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
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: 腐小书> 网游竞技>

和大佬作对后被嗑cp了(54)

作者:鹿八今 时间:2021-11-19 09:59 标签:甜文 强强 竞技

  片刻后,他伸出手——就在他动的时候,宁跃也动了一下,宁跃捉住会活动的物体之后就不撒手了。
  郁锋嘴巴抽了一下,“松开。”
  宁跃闭着眼睛摇了摇头,“给我倒杯水。”
  这人喝醉了也知道使唤人,平时的时候就是一个不肯吃亏的性格,现在更是如此,郁锋扯了几下,没扯动。
  “你不放开我,我怎么给你倒水?”郁锋道。
  可能是听懂了,宁跃的嘴巴砸吧了两下,竟然还真的松了点劲,郁锋趁机扯回自己的胳膊,转身去给他倒水了。
  被迫沦为使唤丫头,郁锋的心里没有一丝波澜。
  然而就在他倒好水之后,转过身,却见宁跃自己爬了起来,他现在已经醉到不省人事,结果还能这么身残志坚,也是令人十分的潸然泪下了。
  郁锋过去,长臂一伸,像之前那样,拎住了宁跃的后脖领,把他从床上捞了起来。
  宁跃的酒品一般,一路上过来,有乖的时候,也有任性的时候,这两种状态随机切换,现在显然是切换到了不太妙的方向。
  郁锋把他弄床上,他非下去,
  郁锋让他坐好,他整个人都在往下窜。
  郁锋给他倒了杯水,被他……一巴掌打翻在了床上。
  郁锋:“……”
  这一巴掌应该落在宁跃的身上,而不是杯子上。
  好在宁跃喝醉了之后,没有要吐的意思,不然他被扔出去,几乎是百分之百的事情。
  等终于把一切收拾好,宁跃的床也不能睡了。
  宁跃被带回来时,身上穿的就是泡温泉的浴袍,这个浴袍是一次性的,倒是不用还回去,就是,经过刚刚一番折腾,这个浴袍的质量堪忧,居然散开了。
  一片白花花横陈在郁锋的眼前,他终于没忍住,叹了口气。
  一无所知地宁跃躺在了郁锋的床上。
  他身上的酒气并不浓重,可能是温泉的关系,身上还有股花瓣的清香,无知无觉地睡着,所有美好的词汇都能往他的身上套。
  他终于乖巧下来之后,恬静的睡脸像个婴儿,因为是侧躺,脸颊上的肉被枕头挤出来了一点,嫩生生的,估计掐上去还有印子。
  翌日,第一缕阳光照在宁跃的脸上时,他睁开了眼睛。
  他第一时间并没有感觉到任何的不对劲,也没觉得他睡觉的方位有什么问题,但是当他动了动沉重的头颅,把头埋在被子里,躲避阳光的时候,终于反应过来了。
  昨天他选择的床不是旁边的那张吗?!
  而且,他睡的怎么是郁锋昨天拿出来的一次性床单?
  宁跃昨天晚上是醉了,但是等到郁锋来的那一刻,他还是有意识的。
  只不过有意识归有意识,不等于行为也受控制,他慢慢回忆,想起来自己把手和脚都挂在了郁锋的身上……
  至于后来,他是怎么从温泉室里走到的酒店房间,又是怎么从酒店房间里自己的床上躺在了郁锋的床上,他确实是想不起来了。
  尤其是,他身上居然还穿着昨天温泉室给提供的浴袍。
  他的衣服呢?
  他麻木着脸,把视线从屋里转了一圈,没发现有郁锋的身影。
  松了口气的同时,伴随着浓厚的生无可恋感。
  本来郁锋就看不惯他,这下还不剥了他的皮?
  比较庆幸的是,他从房间里没看见郁锋的身影,出去房间之后,也没看见,后来其他的队员约着他出去吃饭,郁锋始终没有现身。
  宁跃现在感受,就好像有把大铡刀立在他的脖子边,随时都有可能落下来,但是迟迟不落下,他就只能胆战心惊的等着。
  BTP的其他人比起他,也都没有好到哪里去,一看就是宿醉,每个人的眼下都有青色的痕迹。
  昨晚的时候,是老田提出来喝酒,他本人比较喜欢喝,还怂恿其他人喝。
