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
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: 腐小书> 网游竞技>

和大佬作对后被嗑cp了(57)

作者:鹿八今 时间:2021-11-19 09:59 标签:甜文 强强 竞技

  郁锋被人在网上攻击,这个热潮过了好长时间才消下去。
  当时郁锋凭借着实力,让那些对他口出恶言的人闭上嘴巴,他的心理素质过硬才能保持如此冷静,换成其他人,可就不一定了。
  事后,他们也因为没有过多的证据去证明是ERT干的,这件事情就这么不了了之了。
  这一次的八强比赛,他们又撞上了ERT。
  其实在一场比赛里反复对上,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,他们这才两次,之前有一次,那时候宁跃还没进BTP,BTP和ASD对上了三次。
  不过ASD是一个实力强、不搞歪门邪道的战队,和他们对上就是靠实力取胜,不用再去伤脑筋想这些东西。
  这次一对上,之前的那些言论果然卷土重来。
  不过这次,攻击的不是郁锋,而是宁跃。
  用这种手段来对付BTP,实在是有点不明智了,因为他们几乎没什么黑料,要说有的话,可能也就是哪个替补今年又换了女朋友,连正式的队员都不是。
  可能他们看着宁跃年纪小,平时直播间里情绪也不怎么稳定,比较好操控。
  买水军的时候,都没怎么走心。
  说宁跃“菜的抠脚”、“直播下饭”,甚至还有说他“靠脸吃饭”。
  mono看见的时候,几乎要气死了,“这下猜都不用猜了,明天就和他们比赛,今天这些脏东西就来了,不是他们的话,我直播吃奥利给!”
  宁跃道:“赌注这么大?那我倒是不希望是他们了。”
  mono瞬间:“……”
  这些话对宁跃来说,前两条不痛不痒,最后一条,简直是说进宁跃的心坎里了。
  靠脸吃饭,要是他能靠脸吃饭,随随便便往直播间里一坐,就能有几百万个人因为他的颜值来看他,简直不要太美!
  所以王深什么时候来实现他的梦想?
  作者有话要说:  现在就可以啊崽!
 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,我会继续努力的


