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
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: 腐小书> 网游竞技>

和大佬作对后被嗑cp了(62)

作者:鹿八今 时间:2021-11-19 09:59 标签:甜文 强强 竞技

  是的,ASD是个非常擅长拆塔的战队。
  曾经有粉丝称,在大家的技能秀的五花八门时,只有ASD谨记FLAME是个拆塔游戏,兢兢业业拆塔,勤勤恳恳补刀,简直是要把拆塔刻烟吸肺。
  面对这样的对手,你要么把他们杀得片甲不留,要么就是比他们还能拆。
  十分的棘手。
  宁跃难得有点紧张。
  尤其是在上场之前,郁锋甚至为了他们多研究出来套战术,更让宁跃觉得对方的实力不容小觑,事实也确实如此,在他们上了场之后,头十分钟,他们三路的第一座塔都没了。
  宁跃眉头紧皱。
  他下意识往旁边看,却发现郁锋的脸上没有一丝的波澜,似乎早就预料到了,宁跃也看过不少ASD的比赛视频了,见状逐渐稳定下来,看着对方的一举一动。
  对方的拆塔能力确实很强,几乎强到了变态的地步,每个人都好像上过拆塔培训班似的,一有机会就给塔补几刀。
  他们队当然也知道要拆塔,但是显然没有ASD这么高的意识,在他们给塔补刀的时候,BTP的人只想着给人补刀。
  比赛到最后的时候,两边的经济是BTP领先,但是塔数明显是ASD领先一些。
  他的高地防御塔就剩一个了,ASD的高地塔都健在。
  BTP处在了劣势。
  没想到开局不利,BTP与ASD的第一场比赛,以BTP的失败告终。
  决赛的话,每天只比一场,为的就是给他们良好的精力来应付强大的对手,所以当天比完赛之后,他们就回了基地。
  头一次他们回去的时候,不是高高兴兴回去的。
  每个人都有点蔫巴,宁跃也至始至终都没说过话,他看上去有点不高兴——毕竟是输了比赛。
  宁跃进BTP以来,这好像是第一次首战就打败仗,这个突如其来的失败,好像从他炙热的心上泼了盆冷水,让他的心一下子就冷了下来。
  不可能会有人一直赢,但是失败落在自己头上的时候,还是会觉得难受。
  回去复盘的时候,宁跃也一直没怎么说过话,平常的时候,林冬会指着他,让他站出来说说意见,今天林冬指着他的时候,他只道:“……我没什么想说的。”
  PPT上放着他的一个失误片段,他在比赛的时候就感觉到了。
  不过他这个失误并不是致命的,所以锅不在他。
  非要说的话,BTP每个人都有错,每个人都有失误,郁锋更是,今天比赛的时候,明明有几处他可以及时站出来说说话,可是他什么都没说。
  这也是宁跃不理解的地方。
  平常的时候可以沉默,但是他既然是队长,话再少也必须要说出来,不然整个队伍的方向都是歪的。
  今天的比赛,他认为锅最大的还是郁锋。
  可是郁锋在复盘的时候,也没有指出来这一点,他看着满座的人,眼中还有点失望。
  晚上的时候,BTP加训。
  赢比赛的时候有奖励,输了比赛当然会有惩罚,这是BTP的规矩,宁跃在加训的时候,始终心不在焉,甚至还被林冬给训了。
  “怎么?”林冬哼笑,“输了个比赛就把你的魂儿给输没了?你有点骨气行不行?”
  宁跃抿唇,“不是。”
  他就是没搞懂,明明郁锋有错,但是在复盘的时候,林冬始终没说过郁锋的一句不对。
  难道说,就因为郁锋的实力够,所以在他出现失误的时候,都不叫失误了吗?
  林冬拿卷起来的纸敲了敲他的脑袋,倒是没再说些什么。
  等终于从训练室里解放的时候,已经快十一点了,他们下午的时候回来,从复盘到结束训练,用了六个小时,但是所有人都没什么怨言,甚至还觉得这是他们该受的。
  宁跃一言不发,从位置上起来就回了宿舍。
  洗漱完,他趴在了床上,正准备入睡的时候,听见他的窗户被人敲了两下。
