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
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: 腐小书> 网游竞技>

和大佬作对后被嗑cp了(60)

作者:鹿八今 时间:2021-11-19 09:59 标签:甜文 强强 竞技

  “你觉得,”郁锋一顿,“我现在半工半读,是为了什么?”
  肖潇一拍脑门儿,“想起来了,你跟我说过,我最近刚回国在调整作息,脑子不怎么好使,你就当我在放屁。”
  这种话在她一个女孩子嘴里说出来,居然没有一丝一毫的违和感。
  宁跃见郁锋和肖潇相处这么自然,变成了他不太自然。
  总有种他是外人的感觉。
  好在肖潇也不是那种会冷场的性格,问宁跃道:“后来宋姨和郁叔离婚之后,你们搬出去了,搬哪里了啊?你这个小没良心的,也没和我们说一声,居然还把我的联系方式给删了!”
  宁跃当时不止是删了她的联系方式,和郁家有关系的人,他全都删了。
  他沉默了一下。
  “好了好了,也不是找你要说法,”肖潇摆手,“现在看你们两个,真有种神奇的感觉,我还记得你们两个之前吵过一架,之后就老是喜欢对着干,我就没记得你们之间有这么安静坐下来的时候,时间真神奇。”
  确实。
  话说到这里,服务员把肖潇点的菜给端上来了,肖潇拿到之后就下了锅,见他们没点菜,又让他们赶紧点。
  宁跃都没动菜单,那边郁锋已经把他爱吃的给点完了。
  肖潇的眼睛在他们俩之间转了一圈,笑笑没说话,片刻后,她拿出来手机,问他们战队的名称,在网上搜他们。
  这会儿的功夫,宁跃已经在她的身上找到了点熟悉的感觉。
  两人对着头开始说话。
  “咦?”肖潇忽然道,“你们还有CP粉呢?”
  宁跃已经把这茬给忘了,耳朵差点红起来,下意识看了郁锋一眼,郁锋很淡定,“嗯,有。”
  “兄弟CP,还是网友们会嗑,”肖潇扒了半天,“不对啊,他们根本就不知道你们是兄弟啊?那在他们的眼中,你们和普通队友差不多啊。”
  她说这话的时候,眼神在两人的身上打转,显然是不怀好意,宁跃不知道要怎么说,有点词穷,把视线转向郁锋求助。
  郁锋道:“这个不重要。”
  “好吧,这个不重要,”肖潇摊了下手,“只不过难得看你们两兄弟凑在一起,别人居然还都不知道,太遗憾了——我肥牛好了!”
  这话题转的猝不及防,却让宁跃松了口气。
  他也不知道怎么回事,听着肖潇一口一个“兄弟”,心情十分的微妙。
  他和郁锋现在,相处的比起以前要好多了,但是还能称得上是兄弟吗?
  吃饭的时候,肖潇的话就没那么多了,专注于干饭。
  她仿佛在国外没吃过饭一样,简直像个饿鬼,宁跃看着都觉得可怕,在这个期间,肖潇又让他加上了联系方式,两人成为了微信好友。
  就在宁跃打算把手机收起来时,mono给他发过来一条消息。
  [小跃跃!快看贴吧!]
  宁跃回了个问号。
  [是关于王深的事情,之前攻击你和队长的那个王深,最近有人反水,把他从一个网店里购买水军的事情给爆出来了,还有更劲爆的,你快去看!]
  可能是消息真的很劲爆,mono又给他分享了个链接。
  [之前还死性不改买水军来攻击你呢,结果这才多长时间就翻车了,你看,有人把他和队友之间的龌龊事给贴在贴吧上了]
  宁跃已经知道王深是gay,但是没想到,他还能和自己的队友扯上关系。
  平常人在职场的时候,都知道要避免办公室恋情,这下可倒好,王深勾引他的队友,一勾引就是俩!
  那个帖子的标题也很劲爆。
  《八一八关于王深和他队友的那些恋爱往事》
  很多人在发帖子的时候,都会内涵,并不会直接把大名给挂出来,如果挂大名了,就说明这个瓜是有实锤,不怕再反转了。
  宁跃没想到,他吃个饭还能吃的跌宕起伏。
  明明是一个讨人厌的人的瓜,宁跃的心情却在此刻变得有点微妙,他犹豫了一下,才点了进去。
