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
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: 腐小书> 网游竞技>

和大佬作对后被嗑cp了(82)

作者:鹿八今 时间:2021-11-19 09:59 标签:甜文 强强 竞技

  “偷偷的”三个字从他的嘴里吐出来,总感觉有什么不一样的含义。
  也让宁跃的脸又红了。
  他痛恨自己的脸部血管的发达,导致他一有情绪上的变化,就开始脸红,也让郁锋看了个干干净净。
  最后,宁跃没说答应,也没说不答应。
  但是郁锋就当他答应了。
  晚上的时候,郁锋就睡在了宁跃这边。
  宁跃的床照旧是郁锋给收拾的,宁跃坐在一边,什么事情都不用干,他想上手帮忙,郁锋就道:“你老老实实的,就是帮忙了。”
  宁跃:“……”
  宁跃觉得不服气,但到底还是乖乖看着,没再插手。
  想想五年前的时候,郁锋头一次发现他收拾卫生特别随意,还拎着他,逼他把屋里给打扫的干干净净。
  现在郁锋还是觉得他卫生打扫的不干净。
  但是却再也不会逼着他打扫卫生了。
  宁跃想想,觉得这波他也不亏。
  在对战郁锋的道路上,怎么着也是种阶级胜利了。
  等晚上洗漱完毕,两人躺在了同一张床上,这段时间,两人都是各睡各的,宁跃最多就是被郁锋给牵住手,就那么睡上一夜。
  昨天晚上的时候,他们已经打破了那种状态。
  不过那时候宁跃迷迷糊糊,喝了酒,记忆并不是很清晰,所以等郁锋凑近他,把他往怀里带的时候,宁跃还是有点不习惯,把手撑在了郁锋的胸膛上。
  郁锋低下头,往他的嘴上亲了一口。
  这是今天两人不知道亲的第几口了,宁跃都嫌腻歪,腻歪之余,他翘起的嘴角从来没下去过。
  他的手被郁锋给攥住,摁在了一遍,郁锋这次没有浅尝即止,唇上用了点力气,让宁跃感受到了他的重量。
  宁跃睁着眼睛,接吻的时候,连闭眼睛都不会。
  最后,还是郁锋伸出手盖住了他的眼睛,他轻轻挪开嘴唇,在宁跃嘴唇的旁边啄吻。
  宁跃想不通,明明几天前还挺正常的关系,到了今天,就变成了这样。
  问题是,事到如今,他一点抗拒的心思都没有了。
  感受着郁锋的触碰,他甚至主动凑了凑,房间没有拉窗帘,外边风雪交加,从白天的小雪,转变成为了大雪,颇有要覆盖掉整座城市的架势。
  宁跃被亲着,窗外的雪花静谧无声落下,屋内的水声细密,慢慢闭上了眼睛。
  *
  第二天一大早,天气还阴着,BTP的成员就起来,要赶往比赛场地。
  路上的车子开得艰难,比赛的时间也有所延迟,宁跃和郁锋肩并肩坐着,身后是咋咋呼呼的队友。
  主要是mono比较的聒噪。
  “其实我觉得,不比赛也不是不行,我还没休息够呢。”
  老田在他的旁边附和,“对啊对啊,让我们多休息几天呗,何必这么拼呢,大雪天还让我们出去比赛。”
  王伟泽看透了一切,“拉倒吧,昨天没比赛,看你们双排都没劲儿,心里比谁都期待,就别口是心非了。”
  mono又大叫:“我们哪里是口是心非了,我们这是真心实意行不行!”
  在他们的说说笑笑中,宁跃和郁锋借着衣服的掩饰,手拉着手。
  昨天都不知道是怎么睡着的,在宁跃进入梦乡之前,郁锋还在亲他,没完没了的,今早出门之前也亲,嘴都快亲肿了。
  害他在推开郁锋之后,又特意照了下镜子。
  发现没肿,才放下心来。
  宁跃的小脸陷在衣服里,因为下雪,气温骤降,他今早被迫穿了棉服,整个人的行动都缓慢了不少。
  车窗上结了一层霜,宁跃挣开郁锋的手,在上面写写画画。
  以前的时候,他去学校,经常坐公交,那时候车上也有不少的同龄人,彼此在一起聊天,天冷的时候,就往手上哈气,然后在车窗上写字。
  宁跃先是在车窗上写:郁锋。
  接着,在郁锋的注视中,又添上:厚脸皮。
  郁锋不知道,什么时候自己的形象在宁跃心中已经这样了,他挑了下眉。
  车窗和冰块儿差不多冷,宁跃写完字之后,连忙在手中哈气,就在他哈气的时候,一双大手包裹住了他的手,给他供暖。
  宁跃轻哼一声,故意把最冷的指尖露出来,贴近郁锋的掌心。
  郁锋表情未变,手都不带抖的。
  片刻后,宁跃的手回暖,他把手从郁锋的手中抽。出。来,还想再写点什么,没成想郁锋从背后抱住他,伸出长臂,略过他的耳边,也在车窗上写字。
  郁锋一笔一划,写了宁跃的名字。
  他的字和他的名字一样,带着锋芒,就算是在车窗上,也能看出一定的运笔痕迹,他把宁跃的名字写在了他自己名字的旁边,两个名字靠着。
  然后,车窗上的字就变成了:宁跃、郁锋,厚脸皮。
  宁跃:“……”
  宁跃恼了,拍了郁锋一巴掌,然后不愿意玩了。
  郁锋轻笑一声。
  等下车的时候,他们两个坐前排先下车,剩下的人后下。
  剩下的成员原本在说说笑笑,不知道是谁说了一句,接着所有人都往郁锋和宁跃坐过的位置上瞧,瞧见了车窗上的那行字。
  老田笑道:“哈哈哈哈,宁跃的名字是队长写的吧,他俩这是干啥。”
  王伟泽道:“人间迷惑行为,队长跟着宁跃,也变得幼稚了不少。”
  只有mono,他忽然想起来,给宁跃过生日的那天,好像看见了点奇怪的东西。
  他盯着那行字,陷入了沉思。


