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
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: 腐小书> 网游竞技>

和大佬作对后被嗑cp了(69)

作者:鹿八今 时间:2021-11-19 09:59 标签:甜文 强强 竞技

  这时,宁跃脑海中忽然闪过一个画面,那个画面才开始还模模糊糊的,只有两张相贴的嘴巴,后来又慢慢清晰起来,不止有了嘴巴,还有两条交缠的舌头。
  他想起来是什么了。
  是之前王深和他队友的那张照片!
  宁跃忽然方寸大乱。
  狗还在他的怀里,哼哼唧唧撒娇,乞求能得到一口美食,宁跃却顾不得它,直接从沙发上站了起来,店主诧异地朝他看了过来,宁跃道:“我……我想回去了。”
  郁锋的笑意收敛了起来。
  “怎么了?”他问,“觉得这里不好玩?那我们换个地方?”
  宁跃道:“不、不是。”
  他一时连理由都想不出来,只站着,狗扒拉着他的腿,他毫无知觉,店里不止是店主,所有的猫猫狗狗都看了过来。
  他感觉自己的心思,在这群小动物澄澈的眼神中,显得有点肮脏。
  郁锋朝他伸出手来,他反应极大,躲避的时候,差点又坐回沙发上。他已经不指望郁锋能送他回去了,打算站起来自己走。
  郁锋跟着他出了店,宁跃发作的太突然,明明上一秒氛围还好好的,可是现在宁跃说不玩就不玩了。
  他的背影看上去也有点仓促,郁锋皱了下眉。
  眼见宁跃已经开始招手拦路边的出租了,郁锋上前,终于拽住他的胳膊,“你不舒服?”
  这无疑给了宁跃一个很好的借口。
  尽管他现在还是有点无法面对郁锋,但还是凭着本能道:“是……有点难受。”
  操,可千万别问他哪里难受。
  他回答不出来!
  偏偏郁锋又伸出手来,把手背贴在了他的额头上,他手上的触感,宁跃已经很熟悉了,但是他甚至想不出来是什么时候熟悉起来的。
  宁跃觉得很可怕。
  郁锋道:“没发烧。”
  他当然没发烧。
  宁跃下意识觉得,这句话还是别说出口的好,虽然他平时说话的时候不怎么讲究,但是这个时候,说错一句话都有可能暴露他的心思。
  他轻轻挣开郁锋的手,郁锋顺势收了回去,淡淡道:“走吧,回基地。”
  宁跃这次不敢有任何的意见了。
  就算他不想和郁锋处在同一个空间,但这时候要是打车走的话,就显得更奇怪了,所以他还是跟着过去了。
  回基地的路上,两人一路无话。
  来的时候,他们同样没说多少的话,可是那时候的氛围,和现在的就是不一样。那时候宁跃感受到的只有放假的快活,不像现在,他疯狂的想从车上下去,想时间再过得快一点,给他一个独处的空间。
  总算到了基地,宁跃窜的比兔子还快,郁锋逮都逮不住。
  但是他忘了,两人的房间中间还有个相连的阳台,他躲是躲不过的,顶多就是郁锋肯给他空间罢了。
  进了房间,宁跃连衣服都没换,坐在一处,就翻找手机相册。
  他不怎么爱拍照,所以一找就找到了,上次不知道是怎么回事,他看着王深和他队友的照片,没忍住还截了张图。
  不过没截太过分的,可能是出于心虚,总之,他只截了王深和他队友抱在一起的照片。
  找到之后,他直接点击了删除。
  删完之后,他好像找到了什么心理依托,好像他心里的那点想法从来没存在似的,整个人都放松了下来。
  紧接着,他把手机扔到了一边,什么东西都不想看了,钻进被窝里开始睡觉。
  第二天训练,宁跃是去的最早的那个。
  从前在LP的时候,他一般都是第一个开始训练的,自从来了BTP,这里所有人的积极性都比他高,衬得他像个无所事事的天才,不用努力就能拿高分。
  其实也没有,他就是把午休的时间给牺牲了,早上多睡一会儿。
  宁跃凌晨五点就到了,到了之后就开直播打游戏,直播的时候,他一句话都没说,弹幕舞的倒是欢快。
  [要不是老子考研,还真就错过了你这个小妖精。]
