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
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: 腐小书> 网游竞技>

和大佬作对后被嗑cp了(7)

作者:鹿八今 时间:2021-11-19 09:59 标签:甜文 强强 竞技

  等游戏一开,弹幕明显就增多了。
  他的直播间里,喜欢看他打游戏的不在少数,他的技术强、梗多、不窝火,一般遇见傻逼当场就怼回去了,在心情不爽的情况下也不会影响操作,观感十分舒适。
  今天镜头有点歪了,能看见他的锁骨,和细长的脖颈。
  宁跃的喉结圆润,没有刚硬的棱角,看上去有种少年青涩的好看,他皮肤的白皙,因为经常不见太阳,小姑娘的皮肤都没他的白,这也就导致,嘴唇稍微一红,就特别的明显。
  其实电脑屏幕上能看见镜头歪,不过他自己没觉得有什么问题,更不知道,观众们的目光,全集中在了不该集中的地方。
  [平时看他大大咧咧,都忘了这比长得有多好看了呜呜呜。]
  [嘴巴好漂亮啊,想亲。]
  [姐妹们克制一下,我们还只能是纯洁的母爱,不纯洁的东西等明年再来好吗!]
  打完游戏后,终于等到比赛开始,找到网页后就点了进去。
  入目就是郁锋的侧脸。
  此时还是赛前热身,导播必须得抓点能留住观众的画面,最能留住观众的画面是什么呢?那当然是郁锋的脸。
  第一场比赛,是BTP对另一个实力强劲的战队,叫ASD。
  这个战队在去年的比赛中,拿了夏季季后赛的亚军,以微妙的差距输给了BTP,后来去参加了世界总决赛,也拿了个不错的名次。
  而BTP当时战队……与冠军擦肩而过。
  这是所有BTP战队粉丝的遗憾。
  估计也是郁锋的遗憾。
  在宁跃打开直播之后,弹幕已经惊讶到刷屏了。
  [我没看错吧?]
  [日,这小崽子居然看比赛了?以前不是说不屑于看的吗?你的骨气有没有?]
  宁跃在以前的时候肯定也会看,只不过没有拿到直播里说。
  在别的主播都转播比赛的时候,他的粉丝问他,他就说他不屑于看。
  实际上,等白天的练习做完,晚上的时候也会去看。
  [而且他看的还不是别人!]
  [是郁锋吗?]
  [他不是看不惯郁锋吗?明知道今天四强的比赛有BTP,还过来看,同志们,这可能不是看不惯,而是爱太深啊,你悟了吗?]
  [悟了悟了。]
  “去你的爱太深,”宁跃看见之后,立刻反驳,“谁把我和他绑一起,谁妈出门买菜必涨价,我话就放在这里了,你们看着办吧。”
  [好的,看样子确实是爱太深。]
  [前边的,小心菜涨价啊哈哈哈哈。]
  涨价是不太可能涨价的。
  但拉郎配这种事情,粉丝最在行了。
  不知道是不是长相问题,宁跃吸引过来的女粉,在电竞主播这里比例非常的高,女粉和男粉大概**开。
  宁跃的嘴巴有时候特别的直,才知道他粉丝比例的时候,还对他的粉丝们无措过一段时间。
  就是不知道该怎么和女孩子相处。
  但是后来,他就发现了。
  这他妈哪里是女的。
  这就是群母爱泛滥的流氓。
  比赛在主持激情的解说中开场,两边的战队已经准备完毕,各自坐在相应的位置。
  今天的郁锋穿了队服,齐刷刷的五个人,一模一样的服装,还是他最醒目。
  主要是人长得好看,这是先天优势。
  弹幕上好多尖叫:[啊啊啊啊老公!]
  [一如既往的帅气!老公戴耳麦的样子A爆了!]
  宁跃看得心中毫无波动。
  要是女的尖叫,还有情可原,他一个男的,实在大可不必。
  画面切换到了游戏,宁跃也来了精神。
  众所周知,郁锋是一个全能型选手,什么都能玩,在团队中的作用,主要是核心指挥。
  他相当于一个部队的大脑,必须拥有精确的判断和冷静的理智,在面对各种情况的时候,完美的把事情处理掉。
  尽管宁跃不想承认,但是郁锋确实是个好队长。
  他开始专注于看郁锋的表现。
  比赛一开始,敌方战队ASD,先是ban掉了几个常规英雄。
  有的战队的队员,个人的优势比较明显,本命英雄比较突出,这样的情况下,ban英雄非常的容易。
  虽然不指望用这种方式来提升胜率,毕竟职业选手会的英雄肯定不止一两个。
  但是如果把本命英雄拱手让敌方,肯定是对自己不利的。
  不过这一条,在郁锋身上,是没有任何用的。
  因为在BTP参加比赛至今,谁也没摸透他的本命英雄究竟是什么,因为什么英雄他拿到手里都能秀两把。
  才开始他带领BTP第一次拿冠军的时候,用的英雄是诡术师。
  这是个AOE类英雄,攻击性强,一个操作上限高,但极其冷门,非常容易被忽略的英雄。
  普通新手拿到手里的时候,很有可能都不知道该怎么玩。
  它的技能非常炫酷,操作起来也非常的帅气,当年郁锋在玩它的时候,手速飙到飞起,冷静的面庞、手上凸起的青筋,一度成为粉丝舔屏的存在。
  这种英雄平时无疑非常受高手的喜欢,但是有一个致命的缺点,这也是导致它多年来一直冷门的原因。
  人家的刀是刮骨刀,刀刀致命。
  它的刀是痒痒挠,纯粹靠磨。
  这样一个爆发靠随缘、日常出走在游戏边缘的英雄,没点儿本事还真玩不来,平时路人局遇见,十个里面九个坑,还有一个没那么菜的是主播。
  所以在他把这个英雄拿出来的时候,谁都没想到,他能靠这个冠军拿下当年的春季常规赛冠军。
  这个英雄当年的风光一时无两,出场率飙升。
  就当电竞圈子里所有人,都以为郁锋是个进攻型选手,准备好第二年应对他的策略时。
  第二年,郁锋操控的英雄换属性了。
  这一年是APC,也就是大脆皮法师。
  这种英雄和郁锋第一年表现出来的进攻风格不符。
  所以好多人都以为是迷惑性战术。
  就在这时,郁锋又拿着法师秀了一把。


