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
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: 腐小书> 网游竞技>

和大佬作对后被嗑cp了(49)

作者:鹿八今 时间:2021-11-19 09:59 标签:甜文 强强 竞技

  宁跃也不指责他,毕竟狗是他让养的,他大宁一五岁,许多的事情宁一不懂,他得懂,责任在他。
  他当机立断,“我看看附近有没有开门的宠物医院。”
  这次比较的不幸,他们第二天就是比赛,这种时候分神,肯定还是比较危险的。
  但是一条生命,他肯定不能就这么不管了。
  从这里到基地,差不多四十分钟的车程,宁跃被送到之后,就对郁锋说:“你先回去吧,今天……谢谢你。”
  郁锋没说别的,只问:“我走了,你们怎么送狗去医院?”
  宁跃沉默了一下。
  他就是觉得,他已经被耽误了,郁锋肯定不行了,明天的比赛郁锋比他重要,他可以分下神,郁锋却不可以。
  郁锋道:“我都出来,再让我回去有点不现实,刚刚开车来的时候,我看见不远的地方有开着门的宠物医院,走吧。”
  二十四小时营业的宠物医院不是没有,但是很少。
  也是不幸中的万幸了。
  郁锋的观察力,在许多人当中都属于佼佼者,尤其是别人的心都乱的情况下,他还是能保持足够的冷静,这点非常的难得。
  进了宠物医院,宁跃让宁一去负责狗的一切化验以及治疗程序,他就和郁锋坐下了。
  培养孩子的责任心,在宁跃看来也非常的重要。
  毕竟他们的爸爸,就挺没责任心的,不然也不能在有孩子的情况下还那么混账,在他们两个离家出走之后,连找都没找,估计甩掉他们两个小拖油瓶,还挺高兴的。
  宁一肯不厌其烦地去跑各种程序,在宁跃看来是非常欣慰的。
  要是今天宁一站在这里,告诉他,狗虽然是他捡回来的,但是他照顾不好,想让他帮忙,宁跃说不准就踹他了。
  郁锋才开始还以为宁跃都过来了,肯定会跟着宁一,没想到他就和甩手掌柜似的,坐那儿没了动静,还有点意外。
  他问出口,宁跃道:“他自己捡的狗,我肯给他出钱就不错了,这点路都不肯跑的话,还不如把狗扔出去。”
  郁锋的唇角似乎翘了下。
  过了没多长时间,宁一回来了,他看见宁跃和郁锋肩并肩坐着,灰败的神色振作了下,加速跑过去,对着宁跃道:“哥,郁锋哥。”
  宁跃问:“怎么样了?”
  宁一垂下头:“……细小。”
  宁跃其实也不怎么了解这些宠物的疾病,但是看宁一的神色,似乎是什么不太好的病,他也没继续问,拍了拍宁一的肩膀。
  这时有个医生过来,问谁是地宝的主人,让去帮忙安抚狗,宁跃还愣了下,直到宁一跟着过去,他才反应过来。
  狗在抽血,宁跃和郁锋没进去,站在门口看着。
  那小狗本来不太老实,一直在哼哼唧唧,宁一过去后,他才安分下来,特别信赖宁一,脸埋在他的手心里,宁一的脸色不怎么好看,瘪瘪嘴可能就要哭了。
  郁锋扭过头去时,看见了宁跃紧皱的眉头。
  接着又有医生过来,手中拿着化验单,想喊人的时候,宁跃主动过去了,这个点过来医院的人不多,甚至可以说是没有,现在全医院都在为了他们忙活。
  他过去,郁锋也过去了。
  宁跃问:“医生,那小狗能治吗?”
  “哦,其实细小不是绝症,可以治疗,”医生拿着单子,带两人去了办公室,“现在看的话,它除了细小,就是营养不良,需要住院治疗,我看你和那个孩子年纪都不大,我得提前和你们说,治疗的费用不便宜。”
  宁跃虽然比宁一大吧,但是客观来说,他还没成年。
  经济上他是没什么苦恼,不过就是,难免会有人觉得,他不到承担刑事责任的年龄。
  宁跃不在乎这些,“能治就行。”
  他又问了些别的关于细小之类的问题。
  他和这个狗也没什么感情,别说感情了,还没见过面呢,这狗就来花他的钱,宁跃这么爽快,完全是为了他的弟弟。
  期间,郁锋始终在他的身边陪着。
