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
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: 腐小书> 网游竞技>

和大佬作对后被嗑cp了(79)

作者:鹿八今 时间:2021-11-19 09:59 标签:甜文 强强 竞技

  宁跃连忙往后看,没发现有人,松了口气。
  他小声问郁锋:“我生日的事情,是你告诉的?”
  郁锋攥紧了他的手,没有说话。
  宁跃明白了,没有继续再问。
  两人走着的时候,mono不知道从哪里窜了出来,看见他们拉着手。还有点奇怪。
  两人的手迅速分开,宁跃不自在极了,左顾右盼,就是不看mono的眼神,mono问:“你俩刚刚在干嘛啊?”
  宁跃不知道要怎么解释,这种问题,怎么解释都很尴尬。
  郁锋道:“房间里的菜你们怎么处理的?”
  mono被这么一问,注意力被转移走了,还有点开心,“我们刚刚让酒店里的人看了看,他们说没变质,就是食材的原因,凉了口感就变了,不过热一热还是能吃的,我放在他们酒店的冰箱里了,明天给我们当饭吃。”
  宁跃道:“其实没有必要再下馆子了,我们吃那些……”
  “怎么可以让寿星吃不新鲜的菜!”mono拒绝,“好了,这是你在我们基地里过的第一个生日,我们肯定给你照顾的踏踏实实的,客都没打算让你请,你就安安心心享受吧。”
  其实过生日的话,一般都是寿星请客。
  宁跃闻言,也就没再继续拒绝。
  他并不是不喜欢别人这么对他,所以没有必要拒绝别人的好意。
  只不过片刻之后,mono又反应了过来,凑到宁跃的耳边问:“你和队长刚刚干嘛呢?”
  刚刚是郁锋转移的话题,宁跃在这方面没什么经验,闻言脸都红了。
  在mono狐疑的表情中,宁跃轻咳一声,“没干什么啊?我们刚才连话都没说。”
  确实是没说话,这点他没撒谎。
  mono其实也没怎么看清楚。
  听宁跃这么说,他也就没再继续纠缠下去。
  等到了目的地后,宁跃随着他们下车,进了饭店之后,又要重新点菜等着。
  几个人沉默地坐着,因为他们已经相处习惯了,所以哪怕是沉默,也不觉得尴尬,就是稍微有点无聊。
  无聊的时候,就是mono的主场了。
  他提议把蛋糕提前弄上来。
  其实按照他们原来的计划,是打算吃完饭再拆蛋糕的,但是他们的饭都出了意外,蛋糕也就没必要藏着掖着了。
  蛋糕在宁跃的期待中登场。
  才开始,是一个比较正常的蛋糕盒子,其他人的表情也都很正常,宁跃觉得,他们应该不至于损到拿一个“万寿无疆”的蛋糕来逗他。
  但是等蛋糕打开之后,宁跃脸上的表情一僵。
  ——只见那个蛋糕通体粉红,上面还有弄白色奶油做出来的羽毛,最闪亮的,是上面的一个公主王冠。
  宁跃的头僵硬地看向mono。
  mono连忙摆手:“这不是我的主意!”
  老田和王伟泽终于憋不住了,对着他狂笑道:“快快,公主殿下,赶紧的。”
  宁跃以为,这就是极限了,没想到的是,这个蛋糕的生日帽好像也是特别定做的,根本不是正常的生日帽,也是一个金色的公主冠,上面金光闪闪,质量极好,还有垂下来的流苏!
  mono拿着那个公主冠,要套到宁跃的头上。
  宁跃抗拒又惊悚,完全不想那个玩意儿戴到他头上,转身就跑,就在mono四处抓不到他,急得嗷嗷乱叫的时候,宁跃的手腕一热。
  他抬头,却发现是郁锋攥住了他的手。
  宁跃愣了一下,就是这一下,mono追了上来。
  郁锋的神情是很柔和的,最近宁跃经常在他的脸上看见类似的表情,此时又带了点戏谑,让他的整张脸都生动无比。
  宁跃一瞬间看愣住,mono的手已经扣了上来。
  郁锋道:“等等。”
  宁跃好像看见了救星,躲在了郁锋的身后,他拽住郁锋衣服的下摆,对着mono伸了下舌头以示嘲讽,然而就在这时,他面前的郁锋把mono手上的公主冠接了过来。