第6章 而前任的使命
  法师秀完之后。
  第三年,郁锋又拿了个辅助。
  观众和其他战队彻底悟了。
  郁锋就是郁锋,他强劲的操作,和英雄无关。
  不管什么英雄,他拿输出,那就是输出c位,他拿辅助,那就是辅助c位,他就是战队的核心,管他拿什么英雄,切他就完事儿了。
  这也就是导致,每次比赛开始的时候,敌方已经不再想着去ban和郁锋有关的英雄了。
  主要是针对他的队友ban。
  比赛一开始,双方都比较胶着,先是在下路爆发了场小规模团战,BTP以微弱的优势,拿了对面的一血。
  一血一拿,弹幕上满是666,看得人眼花缭乱。
  解说也比较激动,激动得像是他拿了一血, “郁神不愧是郁神!可以看出来状态非常的不错!就是这次的打法和前几场保守的打法有些微妙的不同,难道说,这次BTP 又换了战术?”
  屏幕前,宁跃却皱眉看着郁锋操纵的水妖。
  水妖是个AD,后期攻击爆炸,但是前期却需要谨慎,不能太浪,被切废就起不来了。
  不巧的是,宁跃在比赛之前,玩排位的时候,除了米尔,也打了局水妖。
  而且郁锋使出来的那套连招,是他喜欢用的。
  总不可能是郁锋看了他的直播吧?
  想想都觉得没可能。
  但是这不妨碍宁跃开嘲讽。
  “水妖一开始就这么浪啊?看来郁神确实是不怕输。”
  观众乐了:[搞得和你玩的时候就不浪一样。]
  还有人发现了点不对:[怎么这么眼熟?刚刚那套连招,我好像在小崽子的直播间看见过?]
  [对!我也觉得!这种出招方式,平时没多少人会这么出,而且这还是在比赛的时候!]
  [该不会刚刚快上场的时候,郁神……看了小崽子的直播了吧?]
  因为粉丝想象力丰富,常年爱胡扯,宁跃并不把他们的话给当真。
  这是第一场比赛,BTP队员全员状态在线,没多长时间,就拿下了首次胜利。
  等“胜利”两个字从屏幕上跳出来的时候,郁锋摘掉了耳麦,活动了下修长的手指。 Fxshu.org
 
[返回首页]
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!
用户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