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
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: 腐小书> 网游竞技>

和大佬作对后被嗑cp了(59)

作者:鹿八今 时间:2021-11-19 09:59 标签:甜文 强强 竞技

  就是这一下,让他听见了粉丝的尖叫。
  “跃崽!是妈妈啊!”
  “跃崽看这里!妈妈来支持你了,开心吗?!”
  宁跃:“……”
  他比赛的这段时间,居然已经圈了这么多的妈粉了吗?
  决赛的人果然不是平常比赛时候可以比的,宁跃下车的时候,就感觉到了阵窒息。
  他倒是没什么社恐,但是任哪个普通人见到这种人挤人的场景能兴高采烈起来?!尤其是他还听见了保安的声音,可怜的马上要被人群给淹没。
  “这位同学请你挪一挪脚。”
  “大家保持有序的距离,不要跨过这条线……”
  其实平常的时候,电竞粉丝真的没有这么疯狂,但是这段时间,宁跃和郁锋在网上的热度高居不下,CP粉们越来越多,决赛了,肯定要来支持一把啊!
  宁跃和BTP的其他人进了场地后,还觉得着实不容易。
  Mono道:“我纵横赛场这么多年,还从没见过这么热情的粉丝,和明星有一拼了吧?!”
  “行了,”郁锋扯了扯被弄乱的衣服,“先去休息室。”
  刚刚混乱中,宁跃能感觉到,始终有双手护着他,那双手虚虚掩在他的肩膀上,一直没离开过。
  不过他没感觉出来是谁。
  凭借他这段时间的经验,总觉得是郁锋,但是郁锋有洁癖的啊,这种时候,肯定是能离别人有多远,就离多远的,粉丝也知道这点,从来不往他的身上靠。
  宁跃那种奇怪的违和感越来越强烈了。
  他现在逐渐的,或许找到一点头绪了。
  ——就算是郁锋把他当成弟弟来对待,也没有必要这么亲近吧?
  毕竟之前的时候,他又不是没当过郁锋的“真弟弟”,他们同住一个屋檐下,郁锋也没有这么爱护过他。
  怎么着,难道是他们分开的这些年,郁锋日思夜想当初在郁家对他的所作所为,愧疚万分,于是在心底立下誓言,待他日重逢时,一定要弥补他吗?
  宁跃被自己的脑补给雷了一下。
  其实郁锋真的去靠近他的次数不多,只不过因为他这个人有洁癖,所以他每次的靠近,在宁跃看来都有点奇怪了。
  但要是把他当成一个正常人来看的话,两人之间的那点接触,简直是不能叫接触,伸出只手来都能数干净。
  要是放在mono和他的身上,就算是有十只手,恐怕也不够数的。
  或许,最近郁锋的洁癖没那么严重了呢?
  不过因为之前郁锋洁癖的形象深入人心,他们战队里目前没有人去作这个死,宁跃没有参照物,也就作罢。
  等比赛的时候,宁跃又因为郁锋的一个举动走神了。
  双方已经进入一种僵持的局面,彼此之间经济持平、人头持平、甚至连拿BUFF的次数都是差不多的,这种时候,谁先打出优势来,谁就拿下比赛的胜利了。
  两队在争夺下路怪兽BUFF的时候,爆发了团战。
  宁跃冲出去,在混战中拿下BUFF,也被BUFF伤到残血,本来是没打算活着出去了,敌方两人追杀他,顺手想取了他的人头泄愤,这时,本来已经逃跑的郁锋回来了。
  他这个举动,在决策上无疑有点问题。
  幸运的是,两人丝血逃生,一同回城治疗,看比赛的观众、解说,包括直播间里的弹幕都在欢呼,然而宁跃知道,他是不应该回来的。
  不只有他一个人这么想。
  这场比赛,BTP以微弱的优势拿下胜利。
  决赛要进行三天,都是他们两队的比赛,晚上回去的时候,开会进行复盘,教练林冬着重把那个片段进行了回放。
  郁锋当时的表情很淡,甚至说不上有表情,对于林冬的批评,他没过多的反驳。
  宁跃看了他一眼,正好和郁锋的目光碰上。
  之前每次,两人对视的时候,宁跃都像只斗鸡似的,非要和郁锋挣个高低,郁锋当时……是什么状态来着?
