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
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: 腐小书> 网游竞技>

和大佬作对后被嗑cp了(41)

作者:鹿八今 时间:2021-11-19 09:59 标签:甜文 强强 竞技

  郁锋看向他,眼中的从容在瞬间瓦解。
  这可能是第一次,他在宁跃面前,露出这么明显的情绪,显得有点错愕。
  两人就这么站了一会儿,夏季的风都体会出几分凉意,郁锋低声道:“抱歉。”
  “又不是你让她生病的,没什么。”宁跃快速道,“我真的去睡觉了。”
  以前的时候,郁锋和宋悦茜的关系称不上好,也称不上不好,就是正常的继母和继子的关系,维持着表面的平和,内里的生疏始终无法消散。
  宁跃不想要别人多余的同情,毕竟宋悦茜还是很爱他的,就是走的有点早。
  所以他不是不幸运的孩子,只是幸运的时间有点短的孩子。
  他转身的有点快,没看见郁锋复杂的目光。
  那目光之中,可能还带点疼。
  第二天没有他们的比赛,基地照常训练,宁跃起了一大早,头一次赶在所有人面前到达训练室。
  平时的时候,他都是最晚的那个人,明明以前还在LP,他最勤奋。
  可能这就是鸡头和凤尾的区别。
  宁跃可不是个安于现状的人,他不想当凤尾,他想当凤头。
  因为到得早,所以他还直播了一小会儿。
  他对自己比赛时的表现还算满意,也算给了粉丝们一个交代,再上线的时候,就显得有那么点得意忘形。
  然而他万万没想到,他这么久没直播,再直播的时候,面对的不是满屏的“我想死你了”,而是一水的“我要扒了你的皮”。
  [叮,实在太他妈早了的早安卡。]
  [叮,宁跃你是不是疯了卡。]
  [我还没睡醒,看见有直播的提示就冲了过来,跃崽你下次想叫妈妈起床的时候,不用这么委婉,直接给妈妈打电话就好。]
  [嗑了一晚上CP,直接奔跃崽的直播间而来,看见真人好兴奋斯哈斯哈。]
  [说!你究竟多久没直播过了!是不是到了新的战队就开始飘了,不把妈妈放在眼里了?信不信妈妈打你的屁股!]
  宁跃挑着回复:“嗯对对,这么久不直播,这是我应该做的。”
  “打我?我估计你可能够不到,歇一歇吧。”
  “你们怎么这么懒啊?这才六点而已,这就不行了?”
  气得粉丝又是好一通怼。
  除了这些之外,宁跃还发现了点不一样的弹幕。
  之前的时候,有段时间确实有过他和郁锋的CP粉,不过后来因为他和郁锋根本没互动,加上他讨厌郁锋,粉丝要嗑也比较收敛。
  这次开直播,才十分钟的时候,直播间里就已经聚集了两万多的人,弹幕密密麻麻,十条里八条都是在发愉悦CP。
  宁跃直接手动屏幕“愉悦”两个字。
  愉悦个屁,一点也不愉悦。
  但是控制小数量粉丝好控制,粉丝群体一旦大起来,就不是那么好控制的了。
  屏蔽完“愉悦”,还有“郁跃”、“鱼跃”和“预约”。
  宁跃:“……”
  生平第一次这么想改名。
  还有人在弹幕里问:[郁神起床了吗?是不是还没起床?跃崽你怎么不喊喊他?(附赠个害羞的表情)]
  宁跃刚想直接回怼,那边又有人代他回复:[害,小夫夫之前,哪里有那么多的讲究,不喊也不差这一时半会儿,是吧跃崽?]
  宁跃:“……好家伙,哪来的妖魔之气。”
  他熟门熟路,都不用人指挥,接着摸去了微博。
  搜索记录显示,他和郁锋的名字同时出现在了一个词条上,而且还上了热搜,名字就叫#郁锋宁跃,配合度#,热搜第一还是个视频。
  光看这个的话,还挺正经的。
  视频也是个正常的视频,差不多二十多分钟,经过剪辑的版本,BTP所有人的脸都在。
  但是等点进去评论区,那就不怎么正常了。
  [我宣布,这场在我这里封神了!]
  [愉悦真的是真的吧?我和我老公在床上都没这么默契!]
  [反野那一段,请问真的有这么丝滑吗?比赛总不可能请演员吧?愉悦是真的吧是真的吧?]
