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
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: 腐小书> 网游竞技>

和大佬作对后被嗑cp了(51)

作者:鹿八今 时间:2021-11-19 09:59 标签:甜文 强强 竞技

  没有人知道,宁跃的名字不是小跃,也不叫跃跃,他妈妈从他出生开始,就很喜欢他的姓,叫他“宁宁”。
  之前在郁家的时候,也没少叫过,郁锋听了千百遍。
  郁锋道:“我最近没什么状态,抱歉。”
  宁跃一时间又是诧异,又是别扭。
  他总觉得哪里不对,可是郁锋都这么叫他了,还跟他道歉,应该也确实不是讨厌他,甚至像他想的那样,郁锋是把他当成弟弟来看的。
  他又别别扭扭坐下了,哼声道:“算了。”
  但是等他坐下之后,郁锋还是用一种很矛盾的眼神看着他。
  他揉了揉脸上,还以为有脏东西,板着脸问:“怎么了?”
  郁锋眼中的情绪沉下去,缓缓道:“没什么。”
  作者有话要说:  弟弟真好哄。
 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,我会继续努力的


第33章 第 33 章
  自那天SOLO后, 宁跃对着郁锋,热情渐渐冷却了下去,他明显感觉到他们之间隔着点什么, 但究竟是什么,他又说不出来。
  夏季赛还在比赛当中,BTP的势头极猛, 一路披荆斩棘, 也斩获粉丝芳心无数。
  宁跃的女友粉虽然不如郁锋的多,但并不没有, 这段时间他表现突出,又在比赛当中出了不少的出圈神图,慢慢的, 他粉丝的女性占比越来越多,有要和郁锋比肩的趋势。
  当然, 电竞圈子里,粉丝什么的都是虚的, 只有成绩才是真的。
  不过这也满足了下他小小的虚荣心。
  至于剩下的那些CP粉,宁跃已经对他们放弃治疗了, 平时直播间里有人发类似的言论, 也没再禁过言。
  这件事情,发现的人还不多,有他之前全员禁言的事情在,就算是他不禁言了,也没人再敢发些过分的话。
  宁跃最近生活还是比较滋润的。
  眨眼过去半个月,BTP在比赛长上已经积攒够了进决赛的积分,不需要再那么频繁的比赛。
  高谅身为基地里的经理,提出来要带他们放松放松。
  当时大家都在苦逼的训练, 高谅站在训练室的时候,还有点渺小,所有人的视线都不在他的身上。
  然而当他清咳一声,“这几天没比赛,看大家都比较辛苦,要不要……出去玩一玩?”
  他的身影瞬间就在众人的眼中伟大起来。
  mono都快跳起来了,他是全队除了宁跃之外,年龄最小的一个成员,宁跃年纪小但是人比较成熟,他的话,则完全就是少年心性。
  “好啊,太好了,地方订好了没有?去哪里?玩几天?”mono凑到高谅身边,“直接玩到比赛开始的前一天好不好?不用训练真的爽死了!”
  整个训练室的气氛也松懈了不少。
  宁跃却想起来上一次的时候,给他办欢迎宴,结果半道遇见了王深,全队人的心情都被毁了,这次再去的话,说什么也不能再进那家酒店了,风水不怎么好。
  所以这次,高谅给他们订了某度假村。
  这个度假村里,最出名的就是温泉。
  一说是去泡温泉,训练室里顿时传来此起彼伏的揶揄声。
  男生之间,都是比较喜欢比较的,尤其是身材大小之类的,这个一个永垂不朽的话题。
  听到地名之后,宁跃就没有任何的意见了,毕竟已经跑出去那么远,都不在这个城市里了,怎么着也不能再遇见晦气的人了。
  然而片刻后,他听见身旁的郁锋淡淡道:“我就不去了。”
  本来挺高兴的一件事情,以前BTP也不是没有团建过。
  他一说不去,瞬间就有点扫兴。
  老田摘下耳麦:“不是吧队长,你不去不行啊。”
  “地球没了谁都会转,怎么我不去不行?”郁锋眼睛盯着屏幕,“你们玩高兴点,多拍几张照片给我看就行。”
  他也没说有什么要紧的事情,说不去就不去。
