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
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: 腐小书> 网游竞技>

和大佬作对后被嗑cp了(44)

作者:鹿八今 时间:2021-11-19 09:59 标签:甜文 强强 竞技

  等晚上的时候,已经积攒了好几个百个赞,还有几十条的评论。
  平时郁锋是不看这些东西的,都是通过基地里网络经理的嘴来告诉他,最近BTP又在网上出了什么事,需要去做哪些回应。
  CP粉的话,所有战队的态度都是一个:置之不理。
  说到底,这种和比赛无关、声誉影响无关的东西,没有人会在意。
  已经是晚上,宁跃那边的灯光已经暗了下来,明显是睡了,在他没入住之前,这边就他一个人住,旁边的宿舍基地里一直没给出去,虽然没明说,不过那间房子其实也是他的。
  郁锋不想搞特殊化,就没用。
  他面前放着的,是那个剪辑手的视频,视频当中,他的视线一次又一次往宁跃的方向瞥,当时没感觉到,原来瞥了那么多次。
  视频经过剪辑,他面部的表情也被放大,微皱的眉头说明,他是带着担忧的。
  那个剪视频的人说:[以前的时候mono刚来基地,郁神也是亲自指导过他的,不过完全没有这场宁跃比赛的时候那种状态,带着明显的紧张,后来mono还发过微博,说郁神不近人情,比赛之前还告诉他,如果不好好发挥就要当替补,这次怎么不说了?]
  郁锋面色平淡。
  在视频又重复了一遍之后,他伸手合上了电脑。
  作者有话要说:  抱歉抱歉,说是恢复九点更新,我给忘了,实在抱歉。


