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
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: 腐小书> 网游竞技>

和大佬作对后被嗑cp了(66)

作者:鹿八今 时间:2021-11-19 09:59 标签:甜文 强强 竞技

  他没忍住,蹭了两下。
  他们基地之前的商务车被送去维修了,现在坐的是大巴。
  所以前排在干什么,后边基本是看不见的。
  宁跃觉得那个姿势舒服,就一直维持着没动了,结果等他醒了之后,入眼的先是一个人的下巴。
  这下巴形状倒是挺好看。
  如果不是郁锋的话,就更好了。
  宁跃愣了一下,接着直起身体,之前的时候,郁锋帮他擦嘴也就算了,现在更是直接贴一起去了——最大的问题是,郁锋也没推开他?
  郁锋自然道:“昨晚没睡好?”
  宁跃没说话。
  平常的时候,就算是他觉得不爽,也会怼回去两句,结果今天却什么都没说,实在是不对劲,郁锋又多看了他两眼,没再继续问。
  两人的相处陷入了一种微妙的状态当中。
  郁锋可能是知道宁跃心情不好,但是不知道他为什么心情不好,宁跃已经是属于不太会安慰人的那种了,从小没下过神坛的郁锋,估计就更不知道了。
  最后一场比赛,打的依然艰辛。
  BTP正值转换打法的时候,又遇上了这么强劲的对手,打的不容易也在意料之中。
  这场BTP的状态回春,再没出现过不知所措的时候,加上有了应对ASD的心得,打起来如鱼得水,大家配合的都很好,中间也没什么波折。
  一上场,BTP就拿了一血,他们上局杀的很尽兴,这局从上场,就都比较的兴奋。
  唯一不兴奋的人就是宁跃了。
  他表现的是平常的水准,再活跃的气氛也没把他带动起来,没让他多杀两个人。
  好在他的平常水准就已经在及格线之上了,所以没出什么差错,平平常常交工,平平常常赢了个比赛。
  之前对着BTP大骂的人,现在又开始反悔起来,觉得之前不好看BTP,简直是犯了天大的错误,不应该像个墙头草。
  [操,我错了,果然BTP永远的神。]
  [之前粉上BTP,就是因为他们成绩的“稳”,这次我还觉得他们会输,简直了,我就没见过比BTP更能赢的战队了!]
  而真正的粉丝,倒是没再说些什么。
  宁跃从位置上起来,这场是有颁奖仪式的,就在比完赛后不久,大家都挺激动的,只有他看上去还好。
  拿奖的时候,他笑了下,接着也没见他有多高兴过。
  这被有心人注意到,还挺疑惑。
  [怎么跃崽的表情和输了比赛一样?]
  [跃崽开心一点啊,这可是赢了夏季赛的比赛,再赢一场,之后就进世界总决赛了,你应该开心啊!]
  宁跃回去的时候,看着粉丝截得他那张如丧考妣的脸,心说高不高兴不应该是他一个人的事情吗,怎么反倒全世界都在替他担心。
  话虽如此,他还是强打精神,把晚上的训练给打过去了。
  打过常规赛,之后就是季后赛了。
  常规赛为期两个月,季后赛就只有一个星期,没有常规赛难熬了,但是也不怎么好打,剩下来的都是像ASD这样比较强悍的战队,每个人的实力都不容小觑,简直是步步惊心。
  这次两个比赛之间的空暇时间有一个星期,相当于是给这些选手们放了一个星期的假。
  对于电竞选手来说,假期还是比较珍贵的,因为平常不说比赛了,就说训练,差不多快把人给压榨完了,而且像这种大赛之间漏出来的时间,平常基地是根本不放假的。
  这次挺好的,放了一天。
  而郁锋的话,等比赛完的第二天,就不在基地里待着了,宁跃起床的时候,没在阳台的跑步机上看见郁锋的身影,还有点疑惑,进了训练室才知道,他学校那边的课程拖不住了,必须要回去。
  以前的时候,宁跃还疑惑,这个人究竟是怎么做到一边上班一边上学还若无其事的。
  进了基地才知道,他并不怎么轻松,起码在基地里其他人在休息的时候,郁锋经常捧着书看,休息的时间几乎是没有的。