  才开始的时候,是很轻的两下,他以为是错觉,就没有管,直到又被敲了之后,他才爬起来,掀开了窗帘。
  窗帘一掀开,就是郁锋的脸。
  宁跃前两天对他的别扭感,就好像是一种错觉,果然睡了一觉之后就没有了,他知道男人之间也能谈恋爱,也能干一些男女之间做的事情,但是他觉得这些和他没有关系,也就释然了。
  而且,郁锋对他估计也没有任何那方面的想法,毕竟他对王深避如蛇蝎,肯定对男人没兴趣。
  更何况,他们还是兄弟呢!
  之前他估计就是被王深的那点破事给震惊到了,居然还想了那么多有的没的。
  所以他现在看郁锋的时候,除了最开始的一点小惊讶,剩下的时候简直无波无澜。
  当然,在郁锋提起手中的烧烤时,他心里还是有点波澜的。
  烧烤!
  宁跃都没多思考,直接给郁锋开了门,开了门之后,郁锋也没进来,反而让他出去。
  两人之间的这个阳台,就像是他们之间的秘密基地,才开始住进来的时候,宁跃还有点嫌弃,现在就完全不了,他觉得这个阳台为他大开方便之门,它的存在简直太棒了!
  他一溜烟的功夫就钻了出去,衣服都没换。
  他身上的衣服,是一件被他穿得好多年的T恤,都已经变得无比柔软了,根本不能穿着上街,他后来直接当成了睡衣。
  这天的天气还是有点凉的,外边在刮风,估计要下雨,不过夏季的风和雨都是热的,他也不担心会感冒。
  郁锋不知道从哪里变出来张桌子,把烧烤放在了上面。
  这个氛围特别像吃路边摊。
  宁跃本来还有点不开心,没一分钟的功夫,那点阴霾就消失不见了,他眉开眼笑,“怎么大半夜还吃烧烤啊,你不是一直吃健身餐吗?”
  郁锋见他明明高兴,还非得装不在意的样子,笑了下,“给你买的。”
  他笑的时候不多,可以说是非常之罕见,宁跃愣了下,疑惑道:“……给我买?”
  无事献殷勤,非奸即盗。
  宁跃串都快放嘴里了,闻言又拿了出来,“你先说有什么事。”
  他总觉得郁锋不安好心。
  郁锋见他把串又放回了桌子上,嘴角一抽。
  “今天你对我的意见,好像特别的大,”郁锋道,“训练的时候也不听话了,买过来讨好讨好你。”
  宁跃老觉得这话怎么听怎么别扭,偏偏他又找不出来证据。
  毕竟平时朋友之间还开玩笑呢。
  宁跃道:“我对你意见大这件事……不是一直都挺大的吗?”
  郁锋:“……”
  得,两人凑一起,这天就没法聊了,两句话的功夫就聊死了。
  郁锋沉默片刻,换了个话题,“你今天打比赛的时候,没我指挥,有什么样的感觉?”
  宁跃气的就是这一点,闻言没好气道:“我没什么感觉,我好着呢。”
  其实他说的也是实话,就算是没了郁锋,他整个人的状态也没掉线,该干什么就干什么,赛前已经说过这场比赛该怎么打了,他知道该怎么奔着目标前进。
  就是其他人……
  “你确实不错,但是其他人,没有你这样的能力,”郁锋道,“他们依赖我,甚至可以说离不开我,比赛的时候但凡我没张嘴,他们就开始方寸大乱。”
  宁跃想起来今天在复盘的时候,明明其他人也有很多的失误,可是林冬都没怎么提。
  “比赛之前,我是和教练说过的。”郁锋道。
  因为通过气,所以在比赛完之后,林冬没训斥他。
  郁锋继续道:“你之前当过队长,所以对队长的责任比较清楚,在比赛发生问题的时候,能够第一时间想明白原因,但是他们想不明白,自然也就没有人苛责我。”
  宁跃道:“为什么非得要去做这个测试?好好比赛不行吗?”
  在他的心里,赛场大概是唯一一个不能被玷污的东西,尤其是这种所谓的测试,他有点不能接受。
  可能是在LP的时候,获得的东西太少,所以来了BTP,别人寻常的东西,他都觉得是珍贵的。 Fxshu.org
 
[返回首页]
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!
用户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