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
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: 腐小书> 网游竞技>

和大佬作对后被嗑cp了(52)

作者:鹿八今 时间:2021-11-19 09:59 标签:甜文 强强 竞技

  确实称不上感情不感情的。
  这个度假村,在他们基地相邻的城市,虽然路程比较近,但还是要专门抽时间才能过来,基地专门空出行程来让他们玩,这种机会简直千载难逢。
  他们都带了两三天的衣物,这几天也就住在这里。
  宁跃长这么大,还从来没专门的出门玩过,一时之间,入目的所有东西都十分的新奇,被mono笑话了一通。
  不过,他们的快乐只维持到住进酒店为止。
  因为高谅给他们订的不是单人间,而是双人间,总共来了十个人,五个正式队员,和五个替补成员,都是他们基地里成绩最好的。
  人多了,经费自然就会紧张。
  Mono险些爆粗口:“队长一个代言就千万,结果战队连这点小钱都计较,是不是太不像话了?!”
  给高谅打电话,高谅那边赔小心:“就是让你们培养培养感情嘛,都分开了怎么培养感情?等这次比赛结束,肯定给你们安排更好的,这次就是放松,你们好好聊。”
  接着不等mono说话,他就挂了电话。
  他们倒是不建议住在一起,毕竟都是男的,也闹不出来大事。
  就是……
  所有人的目光都一同转向了郁锋。
  没记错的话,郁锋有洁癖?
  宁跃进队之后,最大的一个感受就是,所有人在训练的时候,胆子大到口头上都敢反驳郁锋,但是胆子再大,也没有人敢靠近他小于二十厘米的距离。
  要说像mono揽着宁跃那种的情况,根本没有发生过。
  在这样的情况下,别说和他睡同一个房间了,就算是睡在他的隔壁,估计都挺有压力的。
  宁跃摸了摸鼻子,装作不经意看向别的地方。
  哪里想到,他一看不要紧,所有人都已经选择好了自己的“同居伴侣”,只有他自己还单独站着,连mono都“叛变”了。
  他压低声音:“你不和我一间房?”
  mono惊讶道:“我每次出来,都是和老田在一起住的,你想和我一间房吗?”
  宁跃比较喜欢一个人睡,但是现在不是没有选择吗,正当他要继续开口的手,老田一把把mono拽到了身边,与他保持了距离。
  宁跃:“……”
  造什么孽。
  再看王伟泽,已经和瘦猴确定好了。剩下的四个替补正好是两对,他也和人家不熟。
  ……就剩郁锋了。
  他绝望地看着郁锋,郁锋平静地看着他。
  郁锋忽然上前,修长的指间夹着房卡,递到了宁跃的手中,对着其他人道:“你们先走。”
  而后只身去了前台。
  宁跃不知道怎么,猜到了他想干什么,拿着房卡也没走。
  果不其然,他听见郁锋问前台:“你好,还有其他的房间吗?”
  宁跃也不知道该松口气还是怎么。
  心情还没来得及转换过来,前台冲着郁锋抱歉笑:“不好意思先生,我们这里没有多余的房间了,想要多余的房间,需要提前一天预定哦。”
  宁跃心说这是什么烂透的桥段,这么熟悉的既视感。
  郁锋转身,两人在空中对视。
  还是郁锋率先道:“走吧,先上去再说。”
  不幸中的万幸,双人间的床是分开的,两张床还不小,够躺上去打个滚了,想必就算是双人间,高谅订的也是豪华双人间。
  坐到床上之后,宁跃摊开手道:“有什么要求,你说。”
  之前在郁家的时候,他永远忘不了打扫卫生的岁月。
  他自认不是什么邋遢的人,顶多就是有点散漫,但在郁锋的眼中,他好像就乱到无法饶恕了似的。
  有的时候,他也无不恶意地想:真该让郁锋看看他爸宁逵。
  估计郁锋看见宁逵的第一眼,就要疯掉。
  那时候两人两间房都这样,更别说住一起了,宁跃最近实在是捉摸不透这人,索性不研究了,直接和谐相处。