第30章 第 30 章
  BTP的第二次比赛, 也是顺顺利利的拿下,比赛开始的时候一向比较容易,往往是越到后面越难打, 所以前期,除了宁跃在BTP的第一场首秀之外,剩下的时候, 他们还是比较放松的。
  之前大力给宁跃说过有战队针对他们这件事情, 也仿佛成了个错觉。
  一切风平浪静,都在往好的方向去发展。
  眨眼宁跃已经来到BTP一个月, 宁一那边,除了平常打个电话报平安之外,宁跃始终没去看过, 趁着时间比较松,赶紧去了。
  说到底, 宁一就是个才上初中的小屁孩,宁跃的心已经够大了, 让一个初中小孩独自生活。
  所以有空的时候,他肯定要回去看看。
  回家的时候, 宁一也在, 他最近放了暑假,在家的时候比较多。
  宁跃怕他不安分,但是又怕他一个人遇见什么事情,所以每天都要和他打一个电话,然后月底的时候,要把账单发给他。
  人会撒谎,但是账单不会。
  他回去的时候,宁一给他下了厨, 这兄弟两个人,身为哥哥的宁跃居然还不会做饭,只有弟弟会。
  因为以前的时候,宁跃身边总是有妈妈,所以他根本不用操心这方面的事情,而宁一就不一样了,他的妈妈走的早,宁逵又不是什么好东西,在他还小的时候,就已经学会了给自己准备一日三餐,顺道把宁逵的那份给做了。
  现在家的时候,宁跃让他叫外卖,他为了省钱,也还是一个人吃饭。
  宁跃工作忙起来的时候,实在是顾不上他,能看见他把自己照顾好,还是很欣慰的。
  宁一特别的高兴,要是有尾巴,都能翘起来摇了。
  宁跃见他这个样子,还有点愧疚,问道:”你和同学相处的好吗?要是真想出去玩游戏,也不是不行。”
  毕竟他是家长,但又不是爸妈,和宁一没有特别深的代沟,还是理解他的。
  宁一却摇了摇头,厨房里的锅还在煮,他能坐在宁跃旁边歇一歇,靠近宁跃道:“哥,我倒是不是很想出去玩,但我是有点事儿想求你……”
  宁跃有点好奇:“你说?”
  宁一酝酿了一会儿,还没开口,宁跃的手机就响了起来,他低下头,给宁一了一个安静的眼神,接了起来。
  打电话的居然是郁锋。
  电话一接起来,郁锋低沉的声音就传了出来:“你去哪了?”
  宁跃只给经理请了假,还专门挑了个基地不是很忙的时候。
  他本来以为,经理会告诉郁锋的,没想到这么不靠谱。
  他道:“我回家了。”
  郁锋道:“明天就是比赛,你这种时候回家?”
  宁跃道:“又不忙,我回家怎么了?”
  郁锋沉默了一下。
  宁跃知道他什么意思,BTP的人都很努力,宁跃上次见这么努力的人,还是在高中的时候,看着同班同学的那股子劲头。
  在BTP成员的眼中,每一场比赛都很重要,每一场比赛都在认真去准备,他以前在LP算努力的,换到BTP,就完全不够看的了。
  宁跃情况倒是特殊,但是他不愿意去和别人喋喋不休的解释,仿佛他很惨的似的,所以只道:“我过一会儿就回去。”
  宁一就在他的旁边,他知道他哥是什么德行。
  闻言没忍住插了句嘴:“是郁锋哥吗?我是宁一,我哥是回来看我了,你别怪他。”
  宁跃瞪了他一眼。
  郁锋听见他的声音,沉默了下,三人就以这样的姿势僵持了片刻,郁锋道:“家里现在就你们两个人?”
  宁跃不愿意说话,宁一怕尴尬,从他的手中把电话给拿了过去,主动道:“对啊郁锋哥,你们最近是还有训练吗?”
  那边不知道说了什么。
  宁跃对着宁一做了个嘴型:喊得倒是亲热。
  宁一接着道:“那郁锋哥要来我们家吃饭吗?我刚做了饭,过来尝一尝。”
  宁跃眼睛一瞪,立刻伸手把手机抢了回来,等低下头一看,电话已经挂断了。
  “你说了什么?!”
  宁一无辜道:“请他来吃饭啊。”
  宁跃崩溃:“你请他干什么?”
  “上次他帮了我,还送我们回家……”宁一小心道,“请他吃个饭不行吗?”
  宁跃忽然想起来,俱乐部里时候,郁锋也不是没有请过他吃饭,他没有不叫人家过来的理由。
  但是他自认还没和郁锋熟到那种能互相串门吃饭的程度,因此第一反应还是比较拒绝的。
  再者,他看宁一小心成那个样,好像是个寄人篱下,没什么权利的外人似的,他心中叹气,躺了回去,懒洋洋道:“你做的饭,我又没决定权,愿意让谁吃就让谁吃呗。”
  宁一眼睛一亮。
  刚刚的话还没说完,他想了想,按捺住没说。
  郁锋也不需要给地址,上次已经来过,再开车过来也挺快的,BTP的基地距离宁跃家的基地,比起LP来说稍微近一点,所以没等多长时间,宁一就从窗户里看见了郁锋的车。
  宁跃坐着没动,宁一出去接的人。
  等郁锋进门的时候,就看见宁跃正在非常认真地……摆筷子。
  毕竟他会的生活技能不多,除了摆放碗筷之外,别的实在也不会,但是又不能表现出不欢迎,还得装装样子。
  他看见郁锋进门,挂着假笑道:“来了?”
  郁锋怎么会看不出来?顿了一下,才冲他点了点头。
  和宁跃相反,宁一特别的热情,招呼郁锋换拖鞋,宁跃知道郁锋有洁癖,不过他没出声,就看郁锋怎么下台。
  结果半天看不见拖鞋在哪里,郁锋道:“旁边那双是谁的?”
  宁一道:“哦……那是我哥的。”
  宁跃瞬间把目光投了过去,就听见郁锋说:“我穿这双就好。”
  宁跃:“……”
  说好的洁癖呢?
  不过他那双鞋很干净,穿了没多少次,宁跃现在脚上的这双,好像是宁一的,他进门的时候穿错了,一低头才发现。
  三个男的,在这个房间里凑一起,居然还有点热闹的意思在。
  宁跃回家,一个是为了看宁一,还有就是为了放松放松,结果郁锋也跟了过来,他现在属于是放松到一半给卡住了,不上不下的。
  宁一在桌子上观察他们两个,没发现有要打起来的意思,松了口气。
  之前的时候,他就在他哥的口中听过郁锋的名字。
  郁锋在他哥口中……风评不怎么好。
  不过后来,他在网吧得罪人的那次,郁锋不知道怎么回事,把他认了出来,还上前帮他,他就对郁锋改观了,觉得他应该不是坏人,只不过和他哥脾气不怎么合。 Fxshu.org
 
[返回首页]
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!
用户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