  但是宁跃知道,他们之间,绝对不是他一个人剃头挑子一头热。
  郁锋曾经也在直播间回怼过他。
  现在却一声不吭了,这多奇怪。
  对于他的目光,眼中不止没有战意,甚至还主动躲避,宁跃老觉得那是示弱的表现,但是示弱这两个字,怎么会出现在郁锋的身上呢?
  晚上的时候,宁跃去晾衣服,遇见了郁锋。
  两人公用一个阳台,平时的时候,衣服也会晾在一起,晾衣架还是宁跃买的。
  其实之前,郁锋好像不在这里洗衣服,最近才把衣服和他的放在一起,两身队服在阳台上随风飘扬,充斥着青春的味道。
  宁跃过去的时候,郁锋在打电话。
  他没想到郁锋会在这里,端着盆想走,结果那边郁锋已经看见了他,不知道和那边说了什么,接着把电话挂断,叫住了宁跃。
  郁锋道:“跟不跟着我出去吃顿饭?”
  他的语气让宁跃觉得熟悉。
  想了一下,才想起来,这语气和他见过的一些长辈一模一样,逗着人玩似的,态度特别的熟稔,也不跟他讲为什么。
  见他目露疑惑,郁锋道:“你还记得你潇潇姐吗?”
  宁跃回忆了好一会儿。
  “以前她经常来家里玩,和我差不多大,你爱和她在一起待着。”郁锋提醒道。
  宁跃这才想起来。
  印象里,是有这么一个人,名字叫肖潇,不过不是因为他愿意和她待着,而是人家非得和他玩儿,他拒绝不了,只能陪着了。
  宁跃问:“想起来了,她还记得我?”
  听郁锋的这个语气,想必今天这顿饭约的就是肖潇了。
  在去的路上,郁锋说,这个肖潇刚从国外回来,在她高中没念完的时候,就被家里人扔去国外读书了,不经常回来,但是经常在微信上找他说话。
  说是说话,宁跃猜……应该是骚扰。
  以前的时候,宁跃的脸就惨遭她的毒手,没少被她掐过,边揉还边发出声音:“小宁宁的脸怎么这么软啊?姐姐真想亲一口,以后嫁给姐姐好不好?”
  宁跃想到这里,又有点后悔跟着出来了。
  宁跃进门的时候,还有点胆寒。
  约的是家火锅店,在车上的时候,她还给郁锋打电话,说:“老娘在国外的西餐厅都快吃吐了,千万别我一回来又给我约西餐厅!”
  这样,就约在了火锅店。
  她没有让宁跃和郁锋等,等他俩去的时候,就已经坐在位置上了,女生的性格大部分都是不紧不慢的,逛街和约吃饭的时候尤甚,约定了什么时间,出门的时候往往已经是另一个时间了,所以她能提前等着,还挺出乎意料的。
  宁跃自打进了电竞圈之后,还是头一次离女生这么近。
  肖潇整个人的气质都变了,之前是个特别青涩的女高中生,现在变得时髦又明亮,看见他们,赶忙挥了挥手,“这里,赶紧的!”
  她看见宁跃之后,眼睛又开始放光,“小宁宁!是你啊!还记得我吗?”
  宁跃清咳:“记……记得。”
  面对肖潇的眼神,他头一次觉得,郁锋身边这么没安全感。
  但是也没办法,来都来了,他只能硬着头皮坐下。
  好在郁锋和他坐在了同一排,没往肖潇的身边坐,两人坐下之后,肖潇道:“你们点你们的,我自己的已经点完了,饿死我了。”
  这狂放的性格,和五年前一点没变。
  “话说,你们两个怎么又凑一起了?”肖潇问,“郁叔叔和宋阿姨不是离婚了吗?你们私底下还有联系呢?”
  平常人的话,肯定是不会捡着这种话题说的,毕竟五年没见,多多少少有点生疏感,会找个没那么敏感的话题。
  她可倒好,时光在她的外表上留下了痕迹,却在她的性格上水过无痕。
  宁跃在喝水,闻言差点被水给呛到。
  郁锋言简意赅:“我们现在在一个战队。”
  “可以嘛!”肖潇道,“之前的时候,就一直在见你搞什么电竞,没想到这么多年都坚持了下来,郁叔叔都没说什么?” Fxshu.org
 
[返回首页]
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!
用户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