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
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: 腐小书> 网游竞技>

和大佬作对后被嗑cp了(45)

作者:鹿八今 时间:2021-11-19 09:59 标签:甜文 强强 竞技

  现在看来,也确实如此,不然宁跃哪里给他进门的机会?早把人撵出去了。
  饭桌上,菜都快凉了,被宁一热过之后又端上来。
  宁跃像个老大爷,就等着人伺候,懒得出蛆,比起以前在郁家,简直有过之而无不及,郁锋扫了他一眼,没有出声,手动了动。
  等宁跃下筷子的时候,发现他面前都是他爱吃的菜,不爱吃的菜都在另一边。
  他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对。吃了一会儿后,宁一瞥了眼宁跃,发现他已经吃开心了,悄悄挪到他的身边,凑近道:“哥,刚刚想和你说的事儿,还没说完呢。”
  宁跃顿时警惕:“你先说是什么事儿。”
  宁一羞涩道:“也没什么。”
  “就是,”宁一尽量平常一点,“我能不能养条狗?”
  宁跃没想到他会提这个要求,用疑惑的眼神看了他片刻,才道:“你怎么会想养狗?”
  他说为什么宁一这么热情,原来是有原因的。
  当着外人的面,他也不好去和宁一讲道理,听说这样会损害小孩子的自尊,他道:“先吃饭,吃饭再说。”
  宁一大概也是知道,郁锋在的话,宁跃是比较好说话的,如果郁锋走了,这事儿就不太好磨了。
  他对着宁跃道:“哥……”
  宁跃堵住了耳朵。
  “哥,求求你了,”宁一甚至抱住了宁跃的手臂,“一只小狗而已,费不了多少钱的,我肯定照顾好他。”
 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,宁一抓住宁跃的时候,郁锋的眼神落在了他们接触的位置。
  其实宁跃的话,不会太反对,平时宁一一个人住,还是比较孤独的,有条狗作伴,宁跃能放心一些。
  但是房子不是他们的,是租来的。
  郁锋还在看着,宁跃拒绝在他的面前丢人,抓住宁一的胳膊,把他丢去一边,“自己去和房东商量。”
  这就是答应的意思。
  果然,从郁锋面前对宁跃提要求,都格外的好松口一些。
  就像他从网吧出来那一次,明明宁跃已经说过不去送他,但是郁锋一提出来送,宁跃也就跟着来了,放在平时,他说不跟着来,就是真的不跟着。
  宁一心满意足,心中对郁锋的好感度又增加了。
  希望能多和他哥在一起!
  吃完饭的时候有点晚,郁锋该走了,宁一邀请他住下来,被婉言拒绝。
  宁跃知道他有洁癖,能穿他的拖鞋已经奇迹,就更别说睡他的床,和他睡一起了,也没留他。等郁锋一走,宁一还道:“哥,你这么明目张胆的讨厌人家,人家不会在训练的时候给你苦头吃吗?”
  宁跃想了想,还没真没有。
  他当然不会夸郁锋心胸宽阔,只道:“我是BTP教练的宠儿,他敢?”
  实际上是敢的。
  等宁跃第二天回到基地里的时候,其他人都还在收拾,他在大厅里等着,人到齐之后,大家就要去比赛场地里。
  他手中在看昨天其他战队的视频,就在这时,面前停下了一双长腿。
  宁跃的视线往上,看见了郁锋的下巴。
  宁跃:“……”
  与此同时,他的手机叮咚一声,是来消息时的提示声,低下头,就看见郁锋的头像挂在任务栏,分享给他了一个视频。
  两人也不是那种能够分享搞笑视频的关系,宁跃愣了下,点进去,发现是比赛的录影。
  郁锋道:“昨天晚上开了会,你在车上把这些看完。”
  宁跃看了眼,时间,居然有快一个小时的之久!
  他对着郁锋怒目而视,郁锋拿出耳机,也没坐下,从一旁开始听歌,不再看他。
  在公众场合的时候,他什么东西都不会碰,只会碰他自己的,其实他的洁癖没有那么严重,只不过就是比起普通人要更爱干净一点。
  宁跃看他的时候,发现郁锋最近好像是瘦了点。