  宁跃对这玩意儿始终喜欢不起来,但是其他人都喝了,就连mono,也都喝了几杯,最后,就他自己孤零零守着一群玩嗨的人。
  本来到了这种程度了,他还是没有喝的想法。
  当时的老田已经有点飘了,举杯给他敬酒,并附言:“不喝不是男人!”
  ……那种气氛之下,人的情绪是比较被容易带动起来,宁跃就喝了。
  喝的时候,口感并没有他想象中辛辣,甚至也没有啤酒的苦涩,他正想问这是什么酒,结果没一分钟,他面前的老田就影分身了。
  其实当时是没后悔的,毕竟他一直想体验体验。
  后悔的情绪波涛汹涌的向他袭来时,是今天早上他在郁锋的床上睁开眼睛的时刻。
  他出了把手脚搭在郁锋身上的记忆,剩下的全都不记得了。
  换谁能不慌!
  餐桌上安静的几乎死寂,印象中,BTP的人只要待在一起,除了训练的时候,基本上没特别安静的时候,都是闹成一片,有说有笑的。
  宁跃食不下咽,谨慎开口:“队长呢?”
  在他开口的刹那,mono也用一种疑惑的目光看着他,迷茫道:“对啊,队长呢?”
  宁跃:“……”
  合着这人还没清醒呢。
  “今早这氛围也不对啊,”mono的语气也带着试探,“怎么都不说话?”
  王伟泽喝了口水,还算比较冷静,“队长今天有事,早上和我发消息,说今天不陪我们玩了,让我们好好放松。”
  宁跃和mono对视一眼,同时沉默下来。
  昨天mono也喝了不少,他的酒量也不怎么好,他们大概是这群人里,唯二两个短片的人,同样的迷茫,同样的疑惑。
  “不过我觉得,”老田战战兢兢道,“可能是玩不太好了吧。”
  这话仿佛打破了某种平衡,宁跃终于找到切入点,“昨天晚上,我记得队长发现我们喝酒了,然后还把我拽起来了,我抱……然后呢?”
  他到底是没好意思说他抱在郁锋的身上。
  “后来他就把你带走了啊,”老田道,“我们都以为你死定了,结果你今天还好好的坐在这里,你说神奇不神奇?”
  宁跃:“……”
  看来这些人也不知道了。
  他万念俱灰,“我死定了。”
  “也不一定啊,”mono听他们说话,似乎是想起来什么,“昨天你那么趴在队长的身上,队长都没把你给甩开,已经是太阳打西边出来了,没准今天还能从北边出来一回,年轻人,要有希望。”
  宁跃:“……你是不是觉得,队里不能打架这条规定对我特别有约束力?”
  mono瞬间闭嘴,闭上嘴之后,还特别幸灾乐祸地看着他。
  可能是见他确实是在忧心,老田也安慰他,“其实日常生活中,队长对我们都挺宽容的,大不了就是把你从房间里丢出去,这种事情我们大家都经历过的,都没什么大不了的,别灰心!”
  宁跃:“……”
  这安慰人的,还不如不说话。
  而且没记错的话,这一切的罪魁祸首还是老田!
  “我倒觉得,队长肯定不会把跃跃给丢出去的,”瘦猴就在旁边,他昨天看得清楚,一直没吭声,“咱队里,有一个算一个,你们见过谁能近队长的身?小跃崽昨天不但抱住了队长,整个人都贴在他身上了吧?”
  宁跃记得他昨天是很过分,但是没想到这么过分。
  他差点没忍住倒吸口冷气。
  “你实话实说,”瘦猴不怀好意地对着宁跃笑,“你们两个是不是真的有点什么?要是没点什么,这都说不过去啊。”
  宁跃心说他和郁锋当过兄弟算不算。
  这个想法也就在心里盘桓了一秒,接着瘦猴贱不得嗖掐着嗓子,“哥哥,你来接我回家吗?”
  宁跃呆住,心里涌上来股不好的预感。
  “我玩游戏带妹的时候,妹子都没这么叫过我!”瘦猴一拍桌子,“你昨天居然喊队长哥哥,说,你是不是对我们队长早就芳心暗许了!” Fxshu.org
 
[返回首页]
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!
用户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