  结果郁锋看着他,反问:“什么要求?”
  宁跃木着脸:“你别给我装傻——当然装傻可以,那要是你之后因为我弄乱了房间生气,我可不认啊。”
  郁锋微微一怔,又似笑非笑地看着他。
  他好像在瞬间,卸下了什么大包袱一样,把自己的书包放在床头柜前摆好,又慢条斯理地坐下。
  在宁跃试探的目光中,他道:“没什么要求。”
  宁跃不信。
  他用一种极其不信任的眼光看着郁锋,险些因为他皮下换了个人,然而看郁锋坐下的姿势和放书包时那种干净劲儿,又不像。
  “既然都是室友了,你可以说说,你对我这个室友有什么要求,”郁锋道,“比较互相尊重。”
  宁跃既迟疑,又迟疑。
  “你睡觉不准打呼。”
  郁锋道:“好。”
  宁跃又道:“不准说梦话。”
  郁锋:“好。”
  “你……”宁跃眼睛一转,“你不准拿你洁癖的那一套来对我。”
  郁锋:“没了?”
  宁跃怕说太多,郁锋接着又要提他的要求了,他总觉得有点不可思议,试探性地把背包往床上一放,郁锋连眉头都没皱一下。
  他又微微放松了点。
  依照他对郁锋的了解,床上肯定是不能放任何的物件的,只能用来睡人,甚至有的时候,出门去了公共场合,上床之前必须要洗澡换衣服,不换衣服也要消毒。
  不要问他怎么知道的。
  但是现在,郁锋看着他把书包往床上放,一点反应也没有!
  而且他自己也没消毒就坐在了床上!
  宁跃本来以为,他的洁癖似乎没那么严重了,但是片刻之后,两人收拾东西,把背包里的生活用品给摆出来。
  他看着郁锋从背包里,拿出来了一次性的床单薄被。
  他只是看着郁锋的背包大,没想到还别有洞天啊!
  宁跃瞬间又紧张起来。
  好在很快,队友就喊他们去泡温泉了。
  一群人在一个池子里下饺子,郁锋肯定是拒绝的,没有去。
  去的路上,宁跃正好碰见了mono和老田,他对mono的“背叛”行为恨得牙痒,而mono从见到他之后,就一直在和他道歉。
  “我每次出来的时候,都是和老田一起,真的不是故意不和你住,”mono讨饶,“下次一定好不好?”
  宁跃最近因为和mono玩,网上的用语也是懂一些的。
  下次一定的意思就是:下次再说,下次也不一定。
  他生了把mono踹温泉里的心思。
  “话说回来,”mono紧贴着宁跃,像个八婆,“和队长住的滋味怎么样?是不是特别的怀疑人生?”
  宁跃又迟疑:“也没……”
  “所以说,让你和队长住,简直是太正确了!”mono道,“咱队里就你不怕他,其实之前老田、瘦猴都和队长一起住过,老田还好,比较讲卫生,瘦猴一天不到就被队长从房间里丢出来了!”
  宁跃心说:他妈的他也没表现的这么刚强好吗。
  他以前被郁锋压迫的时候,BTP的这群人还不知道在哪呢,他才是第一批的受害者。
  也就是这一次,郁锋不知道受了什么刺激,忍受的阈值大大提高。
  不然当他书包碰到床的第一秒开始,他已经不复存在了。
  “兄弟,我看好你,”mono拍了拍他的肩膀,“你简直是我们队的光明,我们队的希望之光,加油,争取把队长的洁癖给弄没。”
  他们进去更衣室换衣服。
  换好之后,团队里的大家都在呼唤他们,宁跃站在mono的后面,终于如愿以偿地把他踹进了温泉池。
  周围人大声尖叫,宁跃看着mono从池子里冒出来头,笑意还没来得及冒出来,接着,就被mono拽住脚踝,也拖了下水。
  一群男生在一起,是最容易闹起来的了。
  尤其是他们年龄相仿,最近事业得意,基地也在蒸蒸日上,辉煌始终没有衰败的痕迹。 Fxshu.org
 
[返回首页]
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!
用户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