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
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: 腐小书> 网游竞技>

和大佬作对后被嗑cp了(6)

作者:鹿八今 时间:2021-11-19 09:59 标签:甜文 强强 竞技

  果不其然,在宁跃说完这句话后,谢满义瞪大了眼睛看他,一种吃了苍蝇又吐不出来的表情。
  问题是,郁锋居然还真的拿着钥匙过来了!
  谢满义看见郁锋之后,眼睛顿时一亮,可能还想跟偶像搭句话,但是司机师傅没给他这个机会,油门一加,直接走人了。
  从他的视角看,就看见郁锋朝着宁跃走过去。
  那可是电竞圈的男神!
  现在居然屈尊降贵朝宁跃那个小兔崽子走过去了!
  凭心而论,宁跃在电竞圈子里的年龄,不大不小刚刚好,正处在黄金年龄段,可能是人长得嫩,太显小,所以才导致战队里很多人都觉得不服气。
  想想一群快二十岁的人,天天被一个未成年管,画面是在太美。
  宁跃也没想到,他随便说句话,居然就被郁锋给听见了,他今天在他的面前已经丢了太多次的人,一时间不想看见他。
  金志诚在他的旁边,他抓紧让金志诚叫车。
  估计也知道他刚刚就是呈口舌之快,所以金志诚也没问,手机给打了辆车。
  片刻后,宁跃回头,发现郁锋已经不见了,也是,就算是他说要坐郁锋的车走,郁锋就会让他坐?想想也觉得不太可能。
  两人这次的相遇,实在是意外。
  尽管宁跃不想承认,但是现在他们是有差距的,一个是电竞圈子里的选手天花板,一个是初出茅庐的新人,根本就是两个世界的人。
  虽然宁跃坚信,他的成绩肯定不止于此。
  但是就算是他已经能和郁锋齐肩,他和郁锋也永远不会有交集。
  ——因为他不想和变态洁癖人士当朋友!
  别以为他没看见,在餐桌上的时候,除了最开始上菜的那一分钟,剩下的时间,郁锋根本没动过筷子。
  这种公共场合,简直能要了郁锋的命。
  虽然不知道他是为什么要过来。
  不过那都不重要。
  金志诚和宁跃在等车的时候,就见一辆黑色的越野车,从他们面前驶过。
  在半开的车窗中,宁跃看见了郁锋的侧脸。
  宁跃:“……”
  片刻后,郁锋的车停了下来。
  郁锋的车一直停在了前方,宁跃看过去,金志诚已经拿起手机来,一副等着他说上车,然后就取消约车订单的架势。
  远处,有一辆出租车朝着他们的方向过来。
  宁跃略过金志诚,又略过郁锋的车,打开出租车的车门进去。
  金志诚抬头时,还愣了一下,没想到他真的不坐郁锋的车,等他也坐进出租车内后,那边郁锋的车也已经缓缓开走。
  到了基地的时候,所有人都已经上楼了,别的基地那种通宵练习的情况,在他们基地,基本上不存在。
  他们生活规律的,就像是一群已经提前步入退休生活的老年人。
  表面上是这样的。
  但据宁跃所知,这群人晚上通宵带妹,白天卡点出来练习,就按着合同里规定的最低练习时间来练,绝对不肯多待一秒钟。
  在金志诚即将上楼的时候,宁跃没跟着。
  他回头时,就见宁跃不知道从哪里,找出来了个棍子,左手拎着基地阿姨用来涮菜的铁盆。
  在金志诚震惊且疑惑的目光中——宁跃把这两样东西,放在了宿舍门口。
  等第二天清晨,LP的基地还安静着时。
  忽然听到了敲锣打鼓似的巨响。
  “起床了!”
  “基地着火了!快起床!”