第35章 第 35 章
  比赛开始之前, 他们还没上场,宁跃没想到,王深居然还凑到了他们的面前。
  王深穿了队服, 比起上一次,看着更人模狗样了点,宁跃当时正在郁锋的旁边。
  但是等他靠近了郁锋, 一张开嘴, 宁跃就知道,他还是那只狗。
  “上次比赛的时候, 没能好好说话,今天特意过来,和你们问个好。”
  他说问好, 宁跃就问号了,实在想不通, 他们之间能有什么好说的。
  宁跃也从来没在郁锋的脸上看出那么明显不耐烦的神情,这个王深, 着实是有本事。
  郁锋道:“挺好的,还有事吗?”
  王深噎了一下。
  宁跃心里又开始发笑。
  不得不说, 王深的精神还是十分可嘉的, 至少宁跃就没见过这么像狗皮膏药的人。
  王深哽了一下后,接着坚持不懈道:“我过来,是想说,我们这次不会输了。”
  宁跃瞥过脸,他怕自己脸上的笑意太明显。
  这种行为,他大概只在动漫里见过,现实里还从来没遇见过这种情况。
  郁锋这次连话都不想说了。
  他长臂一伸,直接把还在心底狂笑的宁跃给拎走了, 宁跃呼吸一窒,简直想反水去挠郁锋的脸。
  走出去很远,王深的身影还倔强得站在原地。
  出了这一茬之后,宁跃就在微博上发布了一个动态。
  那条动态是一张表情包,光发表情包倒是没什么特殊的,特别的是,那张表情包的内容。
  是一条狗,有只手摁住了它的嘴巴,配文是:[别逼逼.JPG]
  路人和粉丝齐齐呆住。
  当时比赛即将开始,紧迫到下一秒就会被宣布进场。
  [刚刚官方的镜头扫到跃崽了,我以为他低着头干嘛呢,原来是在编辑微博!]
  [这个狗,恕我直言,不会是ERT吧?]
  在这种时候,换谁不多想,换谁不迷糊。
  其他人也不可避免的,感觉到了弥漫的硝烟气息。
  网上的水军虽然多,再多也多不过路人,多不过粉丝,先前的时候,郁锋被人攻击,他的粉丝们已经很恼火了,四处找人去撕,奈何水军买的太到位,根本撕不过。
  那时候虽然没确定谁买的水军,但是已经有人去猜测ERT了。
  这次,一和他的战队打比赛,水军就开始上场了,幕后人猜都不用猜。
  [我真心觉得,ERT也太蠢了。]
  [其实不一定是ERT蠢,可能是领队比较蠢,比如说王深。]
  [对了,我记得上次,水军诬陷郁神是gay,但是我这里有个惊天大料!]
  [什么什么?别吊胃口好不好?]
  [其实gay是王深!]
  [卧槽,不是吧。]
  [哈哈哈哈哈操,这个我服,黑人的话,一般都是找自己认为是黑点的地方来黑吧?王深自己就是gay,难道他还瞧不起gay?]
  [换个思路,就是他自己瞧不起自己呗,从来没见过这样的人。]
  比赛开始的时候,这些言论已经在网上沸沸扬扬传播起来了。
  宁跃和郁锋肩并肩坐下。
  上场比赛的时候,ERT中途还换了人,结果两拨人,都没打过BTP,现在再上场,宁跃看他们阵容又做了调整。
  但是这些不怎么自信的雕虫小技,在绝对的实力面前也没什么用。
  他们把手机收起来的时间比较早,因为还要开会和复盘,宁跃并不知道网上的言论已经成了什么样子,还当上次似的,他们边打比赛,边有人在弹幕里刷不好听的话。
  宁跃一点也不怕,他的身侧是BTP,站在电竞金字塔顶尖的BTP。
  而且他上场之前,已经出过气了,但凡ERT能看到,现在估计也要被他嚣张的态度给气死了。
  宁跃现在的状态很好,鼓足了劲儿,想在游戏里,把王深的脸摁在地上摩擦。
  选择好英雄之后,游戏开始,这场比赛,他选了个攻击性比较强的英雄,前期的时候一直在和队友配合,没有冒进。
  这个英雄中期比较强势,所以距离中期还有段时间的时候,他就已经准备好暴揍王深了。
  虽然不知道网上水军那一套的主意是谁出的,但是肯定和王深脱不开关系,他今天在发那张表情包之前,还在微博上特意去看了王深的动态,生怕冤枉了好人。
  毕竟能想出来gay这个攻击点的人,肯定是不认同gay的,但是他本身就是个gay,没理由这么抓着不放。
  后来发现,是他高估王深了。
  王深的动态很多,看得出来,他是个酷爱发朋友圈的人,微博也当成了朋友圈一样发动态。
  他们攻击宁跃和郁锋炒CP营业,但是他们自己营业的也不少,今天王深晒出来和某个队友的合照,明天又晒一晒和另一个队友的“友爱”互动。
  值得注意的是,宁跃在某一条动态里,看见他发:[我和xx只是朋友,别把我们往那方面去靠拢哦,都是直男,还是有点介意的。]
  宁跃被震惊了。
  他打死也想不到,世界上居然还能有如此厚脸皮的人,简直是刷新人的三观,十分令人耳目一新。
  宁跃可能永远也理解不了这种人在想什么,他们可能天生和别人的脑子构造就不一样。
  别人的脑子都是沟壑纵横的,他们的大脑可能是平的。
  比赛才开始,宁跃看王深在游戏里蹦跶的欢,身上起了一层的鸡皮疙瘩,他也形容不出来这种感觉,反正是挺渗人的。
  中期的时候,他终于发育起来了。
  前期一直在避免和对方交手太深,他只拿了两个人头,这一发育起来,和王深交手,就感觉这人有点不太对头,整个人的状态都不在。
  宁跃不知道是什么的缘故,三下五除二就把王深的人头带走了。
  第一场赢得特别顺利,简直是想不到的顺利,等宁跃下了赛场,mono就走到了他的身边。
  “哈,我就说呢,怎么场上ERT都和歇菜了一样。”
  宁跃正疑惑,mono把手机放在了他的面前。
  网上关于王深是gay的事情,已经传的沸沸扬扬了。
  这件事情,圈内人知道的比较多,不过估计也就是小范围流传,毕竟他们队能知道王深是gay,还是因为王深骚扰过郁锋。 Fxshu.org
 
[返回首页]
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!
用户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