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
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: 腐小书> 网游竞技>

和大佬作对后被嗑cp了(5)

作者:鹿八今 时间:2021-11-19 09:59 标签:甜文 强强 竞技

  想至此,宁跃深吸了口气。
  幸好他已经脱离苦海很多年了。
  桌子旁,坐着LP战队的所有人,加上大老板和郁锋。明明这么多的人,可是气氛依旧没有好到哪里去。
  一个是LP内部的原因,一个是因为有外人在,在外人面前闹,总觉得没脸。
  宁跃也是。
  他在谁的面前丢脸都行,就是不想在郁锋的面前丢人。
  餐桌上,老板叫他队长,他闷头吃饭,没反驳也没接受,把饭当成了仇人吃。
  其他队友因为老板在,也不敢太放肆。
  “首先感谢今天郁神肯赏脸,借着郁神的光,我也讲两句,希望接下来的时间里,小跃能带着我们LP更上一层楼,这次是八强,等下半年春季赛的时候,能和郁神对上!”
  他上下俩嘴皮一碰,说的倒是怪轻松。
  许多战队选取队长的时候,一个是看实力,还有一个就是看在战队里的服众程度。肉眼可见的LP里的大部分人,都不太服宁跃。
  不过看着那些在赛场上从来不配合他的队友,在听到大老板的话后,还要捧场,他突然感觉很爽。
  人生在世,没点挑战的话,那也太无聊了。
  宁跃笑了下,也回道:“谢谢老板的信任,我相信我能把大家,带到郁……郁神的对面去。”
  金志诚特意挑了他身边的位置,就是生怕他讲一些不该说的话。
  他的精神紧绷。
  不过还行,在他的印象里,宁跃就没这么老实过。
  如果说,今天和平常有什么区别的话——可能就是郁锋坐在了他们的身边。
  金志诚偷摸摸看了郁锋一样。
  难道说,郁锋是宁跃这小崽子的偶像?
  要真的是这样的话,那宁跃追偶像的方式挺另类啊。
  不止不会主动套近乎,甚至还在电视上放话。
  果真与众不同。
  而大老板整场下来也挺虚。
  在这个圈子里,不是没有人巴结郁锋,而且巴结的还不在少数,他能惹来这么多人巴结他,不止是因为他电竞圈子里的成绩,还有就是他家庭背景。
  但是郁锋搭理的人很少,甚至可以说基本没有。
  但是今天,偏偏理会了他。
  大老板讲话的时候,也都尽量小心,别得罪了人。
  “话说郁队已经十九了,还有一两年就到退役的年龄了,不知道有没有退役之后的打算?”
  他这话问得,有点得寸进尺,但是他还不自知,
  因为请郁锋过来,总不可能是让他过来当个吉祥物,肯定有目的。
  电竞选手的黄金年龄段,是在十六到二十岁,等二十岁之后,大多数的选手都会选择退役。
  退役之后的选择有限,很多都会选择留在这一行,其中最多的就是当了教练。
  如果郁锋肯当教练的话,估计能被战队给抢疯。
  不过如果他和战队的感情好,第一选择应该是BTP,老板现在想试探的,就是他有没有继续留在BTP的意向。
  简单来说就是想撬墙角。
  金志诚被惊了一下。
  他一直警惕宁跃,没想到最冒犯的话从老板的嘴里说出来了。
  电竞选手、运动员还有一些比较吃年龄的职业,对于退役这个话题,一向是比较敏感的,但是他们老板估计对电竞圈的了解比较浅显,还以为退役就是跳槽,可以在适当的时候问呢。
  好在郁锋没有动怒,保持了良好的涵养,“我暂时不打算退休。”
  就是话也不怎么委婉。
  他打从生下来起就顺风顺水,估计现在还不知道说话委婉是个什么意思。
  宁跃暗暗挑眉,心道果然是熟悉的味道。
  LP老板也不是什么没眼力见儿的人,见他没有这个意思,打着哈哈就把这个话题给揭过去了。
  后半场郁锋话也不多。
  在场人都和他不熟,不熟悉的人能有什么好说的?
