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
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: 腐小书> 网游竞技>

和大佬作对后被嗑cp了(55)

作者:鹿八今 时间:2021-11-19 09:59 标签:甜文 强强 竞技

  宁跃震惊且迷茫地看着他。
  “哥哥就是来接你回家的呀,”mono这时接过话茬,“嘿嘿嘿,不止接你回家,还接着你去开房呢,队长哥哥真厉害。”
  宁跃憋着,绝对不能把他真当过郁锋弟弟这事儿说出去。
  这群人好龌龊!
  而且别的他还没透露呢,如果说,他挂在郁锋的身上算芳心暗许的话,他那睡了郁锋的床,算不算是已经情定终生,至死不渝了?!
  宁跃打了个哆嗦。
  直觉告诉他还是不要说的好。
  其实都不用队里的人介绍,他都知道,他昨天晚上对郁锋做的那些事儿有多过火,所以他才这么忐忑,总觉得郁锋下一秒就要从哪里窜出来,对他进行惨无人道的修理了。
  白天风平浪静,宁跃甚至还出去,和其他的队员吃了顿烤肉。
  夜晚在他不情不愿中到来了。
  他身上的衣服换了身新的,昨晚换在温泉室里的那一身实在是找不到了,他专门回去找过,工作人员也说没有。
  他怕郁锋回来太早,下午五六点就没再玩了,想着回去收拾房间。
  把房间收拾的干干净净,郁锋回来之后看见高兴,兴许能饶了他呢?
  然而等他打开房门之后,才发现他的这个想法有多浅显,郁锋怎么可能比他回来的晚呢!
  他们的房间并不小,除了两张床之外,还有电竞桌电竞椅,茶几沙发一应俱全。
  宁跃打开门的手,郁锋就在电竞椅上坐着,面前是打开的电脑,他并没有玩游戏,好像是在查阅资料,宁跃看了一眼,转身就想溜,结果郁锋听见了他的声音,淡淡瞥过来一眼。
  两人的视线在空中相撞,宁跃噤声,简直想贴着墙根溜过去。
  他尽量不发出一点声音,坐回了他自己的床上。
  一坐上去,他就发现了不对劲,早上走的时候,他的床光秃秃的,床单被罩都不知所踪,现在都好好的回来了。
  他坐回床上之后,也不太敢放肆玩游戏,正襟危坐地刷手机。
  余光里是郁锋的背影。
  死寂中,宁跃脑海中又回想起来,他往郁锋身上窜的那一幕。
  白天的时候好不容易因为玩乐被掩盖掉的情绪,现在又汹涌袭来,一个手机让他刷的坐立难安,表情也凝重不已。
  郁锋怎么没有反应?
  是不是酝酿着什么风暴?
  正在他经受不住,忍不住把所有的视线都转向郁锋时,却见郁锋把椅子转了过来,正好对着他。
  宁跃手机都差点没拿稳。
  他挤出个笑容,“嗯……我的床单是你帮忙换的?”
  他一句“谢谢”还没说出口,郁锋道:“你觉得,是我换的可能性大一点,还是保洁换的可能性大一点?”
  宁跃:“……”
  好的谢谢不用说了,是他脑抽。
  他心里还记挂着事情,不敢和郁锋太过分的顶嘴,他盯着郁锋,郁锋看着他,两人大眼瞪小眼。
  片刻后,郁锋先挪开了视线。
  这有点示弱的表现,令宁跃的心里多了几分安定,或许他没那么过分呢?接着又问:“我昨天……没酒后失德吧?”
  他其实是想说“撒泼”,末了又觉得这个词不太雅致。
  然而“酒后失德”,又显得奇怪了一点。
  “失德倒是不至于。”郁锋道。
  宁跃悬了一天的心瞬间放下去了。
  “但是不睡床上非睡地板,抱住人不撒手,自己说要喝水,结果却把水杯给打掉,”郁锋一顿,“这种离失德有点距离的缺德行为,还是有些的。”
  宁跃:“……”
  宁跃麻了。
  虽然他已经麻了一整天了,但是从来没有像这一刻这么麻木过,他看着郁锋的脸,觉得那已经不算是脸了,那是死神的容颜。
  他甚至死猪不怕开水烫,冷静道:“想怎么处置我?你说吧。”
  这么看的话,郁锋脾气算好的。
