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
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: 腐小书> 网游竞技>

和大佬作对后被嗑cp了(68)

作者:鹿八今 时间:2021-11-19 09:59 标签:甜文 强强 竞技

  换做之前, 他根本想不到,他能和郁锋老老实实坐在一起, 甚至还能开开玩笑, 这几乎是是不可能的事情, 但是现在就是发生了。
  而且他看着郁锋的时候,也没了那种想和他一较高下的冲动。
  曾经他在郁锋面前是只斗鸡, 如今温顺成了猫。
  虽然温顺,时不时还想挠他两爪子的那种。
  不过他伸爪子的理由, 也不再是想和郁锋进行什么方面的比斗, 而是闹着玩似的, 回击他一下,回击的时候连爪子尖儿都不一定露出来。
  身边的那对小情侣,终于在不久之后吃完了饭,有他们在旁边腻歪,宁跃简直度日如年。
  尤其是他知道郁锋也能听到。
  两人说些什么亲密的话, 宁跃就想把耳朵堵上。
  而且,他吃着的时候,神志仿佛清醒了些,回来了些思考能力, 譬如说:他为什么要跟着郁锋出来呢?只要不跟着,现在也不用这么尴尬了。
  但是这个念头也就一闪而逝,他紧接着又反驳:如果不跟出来, 怎么能吃到这么好吃的烤肉呢?
  虽然他烤肉吃的也是漫不经心。
  从烤肉店出去的时候,天气还早,他们好不容易休息一天,前段时间,对于宁跃很辛苦,郁锋更辛苦。
  所以他有点不甘心就这么回去了,如果不玩一玩,老觉得对不起假期。
  郁锋显然也是,回了车上之后,他对着低头玩手机的宁跃道:“你弟弟之前收养的那只小狗,怎么样了?”
  宁跃就在和宁一聊天。
  他从手机里翻出来张照片,无比骄傲道:“已经好的差不多了,看,是不是长大了不少?”
  宁跃因为工作性质,估计之后持续的很多年都没机会去养狗。
  所以他把宁一的狗当成了自己的。
  郁锋道:“胖了不少。”
  宁跃连忙把手机拿回来,他天天随着宁一发来的视频看,相当于是天天看着狗长大的,狗胖了不少,在他的眼里居然还觉得挺正常。
  经过郁锋一提,他再看看,发现确实是胖了不少。
  郁锋又道:“该控制控制饮食了,太胖了容易得病。”
  “用你说!”宁跃有点不高兴了。
  这种感觉就好像,他拿着一件自己喜欢的东西去给人炫耀,期望得到别人的认同,结果对方一句话不夸也就罢了,还指出来缺点。
  郁锋打火的手顿了下,含笑看他了一眼,装作不经意问道:“再带着你去玩点好玩的,去不去?”
  宁跃想起来上次他和自己说有“好东西”时,却给了他一包糖果。
  他迟疑了下。
  郁锋果断把火给打着,“看来是不想去了,那我们回基地。”
  有的时候,虽然喜欢电竞这一行,可是在一个地方待久了,也难免会腻味,宁跃这次连思考都没有,“去!”
  就算是不好玩,出去透透风也是好的。
  打上次出去喝酒后,他已经有好长时间没出去过了!
  这次的路程就有点远了,宁跃看着沿途的风景——他因为认路比较快,所以他知道郁锋现在开车大体的方位。
  但还是不清楚郁锋要去哪里。
  到了之后下车,宁跃对着这条街左看右看,也没看出有什么“好玩的”东西来,他理解的好玩的,没游乐场也该有个温泉吧?
  结果这是什么东西?
  郁锋把车给停好之后,带着宁跃道:“前边,走。”
  片刻后,两人走到了一间写着“萌犬”二字的店面门口,宁跃还有点震惊:“你带我来这里干什么?”
  他以为这是卖狗的地方。
  郁锋道:“带你来白嫖。”
  郁锋已经率先进去了,宁跃才开始的时候是有点抗拒的,他家里都有一个了,虽然那个和他现在还不是很熟,但等他放假回家之后,总会熟悉起来的。
  不过那还是宁一的狗……
  大概十秒钟不到,宁跃毫无心理负担地走进去了。
