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
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: 腐小书> 网游竞技>

和大佬作对后被嗑cp了(64)

作者:鹿八今 时间:2021-11-19 09:59 标签:甜文 强强 竞技

  之前郁锋说过了,面对ASD的时候,要么就是杀得他们没工夫拆塔,要么就是比他们还能拆。
  比拆塔,BTP肯定是比不过的。
  但是杀人——可是他们的强项。
  他们这里,只有一个老田是防御型选手,剩下的,宁跃是专业AD,郁锋是能把辅助玩成输出的人,至于mono和王伟泽,在宁跃没来之前,他俩也一直在团队里担任输出的角色。
  四个人加起来,使劲杀人,能把对方给杀懵。
  前期的时候,他们处于劣势,优势可以说是没有,但是等到了中期,差距在一点点缩小,他们拿到的人头也越来越多,尽管ASD还在努力拆塔,但大部分时候,都是塔还没碰到,人就已经没了。
  无奈之下,他们开始紧急调整战术了。
  宁跃他们不慌不忙,在ASD调整战术的时候,把塔数给追加了回来。
  敢拦着?那就杀。
  ASD的防御塔迎来了最热闹的时候,各路英雄都在底下混战,BTP这边全员都出了抗伤害的防御装备,可以免除一部分防御塔带来的伤害。
  至此,BTP与ASD损失的防御塔数持平。
  BTP的人头拿的比ASD的要多,所以BTP暂时领先。
  弹幕在BTP打算攻击ASD的时候,还在说:[怎么又杀人?之前的教训还不够吗?对付ASD只会杀人,我已经看到他们输的惨状了。]
  等双方局势持平时,还有人不信:[垂死挣扎罢了,从来没想过,能在BTP的身上看到这令人惨不忍睹的一幕。]
  如今局势逆转,他们倒是不吭声了。
  倒是有粉丝在高兴:[刚刚就劝你们安静看比赛!]
  [果然,我相信BTP是对的。]
  [BTP,永远滴神!]
  但是比赛场上瞬息万变,不到最后一秒,谁都不是赢家,所以在最初的激动之后,也没有人说这场比赛就是BTP赢了,都比较谨慎的选择了没有继续开口说话。
  确实不应该太早去说话。
  在比赛后期快结束的时候,双方的高地都已经被推完,BTP错失了BOSS。
  这个BOSS,在地图最中间的地方,后期的时候,打败这个BOSS,能够提供三分钟的技能加成,在比赛中有着很重要的作用。
  因为后期,所有人都已经发育差不多了,在僵持不下的时候,需要有别的东西来打破平衡,加快游戏节奏。
  看比赛的观众又道:[果然,BTP最近还是不太行。]
  [BTP是比赛之前没有看黄历?怎么感觉从对上ASD开始,就一直不怎么顺利。]
  [如果说,BTP和ASD比了两场比赛,两场比赛都输了,那真的是离谱,离大谱了。]
  宁跃当时看着BOSS被击败,眉毛也是一皱。
  BOSS是在他的面前没的。
  ASD的配合默契,几乎撑得上是天衣无缝,当时BTP的其他人都不在,只有宁跃一个人赶了过去,结果技能还是丢晚了。
  不止如此,他人也差点没撤退出来。
  后来是郁锋及时赶来,救了他一次,两人返身逃走,路上的时候,听见耳麦里传来mono的叹气。
  他可能是想哭,但是忍住了,不过还能听见,他的呼吸节奏和平常的时候不一样,有点颤抖。
  宁跃不怎么擅长安抚人。
  但是郁锋显然比他要成熟,缓缓道:“还有机会,不用绝望。”
  mono道:“嗯,知道了。”
  “上次比赛开始之前,我就和你们说过,不能小看ASD,也不要高看自己,”郁锋道,“所以过一会儿面对他们,每个人都要打起精神来,不能松懈。”
  老田道:“我们之前打他们,就打的挺好的,继续杀,mono别灰心。”
  “这次的目标不是杀他们了,”郁锋给他们标出来敌方的水晶,“看见这个了吗?不管对方怎么打,你们的技能也不能再打在他们的身上了,每一击都要落在水晶上,有兵线的时候让兵线抗伤害,没兵线就自己抗——绝对不能再给ASD碰我们水晶的机会。”
