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
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: 腐小书> 网游竞技>

和大佬作对后被嗑cp了(65)

作者:鹿八今 时间:2021-11-19 09:59 标签:甜文 强强 竞技

  郁锋不好奇他说的“秘密武器”,也没什么兴趣。
  他淡淡道:“嗯,走了。”
  可见态度之敷衍。
  就在这时,邱丰忽然凑到了宁跃的面前,“小朋友,你就不好奇吗?”
  宁跃根本就没和他说过话,也不知道他为什么要凑上来专门和他说话,还有点嫌弃,“不怎么好奇啊,叔叔。”
  被叫叔叔的邱丰:“……”
  估计是看过宁跃的直播,知道他说话就是这个风格,邱丰也没多生气,甚至伸出手去摸了摸他的头。
  他这一下猝不及防,宁跃都没反应过来,下意识看向郁锋。
  郁锋的目光沉了沉。
  邱丰在郁锋的眼神中收回手,贱嗖嗖道:“就是摸一摸嘛,不至于这么小气吧,摸都不让,我看你眼神好可怕。”
  郁锋显然不怎么想碰到他,指着ASD战队的方向道:“走不走?”
  邱丰被撵走了。
  回去的路上,郁锋给宁跃递了张湿巾。
  宁跃:“……”
  他被人摸了个头,郁锋递给他湿巾,总不能是想让他用湿巾洗头吧?
  宁跃现在勉强知道,他是被郁锋给当成了“自己人”,非要类比的话,就像是家长看孩子那样,家长又怎么会觉得自己的孩子脏吗?
  他没往男女之情上想过,两人还有兄弟的这层关系在,如果他那么想的话,也太变态了。
  虽然他自己……
  宁跃赶紧把那些乱七八糟的想法给屏蔽掉。
  晚上再回去的时候,大家就显得开心很多了,宁跃也被这种氛围给感染,脸上有了不少的笑容。
  这次赢了比赛,他们回去后,还是加训了两个小时。
  本来比赛期间,训练都是比较随意的,毕竟平时的训练已经足够,比赛的时候,他们需要尽可能的保持精力。
  但是临阵磨枪,不快也光,每个人都不太想松懈下来。
  训练完之后,宁跃伸了个懒腰。
  这次的训练过程是挺轻松的,不过想想决赛,压力就又回来了,他本想着抓紧走,结果被mono给绊住了脚。
  mono凑在他的耳边,“晚上大家在一起吃个饭,你来不来?”
  宁跃问:“这时候吃个什么饭?”
  “吃一吃嘛!感觉今天太凶险了,犒劳犒劳自己,不然决赛的时候也没力气了,”mono自从看过王深的视频之后,整个人都变得有点娇滴滴的,还爱撒娇,“跃哥哥!求你了!”
  宁跃:“……”
  说这是直男,谁敢信?
  有的直男比真gay娇多了,也从来不回避这方面的话题,因此心里没鬼,自然也就不怕。
  都说恐同即深柜,还是有一定的道理的。
  宁跃扭头,却见郁锋的位置上已经空了。
  “我问过队长了,他不吃,”mono道,“他的身材可比我们好多了,从来不吃垃圾食品。”
  宁跃却想起来,昨天郁锋买了烧烤,跑去阳台上问他吃不吃。
  片刻后,宁跃还是答应了。
  mono请客,给他们点了一大份炸鸡,因为要比赛,就没买啤酒,买的是可乐。
  宁跃连着两天吃高油食物,每次都能带来不一样的高兴。
  昨天的高兴,单纯的就是为了烧烤高兴,今天的高兴,夹杂了一些赢比赛的兴奋。
  几个人拉出训练室里专门吃饭的桌子坐下,看着满桌子的好吃的,直接就开吃了。
  宁跃已经习惯了他们这种吃饭节奏,也没跟他们客气,边吃着,边听老田对王伟泽道:“你看今天队长走的时候,脸色怎么样?”
  王伟泽道:“还行吧,不过今天赢了比赛,应该是高兴的。”
  “我看未必,”mono瘪了瘪嘴,“今天比赛的时候,我表现那么……”
  王伟泽比起宁跃,更不会安慰人了。
  他直接道:“正是因为这样,你才更要努力训练,平常的时候,五次看你,三次都在摸鱼。”
  mono愤愤道:“我哪有!你少诬赖人!”
  宁跃听着,总觉得落下了点什么。
  他问:“上次队长在比赛的时候故意放水……你们就不生气吗?”
  他本来以为,这应该是个敏感问题。
  但是听他这么说,其他人沉默了片刻,王伟泽忽然叹了口气:“我们有什么资格生气?”
  “上次世界总决赛,我们战队没参赛……”mono道,“这件事情你应该知道吧?”
  宁跃点了点头。
  王伟泽接着道:“那段时间,队长被他家里人给关住了,不允许他出来参加比赛,其实我们原本是可以参加的,可是没了队长,我们怕输。”
  “那时候队长在团队里的占比非常大,我们就像是他手中的提线木偶,他说什么我们就做什么,没了他,我们连比赛都不知道该怎么打了,那次给了我们一个教训,”mono羞愧道,“虽然现在已经好了很多,可是上次比赛的时候,他稍微撤一撤手,我们就又输了。”
  老田这时叹气:“眼见队长就快在BTP待不住了,我们也得成长起来。”
  这已经是宁跃,第二次听见郁锋要离开BTP的话。
  作者有话要说:     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,我会继续努力的


