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
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: 腐小书> 网游竞技>

和大佬作对后被嗑cp了(63)

作者:鹿八今 时间:2021-11-19 09:59 标签:甜文 强强 竞技

  郁锋没正面回答:“大家不能总是依赖我——万一我不在呢?”
  宁跃心说他怎么会不在呢。
  之前他在网吧里干活的时候,就在看郁锋和BTP在一起比赛的视频了——他怎么会不在呢?
  他不在,BTP都感觉少了一半。
  可是剩下的郁锋却没再说了。
  宁跃看了他片刻,两人僵持着。
  片刻后,他心里那股劲儿缓缓松开,又觉得郁锋不想告诉他的话,他再纠结也没用。
  终究是宁跃没忍住,又把串举起来。
  这一举,他们之间氛围瞬间轻松许多,然而就在他刚想放嘴里时,郁锋朝他伸出手,攥住他的手腕往外掰,两人的手在空中暗暗发力,看谁能比过谁。
  宁跃又败了。
  他一个天天对着电脑打游戏的瘦宅,肯定比不过郁锋天天健身的手劲儿,因此郁锋掰他的手,简直是轻而易举。
  把他的手掰过去之后,郁锋当着他的面,把羊肉创扔进了旁边的垃圾桶里。
  “不干不净,吃了有病。”
  宁跃:“……”
  他看着郁锋,恨不能从他身上咬一口。
  就在这时,郁锋的手顺势摸向他的脸,还没等宁跃反应过来,他的指尖已经触碰到了宁跃的唇角,宁跃都没想起来躲,只知道愣愣地看着郁锋。
  温热的指腹在他嘴边轻轻一擦,随即收了回去。
  ——做这些的时候,郁锋的表情很自然,好像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,他甚至在摸完宁跃之后,慢条斯理地拿出来卫生纸,在他的指尖擦了擦。
  宁跃能感觉到,他的耳边滚烫,肯定是红了,他已经傻眼了。
  两人刚刚在聊的话题,也被他全部都忘了,今天为什么不开心,他也全忘了,大脑一片空白。
  等郁锋的眸光一闪,转向他道:“吃吧。”
  他才僵硬地坐直身体。
  他想拿羊肉串,手边就自动出现了——是郁锋递给他的。
  是不是他想多了。
  平常的时候,郁锋有这么贴心吗?
  甚至在看见他错愕的表情时,他眼中还带着笑意?是错觉吗?
  宁跃很快回神,他一边吃着羊肉串,一边心乱如麻,觉得平时果然不该吃这么多的瓜,结果热闹是凑了,人的三观也给搭进去了。
  现在好了,他的现在快觉得全世界的男人都不正常了。
  但是还好,给他擦完嘴之后,郁锋再没做过多余的动作。
  宁跃悻悻然问:“你现在洁癖好了?”
  郁锋的眼神有点复杂,缓缓道:“没。”
  作者有话要说:     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,我会继续努力的