  BOSS带来的BUFF中,有个三十秒的攻塔加成,一旦碰到他们的水晶,撑不了多长的时间。
  两边的人此时是分散开的,都往对方的水晶走。
  宁跃始终蛰伏着,他这次选择的英雄,是全场攻塔速度最快的一个。
  他没等其他人赶到,已经窜了出去,边走边卖装备——他把自己的移速装备全卖了,换了个复活装备,剩下的全是出暴击和加攻速的。
  此时他们这边的兵线还没赶过来,对方还在往他们的水晶赶,地方的兵线优先。
  宁跃攻击第一下的时候,敌方瞬间回头,发现了他在攻击水晶。
  如果对方的人全部回来,就能给他们的队伍增加一点时间,如果对方只回来一两个,宁跃有信心把对方给杀了。
  就在这片刻之间,水晶的血量瞬间下去三分之一。
  敌方没再犹豫,全部英雄瞬间往回赶,在他们赶过来的时候,mono和王伟泽也在支援的路上,郁锋与老田清理路上的兵线,很快就清理出来一条道路。
  宁跃边攻击塔边躲。
  四个英雄追着他,他的技能都落在的水晶上,边跑边给水晶一击,他的暴击和攻速已经达到了顶峰,加上他自身的手速加成,被四个英雄追,还让他把水晶的血量给打下去一半。
  眼见水晶的血量见底,他身上的血量也见底了。
  后期的英雄伤害,不是闹着玩的,瞬间就能秒掉一个人,哪怕他躲避了不少,却还是撑不住。
  ——敌方的法师控制住他,AD又给了他最后一击!
  就在这时,mono和王伟泽已经赶到,对面的五个英雄也都集齐,其中有两个守着宁跃的“尸体”,等待他身上的复活装备生效。
  也就是两秒的时间,mono和王伟泽收走了对方的两个人头。
  有了队友支援,宁跃的作风更嚣张,等他复活之后,敌方的攻击打在他的身上,他瞬间又剩丝血,与此同时,郁锋与老田赶到。
  一时间,只见比赛场上,ASD、BTP的队员手速狂飙,技能打在屏幕上眼花缭乱,令人都不知道看哪里好。
  专业的电竞选手,在这种场合之下依然能分清敌我,眼睛和手配合灵敏。
  宁跃丝血,果然没顶多长的时间。
  就在他屏幕灰下去的一刻,剩下的队员谨遵郁锋的嘱咐,不和ASD的任何人刚,勤勤恳恳拆塔。
  游戏里的水晶具有回血功能,有一段时间没有受到伤害之后,就会自动回血。
  ASD方的水晶甚至都没有回血的时间,在宁跃给了它一击又一击之后,BTP的其他成员继续接上,被杀的只剩两个人的时候,还在拆塔。
  彼时游戏里的公告正在播报,他的水晶也在被攻击。
  ASD有BOSS的加成,拆塔肯定是要比他们快的,一个人的力量能够顶他们这边的三个人,但是他们的拆的比较早,所以不管他们怎么比,也已经是徒然。
  郁锋给了水晶最后一击。
  这场比赛,大概是宁跃入了BTP以来最刺激的一场,他还躺在水晶的周围,甚至都还没复活,郁锋正好站在他的旁边,看着水晶爆开。
  ——胜利。
  当这两个字从屏幕上跳出来的时候,宁跃看了眼郁锋。
  郁锋的眼中有笑意。
  赢了比赛对他来说固然是高兴的,但是最高兴的,应该是在后期的时候,BTP的众人开始试着脱离开他的掌控,并且在后期的时候,展示出来了他们战队的默契。
  从宁跃进攻水晶,到他们分散开清兵线和对方进行对抗,期间他没指挥过,靠的全是他们平时一场接着一场比赛训练出来的默契。
  mono差点没跳起来。
  最后还是老田劝他:“行了又不是赢了这一场就行了,接下来还有一场呢,那一场就不比了?”
  临要走的时候,ASD的队长邱丰还过来找了他们一次。
  准确来说,是来找郁锋的,邱丰和BTP的其他人都不怎么熟,他们队长之间可能是有群,都有对方的联系方式,只不过很少有能玩到一起去的,毕竟上了赛场后都是敌人。
  邱丰道:“嘿,就这么让你们赢了,我们其实还有秘密武器没使出来,你们比赛的时候可别哭。” Fxshu.org
 
[返回首页]
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!
用户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