  除非别人和他搭话,其他时间他肯定不会主动开口,等散场的时候,还有人过去和他要签名。
  宁跃瞄了一样,发现是早晨还和他互呛的谢满义。
  他趁乱去了个厕所。
  他坐的太靠里,出去的时候不方便,一憋憋了好久,进厕所就忍不住了。
  等解决完,转过头时,吓得差点被拉链给夹到。
  郁锋目不斜视,也没有和他打招呼的意思,直接越过他往里走。
  眼看着他挑好了地方,宁跃故意道:“那里我刚刚看见一个大叔上过。”
  郁锋把目光转向他。
  里面充斥着隐忍的情绪。
  与宁跃静静对峙片刻后,他也不管宁跃讲的是真是假,还是认命般挪了挪地方。
  宁跃又道:“这里刚刚有个戴黑框眼镜的中年人也上过。”
  郁锋忍不住了。
  他扭头看向宁跃,终于肯开口,声音有点咬牙切齿:“……那还真是谢谢你提醒我。”
  “不客气,应该的,”宁跃继续道,“其实你现在站着的地方,没多久前还有滴水渍,我也不知道是什么,不过这种地方,应该不是饮料吧。”
  郁锋瞬间触电般把他的脚抬了起来。
  宁跃立刻乐起来,郁锋这时才意识到自己上当,把腿放下去——不过放下去的地方也不是原处了,慢慢在原地平复呼吸。
  “宁跃,”郁锋这时才开口,“好久不见,你就这么对你的哥哥。”
  “哥哥”两个字,被他咬的特别重。
  宁跃最不爽的事情,就是郁锋比他大两岁。
  明明就两岁,他却要被郁锋压一头。
  再小点的时候,他和郁锋因为这件事情,恨不能闹得鸡飞狗跳,反正他就是不叫哥哥。
  当时的宁跃多少岁,现在多少岁?
  他轻哼一声,眼神就就透露着两个字——冷静,沉稳。
  郁锋站在原地安静了片刻。
  宁跃知道他有洁癖,才故意说那些话,但是没想到这么成功。
  他还想再乐,然而郁锋又怎么可能是善茬儿?
  片刻后,郁锋拉上了拉链。
  宁跃有种被噎了一下的感觉。
  “以前小时候,天天哭鼻子的人,现在居然也能当队长了,”郁锋道,“这叫什么?见证人类物种的多样性?”
  宁跃瞬间炸毛!
  “谁天天哭鼻子了?”宁跃犹如被点燃的炮仗,“明明你是招惹我!以前就是你没理!”
  郁锋继续道:“不就是个蚂蚱?又不是什么恐怖的东西,也不知道是谁,像个小姑娘似的,直接被吓哭了,边哭还边叫妈妈……”
  那是宁跃一生不能触及的痛。
  在他和郁锋重逢之后,就该知道他翻旧账!
  “我才不娘!”宁跃几乎快蹦到了郁锋的面前,“我不娘!”
  郁锋后退,挑挑眉。
  似乎是看到宁跃跳脚,他的心情也瞬间舒畅了许多,慢悠悠道:“嗯,你当然不娘。”
  他哄谁呢?
  宁跃更气了!
  “你又一次浪费了我宝贵的时间,”郁锋又道,“我也没觉得你不好意思啊。”
  这话听着零星有那么点耳熟。
  宁跃诧异地看着他,片刻后,才想起来什么。
  这人看了他的微博!
  这回换成了宁跃咬牙:“你……”
  就在他克制不住还想回怼一些什么的时候,他的电话不合时宜地响了起来。
  是金志诚叫他出去。
  等宁跃挂掉电话的时候,郁锋早就已经不见踪影。
  大老板有车,自己先走了。LP的剩下队员也叫了车,等宁跃要进去的时候,发现已经没他的座位了。
  谢满义讥讽道:“队长,师傅还等着,我们就先走了,正好你和金经理凑个车。”
  好家伙,这次是干脆把金志诚也排外了。
  “这样啊,”宁跃也不生气,报之以微笑,“那你们先走,我们搭郁神的车走也行。”
  他知道谢满义的偶像是郁锋。
  讨厌的人坐了偶像的车,这种滋味恐怕不好受吧? Fxshu.org
 
[返回首页]
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!
用户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