  进去之后,他才发现,这里并不是卖宠物的地方,而是一个猫犬混养的咖啡馆。
  里面猫狗都有,见到人之后,冲他投来懒懒地一瞥,接着,人家就各玩各的了。
  这里的客人并不多,甚至可以说是没有,宁跃进来的时候,还想着郁锋是怎么知道这个地方的,结果郁锋和这里的老板认识。
  两人连钱都不用付,真正意义上的“白嫖”。
  他们在靠窗的位置坐下,才开始的时候,宁跃还保留着一分的矜持,没主动上手触碰那些猫猫狗狗,大家都还不是特别的熟,上去就摸人家,不太好。
  几秒钟后,店主直接把他们店里的镇宅之犬放在了宁跃的怀里。
  “我们这里的小狗都不咬人的哈,玩就行。”
  宁跃抱着小狗,感觉人生都在这一刻得到了升华。
  之前他弟的那一只,他压根没捞着抱,还是他出的医药费呢,结果落了个两手空空,现在他甚至都不用出钱,这些小东西就在他的怀里了。
  郁锋就在一旁看着,也不上手。
  宁跃估计,他应该是不太喜欢这种小动物的,毕竟小动物会导致卫生情况变差。
  说起卫生,他才反应过来,刚刚一进这个地方,就看见这个咖啡厅里各个地方都落满了毛,明明已经看见店主在拿着粘毛器四处去打扫了,还是有很多。
  包括他们屁股底下的沙发……
  宁跃想提醒下郁锋,结果在这个时候,他看见有只猫迈着轻盈的步伐,轻飘飘就跳到了郁锋的身上。
  郁锋没有挥开它,他熟练地拿起一旁的梳毛器,然后在那只猫的身上开始梳毛。
  猫享受地眯上双眼。
  宁跃:“……”
  他是谁,他在哪,这还是郁锋吗,不会是他做的什么梦吧。
  看着郁锋的动作,和这个店主和郁锋说话的态度,估计郁锋也不是第一次来了,但是宁跃始终没明白,为什么郁锋会到这种地方来?
  而且郁锋的表情还这么的……放松。
  宁跃看着他发怔了片刻,接着他怀中的狗舔了他一下,宁跃的思绪被拉回。
  已经是下午,两人选择的位置又靠窗,阳光正好洒进来,落在两人的身上,猫在郁锋的怀中伸了个懒腰,一跃而起,落在他们面前的桌子上。
  才开始,他们的目光都在猫的身上,紧接着,又在空中相遇。
  宁跃感觉,五年前到现在,他从来没像今天这样,仔仔细细,认认真真的看过郁锋的脸。
  阳光照着他们的脸,也照着宁跃的心。
  他忽然明白了过来,所有的心思,都在强光的照射下一览无遗,没了藏身的机会。
  郁锋的眼神,在此刻有着别样的温柔,他的嘴角还带着笑意,朝他喊了一声:“宁宁。”
  这一声宁宁,忽然间,和很早之前,郁锋叫他的那声重合了起来。
  他记得以前,郁锋明明都是叫他的名字的,哪怕听见宋悦茜会叫他的小名,也还是会该怎么叫就怎么叫。
  上次到底是为什么叫他的名字来着?
  好像是因为他们两个人SOLO,郁锋故意输给他了,宁跃觉得气不过,和郁锋打一架的心都有了。
  可是这次又是为什么?
  明明也没做错什么事情,也不需要去讨好他。
  想着想着,宁跃的眼睛都有点疼了,他觉得他的思绪好像进入了一个盲区,答案近在咫尺,可是他始终摸不到,只能像瞎子一样,四处找。
  每次答案都和他擦肩而过。
  而且之前,宁跃那种看着郁锋就心跳加速的感觉又来了,他几乎有点不能呼吸,盯着郁锋的眼睛时,会觉得神志都被吸了进去。
  郁锋盯了他片刻之后,笑意愈发浓重。
  他盯着宁跃,却被猫用头蹭到了嘴唇,他的嘴唇在阳光下看着,有种通透的红润,宁跃以前从来没有注意到过。
  郁锋已经移开了视线,从口袋里掏出来酒精棉片,对着嘴唇擦了擦。
  他的动作称不上温柔,有点像擦桌子时的手法,细致但是机械。
  越擦越红了。 Fxshu.org
 
[返回首页]
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!
用户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