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
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: 腐小书> 网游竞技>

和大佬作对后被嗑cp了(78)

作者:鹿八今 时间:2021-11-19 09:59 标签:甜文 强强 竞技

  距离他确定自己的心意已经过去了一段时间,他现在已经习惯了和郁锋这么相处,对于之前他的心情,他到现在已经完全模糊了。
  当时好像想的是,稍微疏远一点郁锋,等时间久了,他冷静下来了,也就该知道怎么办了。
  可是随着时间的推移,他反而越来越不知道该怎么办了,有越来越迷惘的趋势。
  而郁锋也从来不给他想这些东西的机会,进入他的生活之后,也就一直赖着,和他的距离越来越近。
  可以说,宁跃在还没有来得及远离他的时候,就已经表现出来了失败的苗头。
  晚上的时候,他们就像正常的朋友,各自做各自的事情,队友叫他们一起来训练的时候,郁锋就回到自己的房间——因为这里的电脑就只有一台,两个人没办法在同一个房间里进行训练。
  郁锋一走,宁跃在房间里还觉得有点冷清。
  习惯它能改变一个人的习惯,有的时候,甚至能够改变一个人的性格,还能改变一个人的观念。
  如果要是按照他的处理方式,在他明白自己对郁锋的心意那一刻,就会自动远离郁锋。
  然而他现在不止没有远离,还和郁锋的关系还越来越近了。
  第二天比赛开始,BTP正常发挥,开局首胜。
  其实这个比赛已经开始了一段时间了。不过因为他们出场比较晚,所以来到这个城市的时间也比较晚。
  他们的对手是从一开始比赛就在打,到坚持到现在,结果他们一来就把对方给比了下去,这让他们在尴尬的同时,还有点儿失落。
  但是电竞比赛就是这样,当你实力不够处处碰壁的时候,哪怕有怨言,也要憋在心里。
  因为是你的实力不够,也就不能怨恨对方实力太强。
  BTP开局首胜,开心的是粉丝。
  而宁跃虽然不过生日,但是也把这个当做他生日的奖励,赢比赛的当天心情非常好。
  他在回去的路上,和mono说说笑笑。
  mono表现的也和往常一样,赢了比赛就咋咋呼呼的,揽着宁跃的脖子不松手,“我靠,我刚刚比赛的时候可真牛!第一场比赛就直接拿了三杀。”
  今天mono比赛的状态确实是不错,比赛完成之后,就连林冬也没有过多的去限制指导他,还摸了摸他的头。
  平时训练的时候,挨训最多的就是mono和宁跃了。
  今天教练表现这么慈祥,他还偷偷和宁跃咬耳朵,“教练能不能别这样?我有点瘆的慌,好害怕呀!”
  宁跃:“……”
  这孩子多多少少被训傻了,有点儿抖那什么体质了。
  他们一路说一路笑,心情都挺不错的样子,宁跃也没发现有什么不对劲。
  等回了酒店的时候,宁跃和他们道别,他一路走,结果身后的人一路跟着他,也不回自己的房间,他瞬间有点懵,还紧张问:“……你们想干什么?”
  他们彼此对视了一眼,都没有说话。
  宁跃看到了他们眼中清晰的笑意——包括郁锋。
  他察觉到了什么,房卡都快插门上了,又硬生生收了回来,就在他防备着时,mono忽然上前一步,直接把他的手和房卡摁在了门锁上。
  宁跃瞬间冷汗都快下来了。
  他已经猜到了,队友是想给他过生日——但郁锋的行李还在里面啊!
  等门打开,宁跃就意识到是他想多了。
  他生日的这件事情,队友都不知道,除了郁锋能告诉他们,还能有谁?
  而郁锋敢告诉他们,肯定是做好了准备。
  所以房门打开的刹那,并没有出现任何不该出现的东西,而是满屋的蜡烛和气球,气球上写着他的名字,贴着他的照片,漂浮在半空之中。
  宁跃的惊呼声就这么被堵了回去。
  mono放开了他的手,向屋里跑去,给他展示满屋的蜡烛和气球,兴奋问道:“惊不惊喜,意不意外?”
  宁跃:“……好惊喜,好意外。”