  宁跃这个人,当初在郁锋的直播间怼他,花点买弹幕的钱都不愿意,结果却为一只狗花了这么多的钱。
  不论出于不忍心看生命流逝,还是关心弟弟的目的,都不免令人触动。
  这天幸亏没折腾到天亮,不过等回基地的时候,也已经不早了,宁跃看着外边的天,觉得这大晚上的还挺玄幻,兜里一下子就没了好几千。
  尤其是郁锋还陪着他走了全程,更让他觉得心情微妙。
  明明前几天的时候还不理他来着。
  不过说到底,郁锋这个人虽然他看不顺眼吧,实际上不是个坏人,不然也不能每次被他一麻烦,就过来帮忙了。
  进房间之前,宁跃没忍住问:“你是不是……真把我当弟弟啊?”
  他的意思很简单,就是觉得,郁锋确实对他很好,有的时候,他对宁一尚且会不耐烦,郁锋对他几乎没有不耐烦的时候。
  两人也不是什么朋友关系,能解释通的,就是五年前那段莫名其妙的“兄弟”缘分。
  所以郁锋把他当成弟弟,这逻辑上才能说得过去。
  可是郁锋静静地看了他一眼,随即移开了视线。
  他没回答,打开了他的宿舍门,淡淡道:“睡觉吧。”
  等郁锋进了屋,宁跃也随之进去,反手锁上门就懊恼的“啧”了声。
  就算是郁锋真的把他当成弟弟对待,他说出来反而不是那么个滋味了,显得他特别迟钝一样——虽然确实如此吧。
  有了这一次,宁跃对郁锋这个人,才算是彻底改观。
  他觉得,既然郁锋对他好,甚至在他充满敌意的时候,也没说故意针对他,他怎么也不能再像以前那样对郁锋了,起码要老实一点,言语上尊重一点,把郁锋也当成他的哥哥。
  当然,以前郁锋逼着他打扫卫生的事情,也就这么一笔勾销了。
  毕竟两人现在相处还算可以,郁锋也没再出现过逼着他打扫卫生的事情,他再计较,就显得小肚鸡肠了。
  想得倒是挺美,但是实际行动起来,往往又是另一副光景了。
  宁跃没想到的是,他刚对郁锋有了彻底的改观,郁锋那边又开始故态复萌,对着他冷淡起来,上次冷淡的时候,还不是特别的明显,这次则是彻底的不理他了!
  其实平常的时候,郁锋也差不多就是这个样子了,但是那句话怎么说来着,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,有了对比,伤害也就出来了。
  以前郁锋对别人的时候,都是能说一个字解决的问题,绝对不说两个字。
  队里对他又爱又恨,尊敬的心并没有因为这个少一分一毫。
  然而对待宁跃的问题上,他的话是成倍增加的。
  虽然他的话翻了倍也不怎么明显,只不过对别人的时候可能是一两个字,对宁跃的时候就变成了三四个字。
  对别人的时候:“可。”
  对宁跃的时候:“不可。”
  ……当然,这并不是什么光荣的事情,也怪不得宁跃看不出来。
  但是他不说话以后,宁跃的感受可就明显了。
  这次明显到,队里的人也都看出来了。
  郁锋中午吃饭的时候,宁跃效仿他,特意给他点了豪华版的外卖,结果郁锋告诉他,外卖不能经常点,食堂里的比这有营养。
  宁跃用他上次的行为反驳他的时候,他就说那次不一样。
  哪里不一样了?宁跃没明白。
  之前网上关于郁锋的负面评论比较多,宁跃通过他的情绪,观察到他可能比较在意别人的评价,特意给他买了水军,哗哗往他的直播间里灌水,满屏的彩虹屁。
  具体都有:[啊之前听信了水军的话,还觉得郁神不是好人,我真的是该死。]
  [郁神原谅我一次吧,我绝对不再轻易听别人的诋毁了!从此以后我坚信你是个好人!]
  [哥哥打游戏的时候真帅,哥哥打游戏的时候真牛,想被哥哥XXX。](这条不是)
  结果郁锋打着游戏,瞥了一眼,连句“谢谢”也没说。 Fxshu.org
 
[返回首页]
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!
用户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