第38章 第 38 章
  对于郁锋会离开BTP这件事情, 宁跃从来没想过。
  因为这好像是一件很遥远的事情,在他们还都年轻的时候,没人想过会发生的一件事情,但是现在大家都在告诉他:郁锋是有可能会走的。
  他才来, 对郁锋的依赖感并没有特别的深。
  但是, 就是接受不了。
  可能是看他的表情太严肃,大家说完之后, 就没再继续说了, 沉默地吃夜宵, 吃完之后,就回了各自的房间。
  回去之后, 宁跃还收到了mono的消息:[队长并不说现在就不领着我们打比赛了,你也别太……今天看你的表情, 有点吓人啊。]
  宁跃当时的表情是什么样子的, 他自己都不知道, 但是他知道的是,肯定不好看。
  明明郁锋大半夜拉他出来吃烤串的时候,他还是挺开心的,但是知道郁锋要走的消息之后,却对他这个人都产生了点说不清道不明……生气。
  就是生气。
  不谈郁锋现在是他的队长, 在很早之前的时候,他通过BTP的视频,看见了电竞这一行业的发展,说矫情点, 当初金志诚找上他的时候,他能答应,就是因为郁锋。
  可是现在, 郁锋不打算在这一行走下去了。
  宁跃知道郁锋家的情况,郁锋的爸爸郁山,是个商人,虽然平时的时候,看着挺和蔼的,但是因为在郁家住过,他知道郁家绝对没有表面上看起来那么“宽容”。
  郁锋能当电竞选手,私底下肯定和郁父没少闹过矛盾。
  第二天起床之后,宁跃随着基地里的车去参加比赛,以前在车上,都是宁跃和郁锋坐在一起。
  因为他来得晚,之前的选手在车上都有自己喜欢坐的位置了,他每次都只能坐在郁锋的旁边。
  才开始,他还是挺不情愿的。
  坐过去的时候,也觉得束手束脚,哪里都不舒服。
  他要么戴耳机,要么戴眼罩,最近这段时间,才慢慢什么东西都不戴,正常坐车。
  郁锋也没说什么,就看了他一眼。
  两人私底下相处的时候,一般都是宁跃的话比较多,公众场合的时候,两人同时保持安静。
  所以今天宁跃的心情不佳,还真没人看出来。
  宁跃倒也没再想郁锋的事情了,他只想着好好把比赛给打完,只不过他昨天睡得晚,把头放在背靠上时,还一磕一磕的。
  距离目的地还有半个小时的车程,宁跃没忍住,眼睛一眯,真就睡了过去。
  随着车子每次拐弯时的晃动,宁跃的神志时而清醒,时而模糊。
  迷糊间,额头好像靠到了一个温热的物体上。
  车子里装有空调,不止不热,还有点凉,他的额头靠上去时正合适,特别的舒服。 Fxshu.org
 
[返回首页]
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!
用户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