  [要不是老子早读,还真就错过了你这个小调皮。]
  [呆毛,今天你为什么倒下去了?平常都是在比赛的时候倒,今天怎么蔫了?]
  [崽看上去心情不怎么好的样子,是发生了什么吗?]
  [不会是因为明天的比赛吧,还真是奇了,从我粉他开始,就没见这个人紧张过。]
  [嘿嘿,是不是和郁神闹矛盾了?]
  [不会是那方面不和谐吧?是不是因为临近比赛了郁神还想要,跃崽受不住,昨天和郁神吵了一架,然后今天趁着郁神还在熟睡的时候,干脆逃了出来?]
  [姐妹,请出书吧,我绝对去捧场。]
  自从上次他们发现宁跃的直播间里可以随意说话了之后,更加肆无忌惮起来。
  宁跃原本那么点伤春悲秋的心,都被搅散了。
  他都不知道,原来人类的想象力居然可以丰富到这种程度,最可怕的是,他的粉丝女生居多,CP粉的女生含量更是高达百分之九十多。
  也就是说,这些CP相关的内容,基本上可以确定就是女生发的!
  宁跃心情复杂。
  他对女生的印象,还停留在高中的时候,那时候大家都在为了未来拼搏,每个人都还是青葱美好的模样……全然没有现在这么涩。
  没过多长时间,更可怕的事情发生了。
  郁锋来了。
  往常的时候,两人一般一前一后,争当倒数第一和倒数第二,今天倒好,纷纷从倒数变成了正数,做起了劳模。
  宁跃在郁锋踏进训练室的瞬间,整个后背都是麻木的。
  他都不知道,为什么郁锋会来这么早。
  弹幕纷纷表示祝贺:[看来这夫夫二人的情感生活不错,老攻这就追过来了!]
  宁跃对于他们CP圈子里的用词,十个里面有九个都是不明白的。
  他强作镇定,打开了一局游戏。
  只不过,他在玩游戏的时候,一心三用,眼睛在屏幕上看游戏界面,余光在盯着弹幕,耳朵故意把电脑上的声音静音,听郁锋那边动静。
  果不其然,上场他就死了。
  弹幕:[哦,我们懂,某人来了之后,心思都被分走了是不是?]
  宁跃:“……”
  再分心下去,恐怕这些人连他和郁锋结婚之后晚年的生活都想清楚了。
  宁跃把注意力从郁锋的身上拉回来之后,注意弹幕的次数又增多了。
  其实还是有正经的观众的。
  [我记得郁神之前在这个时间好像直播过?怎么感觉大家都很惊讶的样子?]
  [以前确实在这个时间直播过,不过最近太久没播,你们都是假粉吧?]
  [可能不是假粉,就是这段时间郁神涨粉太快了,新粉多,所以估计都不怎么知道。]
  [我是跃崽的新粉,想问一些大家,跃崽的直播有规律吗?今天好不容易蹲到的,睡都没睡醒,看见手机上的直播提醒就点进来了,不想错过跃崽的直播。]
  [你好,老粉告诉你:没有。]
  [……操哈哈哈,我笑死。]
  宁跃直播间里的人数也一直在创新高。
  之前的时候,他直播间里也就一万个人,现在越多越多,这才早上六点,都不是流量的高峰期,他直播间里就有了八万多人,放眼整个平台,已经算中上水准了。
  只不过,他现在的注意力放在了粉丝的前几句话上。
  郁锋之前的时候,差不多都是这个时间来直播?
  平常,他六点多醒,六点十分能收拾好出门,再去餐厅吃顿饭,等到了训练室的时候,差不多六点半。
  正儿八经开始练习的时间是七点。
  最近这段时间,郁锋的作息和他是差不多的,不过要比他早起一阵子去跑步,通常两人一前一后出门。
  ……原来是等他的吗?
  可是宁跃出门之后,也不会和郁锋一起吃饭。
  所以等他是为了什么呢?
  他已经记清楚基地里的路线了,记得不能再清楚,就算是有一天基地里停电,他摸黑回去都不会迷路。
  食堂里的饭菜也都知道是什么口味了,也知道点什么能点到他爱吃的。 Fxshu.org
 
[返回首页]
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!
用户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