第5章 上任
  等盆敲过几遍,终于陆陆续续有人往楼下走,他们应该是还没洗漱好,睡眼惺忪,看见他在基地的中央站着,顿时明白了过来。
  有人看看表,哀嚎道:“这才七点多!”
  他们平时练习都是九点多。
  他们已经把练习上出了996的感觉,其实说实话,这种工作强度也是比较高的,但是没有办法,因为电竞吃的是青春饭,拿着比别人高的片酬,就要付出比别人高的努力。
  尤其是许多的选手都是带着梦来的,他们不努力,有的是人努力。
  看着他们还是慢悠悠,宁跃也不着急,坐回了他自己的位置上。
  平时他就是这个点儿起,有时候晚上还会熬夜,第二天照样能和他们一起练习。
  队友不敢大声抗议,只敢小声逼逼。
  问题是逼逼的什么还听不清楚,宁跃不耐烦地皱眉:“能不能大声点?”
  他发誓,他就是特别友好的问一下。
  那人接着不敢吭声了。
  昨天老板在走的时候,给了宁跃一个权利。
  如果他看某个队员不顺眼,或者是说,谁不服管的话,可以不需要经过他的命令,直接代表基地,给这个队员进行处罚。
  这也就是今天他把所有人都吵起来,却没人敢和他吵的原因。
  而谢满义和前任队长柳垣,根本没下楼。
  剩下的人都已经就位。
  才七点半,确实是破天荒。
  他们早起的时候,已经可以追溯到LP新建成的那一年,那一年大家的热情都很足,也不是没有过好成绩的时候。
  然而等那阵劲头过去,加上没有好的领导人,所有人都蔫儿了。
  这些年不是没有人想对队长提出质疑。
  可是随大流的人居多,大部分人也就保持了沉默。
  不想继续这样下去的,都去了别的战队。
  剩下的人,都是能接受混日子、得过且过的人。
  宁跃靠在椅背上,下达命令:“今天没有别的任务,就是把春季常规赛给看完,所有的战队,每个人总结别人胜利的原因,失败的原因,到了晚上八点之前,来找我汇总。”
  他们战队,有个叫大力的举起手来,忽然问了句:“可是队长,以前柳队,不是这么带我们的。”
  “以前是以前,现在是现在,”宁跃道,“我就想这么教,如果你不服,可以不看——然后晚上就受罚。”
  都说新官上任三把火,谁也不想这把火烧到自己的身上。
  那人悻悻然放下了手。
  他们从八强淘汰下来,今天是四进二的选拔赛。
  主要是选出来冠军、亚军、季军和殿军。
  平时前队长柳垣带队的时候,这种比赛一般都不会放在练习的时间让他们看,而是在自由的时间。
  但是他们自由时间,肯定不会干任何和工作有关的事情。
  而且这个不是强制性的,可以看也可以不看。
  结果可想而知。
  赛场如战场,如果你连对方要用什么战术、什么套路都搞不清楚,那么输掉比赛,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。
  柳垣就是,喜欢让LP的队员专注自身,至于研究敌方的事情,那是比赛的前一天才要做的事情。
  而据宁跃所知。
  现在所有进了四强比赛的战队,对于所有能看得上眼的队伍,可以说是了如指掌。
  这就是强者的实力。
  平时没事的时候,宁跃就喜欢扒那些比赛看,他赢的那几场比赛,都有个特点,就是他熟悉对面、对面却并不熟悉他。
  柳垣或许是真的没有这方面的意识。
  但是宁跃认为这个非常的重要,有时候,两个实力相当的队伍,可能就是因为了不了解的原因,以微妙的优势取得胜利。
  比赛还没有正式开始,宁跃开了直播混时长,直播一开,瞬间涌进来不少的人。
  他直播的时间都是固定的。
  看他直播久了,都知道该在什么时间点蹲。
  [早早早,乖宝早上好!]
  [熟悉的天线在吗?哦在啊,那就安心了。]
  宁跃看见了那条弹幕,顺手把后脑勺翘起来的头发捋了下去。
  弹幕:[……]
  宁跃若无其事地放下手,那几根毛又翘了起来。
  弹幕:[阿哈!还在。]
  一大早晨就聊这种没有意义的话题呢。
  宁跃还要练号,没能闲扯几毛钱,接着打开了排位。
  那天没冲完的国服,要继续冲了。
  而且他什么英雄也不冲,就冲米尔。
  他要把郁锋从国一挤下去。 Fxshu.org
 
[返回首页]
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!
用户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