  mono不满:“不要这么敷衍嘛,多多少少带点儿感情,要知道,我们为了准备这个,行李箱里连一件像样的衣服都没有装,装的全是这玩意儿,你不应该感动一下吗?”
  感动肯定是感动的,只不过宁跃觉得,一群大老爷们儿……
  他要是真的感动到落泪。让一群大老爷们儿围着他安慰,那画面想想都有点惊悚。
  mono在展示完那些蜡烛和气球之后,接着所有人都进了宁跃的房间。
  他的房间没那么多的讲究,大家进了就进了。
  但是他们不知道的是……郁锋每天也睡在这个房间里面,所以他看着大家进来,眼皮一直在跳。
  不过看郁锋的脸色,就感觉还好。
  他对于队友的这些行为,还是包容了下来。
  宁跃跟着他们进去,mono一把把他按在了床上,让他安安静静坐着,并且道:“今天寿星享受就好了,剩下的交给我们!”
  他原本就打算意思意思的,闻言就更心安理得的坐着了。
  因为战队里基本都是直男——就连他,审美都不一定说是特别的好,因此他对于队友们能搞出什么样的幺蛾子,还是比较期待的。
  接下来,他们果然没有辜负他的期待。
  只见mono从另一个房间里,如果没看错的话,那好像是卫生间,推出来了一个小推车,推车上摆着好几道菜,看上去还挺精致的。
  如果不是从卫生间推出来的话,宁跃可能会比较的想尝一尝。
  而且这么精致的菜品,旁边居然摆着特别粗糙的啤酒。
  画面有点像:少女与糙汉的结合。
  宁跃愣了有一秒。
  “生日宴生日宴,没有菜宴怎么能叫生日呢?所以我们特别给你准备了十八道菜品,供您品尝。”
  宁跃看着mono认真报幕,忍着笑意道:“这……不就八道吗?”
  “哎,这就是您不懂了,”老田也在一旁搭腔,“我们这个托盘,那叫一个内藏乾坤,别看上面的菜少,实际上可一点也不少,里面可以容纳百川不是梦。”
  宁跃头一次觉得他这么有文化。
  老田的文化,大概只有在酒桌上的时候能够体现出来了。
  宁跃又问:“那,蛋糕呢?”
  而且他们一整天都在比赛,这群人究竟是怎么弄到这么一堆东西的?
  就在他疑惑的时候,mono一挥手:“哥们儿,现在不是在乎蛋糕的时候,蛋糕我们给你准备了一个超级豪华版,保证不会让你失望。”
  宁跃保持怀疑态度。
  他们把菜推上来之后,搬了这个房间里的所有凳子椅子,凑成一个圈。
  众人让寿星先夹第一筷子。
  宁跃在万众瞩目中,怀着十分的压力,放下了他的筷子。
  等吃到嘴里之后,差不多有十双眼睛盯着他看,宁跃先是皱眉,接着脸色有点怪异。
  “这……”
  mono道:“是不是好吃到要哭了?”
  宁跃尽力委婉:“是要哭了。”
  但不是好吃哭的。
  看他的表情,队里的其他人面面相觑,最后还是郁锋淡定地伸出筷子,尝了一口。
  然后替宁跃道:“变质了。”
  “这个天气,怎么会呢?”mono十分奇特,“我们让经理中午的时候点的呀,这么短的时间,夏天也不太可能变质吧?”
  宁跃心说,他这下知道他们是怎么准备的了。
  mono以为宁跃在逗他们,狐疑地也夹了一筷子。
  片刻后,mono平静道:“走吧,出去吃。”
  其他人:“……”
  菜虽然变质了,但是啤酒还是可以喝的,所以他们在走的时候,也没忘了捎上。
  宁跃原本还想收拾一下残局,哪里知道这群人还想做保密工作,不想让他看见蛋糕的样子,声称会收拾好残局,把他赶了出去。
  队友在后面没过来,郁锋和宁跃在前边走。
  两人走路的时候一本正经,看不出来有任何的特别,就在宁跃以为他们能安安分分到车上时,他的手背一热——是郁锋贴了过来。 Fxshu.org
 
[返回首页]
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!
用户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