  王伟泽道:“队长,要是大家在一起玩,却没有你,去了也不是那么个感觉,还不如大家都不去玩了,老老实实训练呢。”
  mono顿时发出哀嚎:“不行我不要!队长我绑也得把你绑去!”
  场面一度僵持下来。
  高谅主动打圆场,“你这几天是不是有什么要紧的事情?有的话去办吧,大家也别太为难。”
  郁锋没法眼睛也不眨的撒谎,还是对着队友。
  他皱紧了眉头,正要开口。
  旁边的宁跃道:“是因为我?”
  宁跃的眼神不是在开玩笑,而是特别认真的询问。
  郁锋对上的眼睛时,握鼠标的手紧了紧,随即松开,终究是没忍心,缓缓道:“不是,只是想休息。”
  宁跃怎么会这么想呢?
  最终,郁锋还是答应了。
  mono道:“自己一个人休息怎么能叫休息!肯定还是要出去放松嘛!队长你可真是的。”
  明明就是简简单单的放松一次,结果却搞得和已经获得了冠军奖杯,出去庆功一样,尤其是mono,宁跃看着他的时候,感觉他就差没飘起来了。
  BTP在比赛的时候,紧张氛围是有的,但比起宁跃在LP待着时,总感觉没有那么紧张。
  可能这些人里面,就他没摸过冠军奖杯的原因。
  他放松的话,始终放松不下去,心里悬着点东西。
  mono特别喜欢挨着人,像只黏黏糊糊的小狗,眼睛时常都是亮晶晶的,宁跃其实是不太习惯别人对他这么亲近的,但是时间长了之后,居然也适应了。
  “哎呀,你放轻松一点好不好?”mono去扯他的嘴,“看看你,脸都快耷拉下来了,明明你实力比我强多了好不好,怎么这么喜欢担心呢?”
  宁跃不动声色把他的手拽了下来,“你懂什么,我这叫成熟。”
  mono也不生气,其实他觉得宁跃说话挺有意思的,被他怼也不觉得没面子。
  他和宁跃,属于性格比较合拍,要是换个人,还不一定能有这样的效果。现在很多时候,他俩就是战队里的气氛组。
  宁跃正和mono说说笑笑,扭过头的手,又撞见了郁锋的目光。
  这段时间总是这样。
  他隐隐约约能察觉,郁锋对他和对其他人是不同的,他心里对郁锋拿他当弟弟这件事,几乎是已经确定了的。
  至于为什么,可能是因为郁锋没有其他的兄弟姐妹,年少正缺人陪伴的时候,他进了郁家。
  普通的玩伴,和待在同一个家里的弟弟终归是有区别的。
  如果他和郁锋的位置换一换,他是哥哥,郁锋是弟弟,多年之后再见,他看见这个弟弟境遇似乎不怎么好,尽管是个不让人省心的熊孩子,多多少少也是要帮一把的。
  就像是宁一带回来的那只小狗一样。
  所以宁跃在一开始的疑惑过后,慢慢的想通,也就不再疑惑了,至于他之后,对着郁锋热情,而郁锋又开始对他不冷不热这件事情。
  才开始的时候,确实是想不通的。
  但是直接把问题问出来,又得到郁锋否认的答案之后,他再也没纠结过。
  他想,郁锋性格就是这样,之前他对郁锋厌烦的时候,自然看他哪那不顺眼,但凡人家凑上来一秒,他也得把那一秒当成十秒去过。
  平时的时候更是度日如年。
  现在看着顺眼了,一秒钟就是一秒钟,当然就觉得郁锋不够热情了。
  这些纯属宁跃的个人想法,郁锋到底是怎么想的,他又不是人家肚子里的蛔虫,他自己想明白就行了,管别人呢。
  进了温泉馆,宁跃本以为,会有扑面而来的水蒸气,但是大厅里还挺正常的。
  他和BTP的成员坐在一起,mono又开始不老实。
  和mono相比,宁跃实在不像一个十七岁的人,因为mono都比他活泼一点。
  不过要是把他和郁锋放一起的话,可能说他十五六都有人信。
  这大概就是对比的力量。
  高谅怕他们不自在,没有跟过来。
  BTP队员和经理之间的关系,就是单纯的合作关系,谈不上亲近不亲近,经理对他们的诉求是好好打比赛,拿好成绩不要惹是生非,而队员的话,拿经理当生活中的百科全书来使唤。 Fxshu.org
 
[返回首页]
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!
用户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