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
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: 腐小书> 网游竞技>

和大佬作对后被嗑cp了(40)

作者:鹿八今 时间:2021-11-19 09:59 标签:甜文 强强 竞技

  其实宁跃不太习惯这种太过直白的夸奖。
  就算是他妈宋悦茜,想夸他的时候,通常就是给他做一桌好吃的,用一种隐晦的方式来告诉他。
  宁跃有点尴尬,清咳一声后,决定商业互吹:“你也不错,看你和新战队的成员相处的挺好。”
  “他俩都很照顾我,人很好!”大力这时忽然从口袋里掏出来一支笔,“队长,其实……他们想让我跟您要个签名……”
  这次宁跃是真的惊讶了。
  他根本没应对这种情况的经历,接过笔的手都透露着点僵硬,好在大力是个粗神经,根本没看出来他的紧张,等他从纸上签好名字,珍而重之的收了起来。
  宁跃心中一暖。
  “还有之前的时候,多谢队长的照顾,”大力认真道,“才开始换队长的时候,我和其他队员都抗拒过,但是后来您教了我很多东西,让我在新战队的时候,也被人高看了一眼,谢谢您!”
  宁跃知道他是个认真的孩子,但是没想到他能这么认真。
  他老觉得大力下一秒就该跟他鞠躬了,大庭广众的,真鞠躬也不合适。
  他道:“如果你自己不认真,那么我怎么教也没用,你不用感谢我,应该感谢你自己。”
  说完这句话之后,他顿时感觉自己的灵魂都高尚了。
  结果没能高尚几秒,就听见身后传来了郁锋的声音:“开会了,弟弟。”
  宁跃顿时转过身,对他怒目而视。
  郁锋的眼中含笑,比较放松地站着,显然并没有真的要叫他走的意思,不过宁跃再继续待下去也没意思,和大力告了别,想都没想,拽着郁锋就要走。
  这时,大力忽然道:“等等队长!”
  宁跃回头,大力凑在了两人的面前,脸上的表情有点紧张,他见左右无人后,压低声音道:“嗯……我刚刚在一个地方,听见有别的战队想针对你们,你们最近要注意。”
  宁跃与郁锋对视一眼。
  郁锋沉声道:“好,谢谢你,我们知道了。”
  回了休息室之后,宁跃才发现,他的手居然还拽着郁锋的袖子。
  BTP的众人都坐在了一起,应该是在讨论什么问题,先是老田回头冲两人打了声招呼,刚想回过头去,结果猛地定住,奇怪地盯着两人看。
  宁跃问:“是怎么了……吗?”
  mono闻言也回头,“没怎么——呀?”
  最后一个字,调子明显和其他字不一样。
  宁跃意识到什么,看向自己拽着郁锋的手,他没松开,而是呆滞道:“你怎么没甩开我?”
  郁锋面色平淡:“我什么时候甩开过你?”
  说话的态度挺正常,就是说出口的话,让人怎么听怎么不对劲,甚至还有点别扭。
  宁跃想了下,从他和郁锋认识开始,郁锋有段时间还主动触碰过他,他去碰郁锋的时候,郁锋也从来没甩开过他。
  能想起来的,好像是第一次发现他房间乱遭一团的时候,还主动拎住他的后脖领,逼着他去打扫卫生。
  之后的每一次,郁锋也没甩开过他。
  “行了,”郁锋挪了挪手臂,“松开吧。”
  不顾其他队友一脸见鬼的表情,他在几人中间的位置坐下,拿出了他的笔记,开始复盘。
  不管什么时候,BTP都要进行复盘,好的继续保持,不好的争取改进,宁跃进了这个战队之后,对这项工作已经麻木了。
  就是这次复盘期间,mono的眼神一直在宁跃和郁锋身上打转。
  宁跃本来是不在意的,但是片刻后,他忽然想起来了那个王深,和圈内流传的郁锋谈恋爱的谣言,神情也微妙起来。
  这些队友们……不会误会了什么吧?
  宁跃一向是行得正坐得端,不过这种误会一言难尽,最好还是解释一下,不然老让人脑补他和郁锋怎么怎么样,在他眼中看来,和乱。伦没什么区别啊!