  没了郁锋,他们照样训练。
  训练的内容,是林冬早就计划好的,瘦猴也终于从替补室里放出来了,可以和他们在一起好好切磋。
  林冬道:“之前宁跃你当过队长,这局的话,就按照你的想法去带,怎么在你以前待的队伍带队员的,现在就怎么带他们,你能用你的实力把你之前的队员们带到那个高度,BTP的成员只会比他们优秀。”
  宁跃这才明白过来,为什么之前瘦猴被他顶下去的时候,一点怨言也没有。
  都是老队员了,怎么可能因为赛场上犯错而被踢下去,实际上应该就是郁锋快走了,可是BTP并没有合适的队长。
  瘦猴肯定是没办法担任队长的,那么为了这个新来的角色,他暂时性的退下去,当然没什么可说的。
  紧张的人瞬间变成了宁跃。
  要是放在以前,他能往上一个台阶,指挥更兴奋,怎么会紧张?
  然而他一想,他代替的是谁,不止紧张了,还有点惶恐。
  总不能这么快吧?这么快——郁锋就要走了?
  片刻后,宁跃就冷静了下来,他的理智回笼,才觉得刚刚的想法有多好笑,郁锋怎么可能现在就走?
  最近碰上郁锋的事情,他就开始自乱阵脚。
  最后,宁跃带着BTP其他的队员,开始了长达五天的磨合。
  五天之后,郁锋回来,背了一个黑色的背包,他眼下有了层黛青色的黑眼圈,眼神却很精神,他是晚上回来的,回来的时候,队员们都已经进行完了训练,回了自己的宿舍休息。
  郁锋回来之后,谁也不知道。
  宁跃窗帘没关,看见郁锋的身影,差点以为遭了贼,结果凑近一看,才发现是郁锋,郁锋正好往他的方向看,看见他之后,接着招了招手。
  这是要他出去的意思。
  宁跃不情不愿,假装没看见。
  结果片刻之后,郁锋敲了敲他的窗户,宁跃拉开门,没好气道:“干嘛?”
  可能是没想到他火气这么大,郁锋挑了下眉,对着他道:“有好吃的,要不要?”
  宁跃想起来上次的那顿烧烤,吃了不止没消气,还没好事儿。
  他义正言辞道:“还有几天就要比赛了,还吃烧烤,把我吃拉肚子了你负责啊?”
  郁锋:“……”
  之前吃的时候倒是没见他有这么多的讲究。
  “谁说是烧烤了?”郁锋施施然道,“我放房间了,去不去看看?”
  他没拿出来,倒是把宁跃的好奇心给勾起来了。
  宁跃喜欢吃什么东西,郁锋基本上都知道,所以买东西的话,买到他的心坎儿里也不是什么难事,不过他还记着生郁锋的气呢,太轻易妥协了,显得他很好哄一样。
  片刻后,郁锋清咳一声:“既然你不要……”
  “谁说的?”宁跃打断他,“什么东西?如果不是好东西,你就再也别敲我的窗户了。”
  他俩这相处的模式,被旁人看了,估计也看不出来一点哥哥弟弟的影子。
  说是朋友吧,也不太像。
  宁跃跟着郁锋进屋的时候,颇有种小红帽被人贩子给哄骗的感觉,但是进都进来了,他也没露怯,一屁股坐在了郁锋整洁的沙发上。
  郁锋这个房间,比他的那个房间还要大一些,如果说他那个算得上是楼房的话,郁锋的这个就是公寓。
  而且干净到不像住了人,一尘不染,沙发上一点褶皱也没有。
  宁跃坐上去的时候,毫无心理负担。
  郁锋也没任何的表情变化,仿佛宁跃坐的不是他的沙发,弄乱的也不是他的房间。
  宁跃抬眸,郁锋已经把那些传说中的“好东西”摆在了他的面前,宁跃看了一眼,是一包被五彩斑斓的塑料纸给包起来的东西,上面还有系好的彩带。
  有点像……以前小学初中的时候,女生给男生送的那种礼物?
  至于为什么是小学初中,而不是高中大学——总感觉这个“好东西”的年龄就值这些年龄了,再大点都属于多。
  宁跃一言难尽,“这是……?” Fxshu.org
 
[返回首页]
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!
用户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