  要是他照顾醉酒的宁一,宁一敢要求完喝水之后,又把水给打翻,他肯定就让宁一睡水里了,怎么可能还把床让给他?
  这么想,哪怕郁锋惩罚他去基地厕所里打扫卫生……那还是有点不行的。
  郁锋就那么静静地看了他一会儿。
  谁也不知道他这片刻的时间里想了什么,宁跃就更不知道了,他只知道——郁锋在看了他片刻之后,缓缓道:“去把我床上的被角整理好吧。”
  宁跃一愣。
  他往郁锋的床上看了一眼,发现还是他早上睡过的那个样子,他走的时候,特意把郁锋的床整理了一遍,尽管比起郁锋自己整理的还是差强人意,但是比起普通人来说,已经算是整齐了,保洁进来之后,都没动。
  那个被角,郁锋可能已经看了很多次了,因为宁跃看过去的时候,实在是没发现什么被角,仔细观察了一遍,才发现,确实有个地方有褶皱。
  他总觉得,这种惩罚方式,未免也太轻飘飘了点,依照郁锋的性格,是完全不可能的事情,然而就是发生了。
  当他整理好之后,回过头去,发现郁锋戴上了耳机,非常专注地去学习了。
  宁跃以为,他摸过的东西,等晚上郁锋真的睡觉的时候,肯定要是要整理一遍的,不消毒都是给他面子。
  他做好这样的准备,哪成想,郁锋收拾完后,直接就睡下了。
  睡得是宁跃昨天睡过的位置。
  可能上面还有宁跃身上的沐浴露香味。
  宁跃对于疑惑的事情,通常是想不明白就不想了,所以在他确定郁锋真的没有为难的他意思之后,迷迷糊糊就睡了过去。
  *
  没玩几天,就要回基地了,这几天的时间里,BTP的众人放松的不错,筋骨都活动开了。
  走的时候,也没多恋恋不舍。
  回去之后,接着就转身投入了更高强度的训练。
  也不知道为什么,宁跃先前还有点纠结郁锋的态度问题,总觉得郁锋对他有意见,经过出去玩的那几天,他不止不纠结了,还总觉得郁锋对他的态度,过于……亲近?
  热情这个词不适合放在郁锋的身上,亲近这个词也不怎么合适,可是宁跃实在想不到用别的形容词了,毕竟他的语文水平有限,高中的时候也是个理科生。
  非要说的话,就是郁锋和他之间,仿佛突破了“洁癖”这层保护屏障。
  两人位置本来就比较近,磕磕碰碰都属于正常,现在不止是磕磕碰碰了,手叠放在一起的时候,郁锋一点反应也没有。
  叠放这件事情,实属意外。
  而且也没有放太长时间,毕竟手上触碰到一块温热的皮肤,还是有感觉的。
  当时宁跃玩了把辅助,打游戏的时候遇见了傻逼,就是那种又坑又爱骂人的,敌方的一个打野英雄,在他们家AD攻击这个打野的时候,宁跃追在自家队友后面奶,AD一滴血没掉,对方死了三次。
  三次,对面心态炸了,在公屏上疯狂辱骂宁跃。
  这种时候,要是有队友帮忙说话还好点,问题就是他们这边的AD是个软性子,根本不喜欢和人起冲突,宁跃玩的英雄属性不允许他暴力输出,偏偏他又气不过。
  这场游戏还是在直播间里进行的。
  观众们看着都觉得不爽,替宁跃憋屈,郁锋在一旁,可能是看见了他的屏幕,又或许是在他的直播间看见了。
  他走到宁跃的身边,“要不要我替你报仇?”
  宁跃知道他辅助玩得好,但是辅助的属性在这里,杀人就是勉强。
  他有点犹豫。
  直播间里已经炸了:[我气出幻觉来了吗?居然幻想郁神为跃崽报仇?!]
  [妈妈我出息了!我嗑的CP同框了!]
  [快快快!把键盘鼠标给他,赢不赢游戏的无所谓,就是想看你们同框!]
  [瞧你们那点出息,他们是一个战队的,出现在一个屏幕里很奇怪吗?比赛的时候他们还是同一个阵营的呢。能不能擦擦口水?没错说的就是我自己,郁神帮老婆报仇了!啊啊啊啊!]
  但是同框肯定是不能同框的。 Fxshu.org
 
[返回首页]
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!
用户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