  mono狂笑:“哈哈哈哈哈你还认贼作父呢!这个生日帽和蛋糕都是队长挑的!”
  宁跃在他的嘲笑声中,松开了郁锋的衣服,转身想跑。
  就在这时,郁锋伸出手,摁住了他的肩膀。
  他们两个都没意识到,他们之间的距离着实有些近了,近到超出了队友的距离,也不像是兄弟之间的距离。
  宁跃还想再跑,郁锋的胳膊顺势往前一揽,宁跃整个人都快掉进他的怀中。
  就这样,那顶公主帽还是戴在了宁跃的头上。
  等宁跃在郁锋的胳膊中间钻出来的时候,其他队友的脸色已经变得有点奇怪了,他们看着郁锋,心里的怪异感,在此时到达了顶峰。
  ——不过想想他们是兄弟,郁锋和宁跃从小生活在一起,洁癖不对着他,也是情有可原。
  宁跃在戴上帽子之后,试图把它取下来,却始终没找到这顶帽子的暗扣。
  期间,他狠狠地去瞪郁锋。
  却只得到了一个含笑的眼神。
  有什么好笑的!
  mono道:“公主已经就位了,蜡烛呢?快点上快点上。”
  宁跃现在觉得,怪不得他们肯请客呢,压根没憋好屁。
  吹蜡烛的时候,宁跃对着一堆“猛男粉”,简直是不忍直视。
  他原本想赶紧吹完了事,没想到这时候,基地里的一堆大老爷们还矫情起来了,纷纷要他去许愿望。
  宁跃草率地双手合十,大家又让他闭上眼睛。
  宁跃气得拍了下桌子。
  这群人才老实下来。
  但是最后,他还是老老实实闭上眼睛了。
  他不知道的是,在他闭上眼睛之后,郁锋也把手机拿了出来,摄像头对着他的脸,含着笑意拍他。
  因为已经点燃了蜡烛,所以屋里的灯光也都熄灭了。
  只剩下宁跃面前的光亮,照着他白皙的脸。
  刚刚玩的太激烈,此刻他喘息也有点不均匀,双颊染着红晕,在他闭眼的时候,红润的嘴唇轻轻抿着,看上去有点天真的稚气。
  等宁跃睁开眼睛的时候,郁锋也已经把手机给收起来了。
  蛋糕不算大,吃完之后,菜也差不多齐了,这次还是宁跃先下筷子,吃到嘴里的食物都是正常的。
  之后,大家就大快朵颐了。
  一个人过生日,全队的人都跟着过年,期间宁跃还跟着老田喝了点酒。
  这次酒的度数没有上次高,他倒是没有一杯倒。
  反倒是老田和其他人,喝到最后,走路都有点不稳了。
  “成年了啊崽,”老田抱着啤酒瓶,“你终于成年了,拉着你喝酒,我也不会挨训了,不容易啊。”
  宁跃晃了下脑袋,口齿还算清楚,“……挨训?”
  “对啊!”说到这个,老田来了劲儿,“你是不知道,上次的时候,我们拉着你喝酒,队长把我们训成什么样了!”
  他好像忘了,队长郁锋就在他们旁边看着。
  宁跃凑近了郁锋,他把脑袋都搭在了郁锋的肩膀上,很自然问道:“你训他们什么了?”
  郁锋没推开他,微凉的指尖碰了碰他的脸。
  其他人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对,老田更是直接学着郁锋的语气。
  “他还是个未成年,你们拉着他喝酒,知不知道这种行为代表着什么?”
  “我希望没有下一次。”
  宁跃噗嗤一乐。
  他对着郁锋道:“他学得真像!”
  “嗯,是像。”郁锋缓缓道,“但就算你现在成年了,以后如果乱喝酒,也是要受罚的,知不知道?”
  宁跃不服气,“凭什么?大家都能喝!”
  郁锋道:“凭他们没人管。”
  宁跃:“……”
  宁跃的大脑已经停止运转了,想不通这话有什么毛病。
  与此同时,郁锋拉着他站了起来,宣告这场生日宴的结束,“我叫了基地里的司机来接大家,都回去了。”
  郁锋说出口的话,没人敢反对。
  哪怕是醉得神志不清,他们也都老老实实放下了手中的酒瓶子。 Fxshu.org
 
[返回首页]
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!
用户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