  不过说来也奇怪,才开始重逢的时候,郁锋一副高贵冷艳的模样,都不带碰他的,现在倒是被他碰的挺习惯。
  等会议结束,mono立刻就来八卦了。
  那时候已经在车上,赛后采访也做完了,准备回基地。
  其他人在前排,宁跃和mono坐在了后排,只有他们两个人。
  Mono靠在宁跃的耳边,轻声道:“跃崽,跟我说实话,你和队长到底是什么情况?”
  等真的要解释的时候,宁跃又卡住了。
  他能说什么?
  说他和郁锋曾经是兄弟,所以郁锋才对他的触碰不抗拒吗?但是郁家那种家庭,未必想再认他,他的身份尴尬,知道的人越少越好。
  “其实……”宁跃想了想,“我和队长,以前认识。”
  “我就知道!”mono没控制住声音,扬高了一些,“破镜重圆对不对!”
  宁跃:“……”
  就坐在前边的郁锋:“……”
  “你说话还挺,”宁跃停顿片刻,“深藏不露,一语惊人,词不达意,乱用成语。”
  mono:“……讨厌!”
  他见宁跃虽然有要隐瞒的东西,但说起郁锋的时候,态度坦荡,不像有什么猫腻的样子,也停止了八卦,转而和宁跃说别的去了。
  有时候,八卦身边的人可以,但是应该适可而止,他看出来宁跃不是很想说。
  等到了基地的时候,大家又一起训练了一个小时,这才去洗漱睡觉。
  宁跃还有点放心不下大力说的事情,晚上从食堂吃完饭回去,在床上翻来覆去,有白天赢了比赛的兴奋,也有担忧。
  他想起来,他的阳台和郁锋的是相连的。
  片刻后,宁跃起床,挑开了窗帘的一角。
  其实在看之前,他也没想好要干什么,就是下意识那么做了,没想到的是,郁锋这会儿也在阳台上,正巧和他的视线撞上。
  两人的视线在空中相迎,宁跃下意识想合上窗帘,好强心让他没有那么做,而是直勾勾看看郁锋。
  郁锋对他做了个口型。
  口型是:“出来?”
  这天天气还是很好的,月亮也在,星星也在,宁跃想了想,反身关上了空调,打开了阳台的门,风瞬间扑面而来,夹杂着夏天的暖流和花朵的香气,他鼻尖出了点汗,又有点说不出来的爽快。
  可能人造风和大自然的空气终究是不一样的。
  宁跃嘲讽道:“大半夜的不睡觉,过来舍身喂蚊子?”
  “嗯,”郁锋道,“让他们今晚睡个好觉。”
  宁跃竖起大拇指:“伟大。”
  郁锋道:“你也是。”
  片刻后,两人一同笑了出来。
  宁跃的笑意是比较明显的,他真正开心的时候,眼睛都能笑出一道月牙形,非常的可爱,当然,这种可爱,在他开口的瞬间就会荡然无存。
  曾经他妈宋悦茜同志,就告诫他,可以多笑,但是一定要少说话。
  不过他也没有遵从他妈的教诲,在他妈走后的时间里,还是说话的时间多,笑起来的时间少。
  而郁锋的笑容,通常都是很淡的,以前的时候,大人总说他腼腆,实际上他不是腼腆,只不过不习惯放声笑。
  两人颇有点冰释前嫌的意思。
  宁跃道:“行了,我去睡觉了。”
  他也没问郁锋为什么失眠,因为他连自己失眠的原因也没搞清楚。
  不过他知道,两人对于白天的担忧是一致的,但也同样没怎么把它当成一个真正的威胁。
  “等等,”郁锋叫住他,“宋姨最近还好吗?”
  宁跃僵在原地。
  他意味不明地看了郁锋一眼,抿了下嘴唇。
  “上次去送你弟弟,应该进去看看她,不过那时候太晚了,”郁锋的声音,在深夜显得有呢么一点点的轻柔,“帮我给她问个好吧,好久不见了。”
  宁跃喉间仿佛堵了什么东西。
  半晌,他才找回来自己的声音,他听见自己果决道:“她三年前去世了。” Fxshu.org
 
[返回首页]
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!
用户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