  而且仔细看的话,还能看出他眉间有种挥之不去的躁郁,宁跃有点奇怪,按理说现在BTP蒸蒸日上,今年已经拿了春季赛的冠军,现在夏季赛开始,势头也比较猛,一路绿灯,有什么可愁的?
  他以前当过队长,知道权力大责任也大,也不是没发过愁。
  但是一旦有了好成绩,一切辛苦都会转化成为甘甜。
  等人都到齐,上了车,宁跃旁边的mono又靠了过来,他们去的时候一般都坐大巴车,宁跃和mono坐在以前,前边是独自一人的郁锋。
  Mono道:“昨天干什么去了?是不是和女朋友约会去了?快说。”
  宁跃看了眼郁锋,心说跟你们队长约会去了。
  但是这话肯定是不可能说出口的,也就在心里想想过瘾,“我回家去看了趟弟弟。”
  “你还有弟弟呢?”mono惊奇道,“我以为你是独生子。”
  宁跃不止不是独生子,前有“哥哥”,后有弟弟,热闹的很。
  当然,对于宋悦茜来说,他是她这辈子唯一的儿子。
  宁跃没回答,岔开了话题。
  “哦对了,”mono想起来什么,“昨天有傻逼在网上攻击我们队长,你在网上看见没?”
  宁跃还真不知道。
  昨天郁锋走的时候,已经挺晚了,宁一还闹着想要小狗,两人谈了一下,他接着倒头就睡,早晨起来就赶着来基地了。
  难怪早上看郁锋,他心情不怎么好。
  按理说,郁锋对于网上的这些声音应该已经淡然了,没道理还特别的在意,但是郁锋表现出来的不是这个样子,他总觉得有什么不对劲,拿出手机来,上网查了查。
  一查,发现还是那么几样,根本没新鲜的。
  一个是攻击郁锋是私生子的,还有一种,骂他是同性恋,不过这次,这些人来势汹汹,明显是有备而来,他想起来之前大力的话,心中没多少惊讶,反而有种终于来了的感觉。
  就是郁锋的态度比较奇怪。
  宁跃觉得,依照他的性格,这些话没理由伤害到他。
  能被流言伤害到的人,分两种,一种是自身的内心不够坚强,哪怕是莫须有的事情,被冤枉了也会委屈;还有一种,虽然内心坚强,并不把这些事情当回事儿,可是流言都是真的,难免心虚心慌。
  郁锋肯定不是郁家的私生子,而同性恋?那太扯了。
  要说他心性不坚强,宁跃觉得,这比说郁锋是同性恋还扯。
  扯淡之程度,就好像有人会觉得老虎不会捕猎了一样扯淡。
  网上的人在骂人的时候,往往都是不怎么顾忌后果的,所以宁跃看过去时,看见了一片不忍直视的污言秽语,他干脆关上了屏幕,不再去理会。
  能用这种手段来伤人的人,比起下水道里的苍蝇还不如,他连视线都不想给这种人。
  今天和他们对战的战队,是ERT。
  在事实还没出来之前,宁跃不会去擅自揣测别人,所以在面对ERT的时候,心境还是比较平和的,就是mono愤愤不平,上场之前,还在和宁跃吐槽,说了下这些年ERT干过的事情。
  他们针对的不止是BTP,他们手底下,其他战队的冤魂也不少。
  只不过大家没有证据,没办法去证实罢了。
  面对这种风评不怎么好的战队,比赛的时候还是需要小心。当然,电竞比赛虽然也是竞技比赛,但是和其他的运动比赛不一样,别的比赛可以在赛场上玩阴的,利用犯规的规则去耍赖,电竞比赛没法去利用。
  所以有实力的情况下,心态就尤为重要。
  昨天的时候,还出了一件事情。
  昨天是ERT的比赛,他们才开始比赛的时候,都是按照官方给的顺序来,有的战队比较好,比如他们战队,能够休息休息,有的战队是连着比赛的是,ERT就是连着比赛的那种。
  所以他们和人比赛完之后,被赛后采访了。
  工作人员问:“我们都知道,明天ERT就要和BTP碰上了,上次的时候,ERT非常遗憾的输给了BTP啊,这次再和他们对上,心里会不会有点没底?”
  有的时候,这些采访人的使命,仿佛就是为了引战和流量而生,根本不顾及场面合不合适说这种话。 Fxshu.org
 
[返回首页]
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!
用户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