  [姐妹们,你们有没有发现,在那段丝滑的配合双杀之后,跃崽看了眼郁神?]
  [姐妹!我不止看见了!我还看见郁锋也看过去了!]
  [哪呢哪呢?]
  [就是在跃崽把视线移开之后,郁神接着就回望过去了,两人的视线是错开的,不过那也很甜好不好!]
  [卧槽,好像是真的!]
  宁跃看见这条评论的时候,本来以为是粉丝自己脑补,他回去看了一眼,郁锋确实有看他。
  他一下心情复杂,被粉丝嗑CP的劲头给搞得整个人都不好了。
  不知道,等这些人知道他和郁锋什么关系之后,还敢不敢这么嗑。
  他这下倒是知道为什么直播间里这么多的人了,也找到了让CP如此疯狂的源头,但是由于对方选手势力庞大,而他势单力薄,连房管都只有俩人,淡然选择无视。
  其实有的人,并不怎么知道前情,可能连他和郁锋之间针锋相对的事情都不知道,赶着过来说甜甜甜,估计也就是一时上头。
  堵不如疏!
  然而,群众的力量是伟大的。
  差不多刷了快一个小时,剩下的人都陆陆续续到达训练室,这群人还没刷完。
  她们毅力之强大,让她们终于等到了另一位主角郁锋的登场。
  郁锋的位置就在宁跃的旁边,势必要在他的身边经过。
  他的身影从宁跃身边闪过的时候,弹幕炸了。
  [我靠!苦尽甘来了姐妹们!]
  [同框了姐妹们!是糖!是糖!]
  [刚刚太仓促了,我没来得及截图,你们有人截吗?快发超话里!我要舔!]
  宁跃还在游戏里打野,见状打野的手都偏了几分,差点让野给打死。
  就在这时,有人发弹幕道:[冷静姐妹们,先别太激动。]
  宁跃心说这位同志说得对。
  片刻后。
  [你们有没有发现,郁神的位置距离跃崽的好近?我记得前段时间,郁神好像一直在带一个人双排,基本每次直播的时候都带着他,我有一个猜测,那个号不会是跃崽的吧?]
  宁跃:“……”
  他今天开直播的时候,还专门换了个号。
  终究是错付了。
  [操,我甜晕了。]
  [什么?还有糖?我大早晨起来的,生怕我低血糖是不是?]
  [此刻无语,唯有啊啊啊啊啊啊!]
  宁跃觉得再不说点话,这些人还能再出来更多的料,清了清嗓子,准备出来控场。
  这时,他面前出现了只修长的手,手上拿了份早饭,放在了他碰不到的地方,还附赠提醒:“热的,打完这局吃。”
  宁跃下意识“嗯”了声,紧接着意识到不对,又看向郁锋。
  郁锋没看他。
  等宁跃僵硬地回过头,果然看见一串触目惊心的——
  [啊啊啊啊啊啊这是什么神仙CP!别拦着我,我一定要嗑!]
  作者有话要说:   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:罐装 1个;


第29章 第 29 章
  弹幕已经到了无法控制的地步了, 宁跃万万没想到郁锋还能给他买个早餐,明明平时的时候也不买!
  [给我嗑兄弟们!]
  [嗑死我了,嗑死我了, 你们能不能收敛一点, 这么光明正大的喂我们糖好吗?]
  [刚刚看跃崽答应的这么熟练, 难道说,平时的时候也经常买吗?啊啊啊啊我死了!]
  宁跃见势不妙, “造谣可不是一个好行为——你哪只眼睛看见他天天给我买早餐了?”
  粉丝不听:[我两只眼睛都看见了!]
  宁跃:“……”
  从人数上他比不过, 说话上他照样比不过,这个世界真疯狂。
  眼看这群人还处在兴奋当中, 宁跃微微一笑,使出大招:“房管, 把这个房间的评论权限给关了。”
  主播是有关闭言论的权限的。
  但是粉丝们都不怎么知道。
  因为评论和弹幕能够带来人气,没有哪个主播会和人气过不去, 去禁粉丝的言, 哪怕是黑粉,一条评论也是人气值呢。 Fxshu.org
 
[返回首页]
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!
用户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