  点进去之后的内容,同样的劲爆。
  [贴吧的规矩我熟,既然已经把大名给挂出来了,我也不怕得罪人,而且证据都是真实的,绝对不存在造假,大家帮忙顶帖,我让你们吃瓜吃尽兴。]
  这个人,先是把王深买水军的事情给曝了出来。
  截图是店家给提供的,要得到这种截图不难,很多人都是有利益就会冲,给的钱多,什么都能供出来。
  [在夏季赛的时候,ERT和BTP对上两次,大家应该都知道,也应该对郁神被攻击这件事情有印象。
  当时的时候,我也挺纳闷的,毕竟郁神在圈内的风评一直不错,基本没下过神坛,在别的电竞选手谈个恋爱,蹦个小迪的时候,他坐在基地里训练,从来没有懈怠过。
  至于之前说他立豪门贵公子人设,根据圈内人的透露,大家可以放心,这个人设根本不需要立,因为这个人设是实的,不需要去立,所谓的私生子也都是子虚乌有,估计也只有王深这种傻叉敢得罪他,圈内谁不是绕着郁神走?]
  澄清完了郁锋的事情之后,就是宁跃。
  [在攻击郁神不成功之后,王深又把心思放在了宁跃的身上,毕竟他俩现在是BTP的中流砥柱,倒了一个都要命。
  可是也是可笑,他但凡选其他人,都能把别人的心态搞崩,宁跃我也是看着他过来的,他这个人就不存在崩心态的时候,所以他的心思基本白费。
  我估计那么多攻击宁跃的话,大家都没信过吧?]
  这时候,已经有人发现了这个帖子,在顶帖回复了。
  [当时郁神的事情没有防备,还信过,等BTP再和ERT对上之后,网上针对宁跃的舆论又起来了,那时候就感觉到有猫腻,没想到是王深这个杂种买了水军!]
  那人回复:[是的,不信是对的,都是假的。]
  宁跃翻了下页,终于看见了他想看的东西。
  [今天发这个帖子,一个是给王深买水军实锤,还有一个,就是给王深gay这件事情实锤一下。]
  王深在电竞圈子里混,虽然和宁跃郁锋没法比,肯定还是有粉丝的,而且粉丝也不少。
  贴主发完那段话之后,王深的粉丝就来了。
  [众所周知,截图这种东西是能P的。]
  [说他买水军也就罢了,结果越来越过分,现在的人为了黑,是不是一点良心都不讲了?毁了一个人对你们有什么好处?]
  宁跃见状,迅速切了小号去怼:[当初王深买水军骂郁锋,也不见他讲什么良心。]
  甚至还配了张怼人的表情包:[请您这边滚.JPG]
  但是他来的有点晚,已经有不少人在骂,那人发完消息之后,估计是吵不过来,消失了个无影无踪。
  接下来,就是那人放下的锤了。
  几分钟之后,宁跃险些戳瞎了自己的眼睛,甚至后悔往下滑了,这人也是够硬核,也没来个高能预警,直接放了王深和人那样的照片!
  他才开始是觉得这个软件对于图片筛查的强度不够,才把这种照片给放出来了。
  放下手机,他喝了口水冷静片刻之后,又开了屏。
  仔细看,宁跃才发现,不是那样的照片,顶多就是身体露的有点多,而且王深在和其中的一个队友接吻,之前比赛的时候,宁跃还见过他那个队友。
  平心而论,王深长得算是秀气,队友也不是太丑,五官还算端正。
  也不知道这个贴主哪里弄来的这种私。房。照,宁跃都看见他们纠缠的舌头了!
  旁边肖潇和郁锋正在说话,没注意到他。
  肖潇正在问:“你出来之后,郁叔对你管的还严吗?之前他那么对你……”
  郁锋道:“还好。”
  肖潇叹了口气。
  两人正相顾无言,一旁的宁跃这时忽然间息屏了手机,他脸和耳朵一齐红了,手和脚一时间都有点没法搭配的意思,胳膊肘打翻了水杯。
  郁锋几乎是立刻扯了他一把,宁跃没坐稳,一只手撑在郁锋的胸膛上,结结巴巴道:“撒、撒了。”
  “烫到没有?”郁锋皱眉,把宁跃拽了起来,见宁跃红着脸摇头,递给他卫生纸,“擦一擦。” Fxshu.org
 
[返回首页]
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!
用户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