第37章 第 37 章
  宁跃老觉得郁锋没说实话。
  要是洁癖没有好, 怎么还伸出手来给他擦嘴?
  本来宁跃对着郁锋心神不宁的那阵已经过去了,被郁锋这么一搞,那种感觉瞬间又回来了, 甚是开始变本加厉,他努力静下心来,过了得有十分钟, 才敢正视郁锋的脸。
  其实也没什么好看的。
  他这么对自己说。
  郁锋是男人, 他也是,郁锋有的东西他也有, 他的女粉丝占比不比郁锋的少,所以他的脸肯定也是看得过去的。
  他对着一个和他差不多、比他高、一点也不软萌的男人,脸红什么呢?
  宁跃这么劝了自己很长时间, 再抬头看郁锋的脸,已经恢复了平静。
  郁锋还是他的哥!
  明明之前的时候, 宁跃一点也不想承认他们之间的关系,但是现在, 这个关系反而给了他一些安心感,郁锋给他擦嘴, 也显得没那么暧昧了。
  当天晚上, 宁跃已经忘了郁锋把他叫出来干什么了,烧烤也是吃的味同嚼蜡,晚上睡觉的时候,他脑海里还回荡着郁锋指腹的触感。
  温热的,有点柔软。
  宁跃失眠了。
  不过第二天就是比赛,他的失眠也显得没那么重要了,宁跃和BTP的其他队员走在一起,发现他们晚上好像也没睡好。
  宁跃记得, 昨天郁锋和他说了些话,大体的意思就是说不能陪着BTP一直走下去。
  当时他在赛场上的时候,都感觉到了郁锋故意不指挥,其他队员和他朝夕相处好几年,没道理感觉不到。
  晚上训练的时候,大家的话都很少。
  当时宁跃觉得,那是他们心存愧疚,现在再看的话,估计愧疚是少数,压力与疑惑才是大部分。
  宁跃没法开口去问。
  第二场比赛,BTP又是开局不利。
  其实BTP的实力已经秒杀了大部分的战队,宁跃才开始来的时候,还觉得这个战队是无敌的,没有缺点。
  但是战队是由人组成的,人都是有缺点的,只不过他们的缺点还没有明显到能让所有人都看出来。
  而上场比赛时,郁锋的行为,相当于是把他们的缺点给暴露了出来。
  宁跃还想起来,之前训练的时候,他不是没听教练说过,说他们依赖郁锋过多,不过所有人都没当成一回事,毕竟他们战队的运行机制就是这样。
  现在估计都知道了这件事情的隐患,就算是郁锋真的出现了什么问题,最大的问题也还是他们自身。
  这局开局不利,宁跃皱眉往旁边看了一眼。
  BTP的所有人都没有表现的特别的沮丧,只不过比平时的时候要严肃一些。
  宁跃什么都不怕,就怕队友心态崩。
  他对比赛有着不一样的信念,哪怕是逆风局的时候,他也会努力打下去,找准逆风翻盘的机会。
  可是有的时候,队友的心态一旦崩完,就他一个人打,也是枉然。
  好在BTP的成员比起LP ,素质强的不是一星半点。
  比赛照常进行,宁跃没在谁的身上看见要放弃的痕迹,耳麦里传来的声音也是非常冷静的。
  或许是上次的试探已经结束,这局郁锋又恢复了平常的样子,时不时指挥一下。
  听着耳麦里传来郁锋的声音,平常的时候感觉不到,经历过上次,才发现什么叫安全感。
  不过此时,弹幕有点不怎么友好。
  上次输比赛的时候,BTP的粉丝都已经炸了,根本理解他们为什么输,冠军的粉丝总是以为冠军是永远要赢的。
  平常总考一百分的孩子,忽然间得了九十九分,回家就会被家长被训,平常一直考六十分的孩子,有一天考了九十,肯定会被夸,就是这么一个道理。
  昨天晚上的评论大体都是在说,BTP这场比赛输的不应该。
  [当时看着他们有好几处都不应该失误,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。]
  [我记得之前BTP和ASD对上过吧?当时还赢了来着,结果第一局就输了?]
  [哈哈,当时BTP赢了比赛,粉丝可是很嚣张呢,想问问你们现在还能嚣张起来吗?]
  [早就说了,BTP不能一直神下去,有了宁跃的加入,这次他们的势头确实是很猛,基本没输的时候,但是你们忘了上一届的世界总决赛了?明明都已经拿了冠军,直接开始参加小组赛了,结果最后还是没参加,那时候B粉是不是一直吹BTP要拿世家冠军来着?]
  [B粉,上一届世界总决赛的时候就已经脱粉了,对BTP很失望,我接受得了他们输,但是接受不了他们当懦夫。]
  虽然这种的言论很多,但也同样有很多的人,对于BTP第二天的表现抱有很大的期待。
  他们甚至还在中间劝过架。
  然而今天BTP开局的表现,又给了他们很大的落差。
  [不是吧?不会又要输吧?]
  [今年的BTP难道要走下坡路吗?不说世界冠军,如果连夏季赛的冠军都拿不了了,那BTP还是BTP 吗?]
  幸好的是,这些评论,在场上比赛的人是看不见的。
  正是因为他们看不见,所以很多人在骂起来的时候,也是毫不留情的。
  [BTP要是再敢输,老子就脱粉了,操,什么玩意儿。]
  再去看赛场上,BTP众人凝重的表情,看上去确实一副要输的模样,哪里像胜券在握?
  此时,宁跃看着场上的差距被一点点追回来,唇角翘了下。
  前期的时候,一血是他们这边的,一塔却是对面的,两边都有损失,但是明显他们这边的损失更大一点。 Fxshu.org
 
[返回首页]
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!
用户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