真,管理起来也会认真,有的富人比较随意,只要俱乐部可以照常运行,也就睁一眼闭一只眼了。
  可能是宁跃带来的希望。
  总之上面的人,决心要洗一洗LP了。
  第一个要下刀的,就是这么多年拿钱没业绩的队长。
  队长对着宁跃怒目而视,胸膛剧烈起伏,他刚想说什么,在他们基地的入口处,传来了个陌生的声音,还带着笑意。
  “郁锋,那个小子说,就算是你来了,也不一定能把我的俱乐部给带起来,你看真的有那么糟吗?”
  金志诚闭了闭眼,心说这次真的是要坏菜了。
  那个传闻中的大老板,居然亲自来基地了!
  他就祈祷,宁跃说的那些话可被得罪他。
  宁跃还板着脸,闻言顺着声音看过去,恰好撞进了郁锋的双眸。
  ——两人俱是一愣。
  宁跃率先移开视线,他的表情还维持着镇定,实际上心已经快被猫爪子给挠死了,他这辈子唯一一次夸郁锋,居然还让本人给听到了。
  怎么骂他的时候不出现?真会挑时候!
  郁锋比他旁边的大老板要高出一个头,一米八加的身高,让他人群中也是鹤立鸡群,他脸上的表情总是带着种漫不经心的感觉,此刻也是,只不过在看清宁跃之后,眉头上挑了几毫米,没人能看出来。
  在他的视线中,宁跃比以前高了起码有三十公分,人抽条了,侧身看着有点单薄。
  他的头发没梳好,有几根上瞧着,给他增添了几分无辜。
  郁锋眉头一皱。
  他有洁癖和强迫症。
  看见宁跃之后,他脑海里又闪过了些不愉快的事情。
  宁跃没洁癖,甚至还是个小邋遢鬼,从他每天头发都梳不顺就直播就能看出来,虽然那张脸每天干干净净,曾经郁锋还在他身上闻到过洗衣粉的味道,但其实平时床上的被子也不叠,袜子到处扔,进他的房间,比进十八层地狱还恐怖。
  毕竟十八层地狱里有油锅有烈火,但是没有懒散混乱的宁跃。
  思绪收回后,郁锋对着一屋子呆傻的人,点了点头。
  他认识LP 老板,早上匆匆下直播也是因为中午和他有饭局,人家都求到他的头上了,他不可能不给面子。
  没想到的是,这个老板,直接要把他的身份,从BTP队长变成BTP叛徒了。
  大老板还挺随和,过去拍了拍宁跃的肩膀,“小伙子,怎么不继续说了?”
  宁跃:“……”欲言又止。
  他怕得罪了大老板,没钱赚。
  “不用担心,你是整个LP的宝贝,现在谁敢让你不高兴,我第一个开了他,”大老板意有所指,“好好操练你的队员,希望等下次比赛的时候,你们能和郁神一战,这不,为了激励你们,我人都给你们请来了。”
  宁跃:“……”
  并没有觉得被激励,反而被激怒了怎么回事儿?
  他就是看郁锋不顺眼,更别提拿郁锋当偶像了。
  谁说郁锋是他的偶像,他能吃了那个人。
  但是现在说这话的是大老板,所以他也只好认怂。
  “正好,人都请过来了,你们也刚比完赛,都比较的辛苦,干脆去放松放松吧,”大老板大手一挥,“我请客去吃饭,郁神,你晚上应该有空吧?”
  郁锋:“……”
  郁锋和他其实不是很熟,没想到对方这么自来熟。
  他干脆道:“没空。”
  然而晚上八点。
  郁锋准时坐在了大老板请客的酒店里。
  和一堆LP 的队员面面相觑。


第4章 脱离苦海很多年
  算算时间,宁跃和郁锋已经有五年没见了。
  他们不算太熟悉,之间闹过许多的不愉快,再次相见,没有久别重逢喜悦,还有种淡淡的嫌弃。
  这种嫌弃只有他们之间明白。
  宁跃还记得郁锋这个人有多鸡毛,他平时自由散漫惯了,放东西不讲究,而郁锋是一个不管什么东西,都要摆的整整齐齐,他能看见的地方,必须是干净的,不允许有一根头发的存在。 Fxshu.org
 
[返回首页]
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!
用户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