第44章 第 44 章
  上次因为是在晚上, mono其实也没怎看清楚。
  他老觉得当时队长和宁跃应该是手牵着手的状态,但是凑上前之后,发现他们之间正常的很,好像是他眼花。
  想想的话也是, 队长明明有洁癖, 之前的时候,他们队员之间还在调侃, 估计以后, 队长就算是有了小女朋友, 也不会和这个女朋友有过多的接触。
  甚至就算是结婚之后,两人能不能睡在同一张床上, 也是一个问题。
  可是上次可以用他眼花来解释,那么眼前的这一幕呢?
  车玻璃上结的霜花是漂亮, 但那也掩盖不了它不干净的事实, 而队长和宁跃在一起的时候, 不止没有嫌弃,甚至还和他一起玩。
  mono实在是想不通。
  不止如此,他忽然想起来,宁跃生日那天,他和宁跃打闹的时候, 宁跃也是凑到了郁锋的身边,郁锋不止没有挥开他的手,甚至还主动去凑近他。
  mono或者疑惑的心情下车。
  等下了车的时候,他见其他队友都在门口等着, 也就顾不得那么多了。
  这天的比赛,大家的状态都还不错,只不过就是, BTP的新战术使用多了,难免会被对手给摸透。
  当一个战术已经发挥不出来它的作用时,那么就代表着,这个战术该作废换新的了。
  第一场比赛结束,大家的心情都喜忧参半。
  喜的是第一场比赛有惊无险,赢了;忧的是对面来势汹汹,第二场比赛还说不准会怎么样。
  GTL比赛里,大部分都是要参加世界总决赛的队友,实力可见一斑。
  BTP过来的时候,原本是抱着游山玩水的心态来的,不然也不会在比赛的间隙还有闲心帮别人过生日。
  一般重要的比赛,别说是过生日了,也就简简单单吃一顿。
  这还是mono告诉宁跃的。
  但就是这么一个原本他们并不怎么重视的比赛,让他们开始应付吃力了。
  其实他们应该庆幸,因为如果是在别的重要的比赛场合,发现他们战术上的缺陷,从而导致了比赛的失败,那时候,估计要比现在严重不少。
  这场比赛,等第二场的时候,他们就开始明显的支撑不住,输了。
  第三场,更是吃力。
  没有哪个战队永远不会输,哪怕是常胜将军,也会有失利的时候。
  这大概就叫乐极生悲,明明前几天的时候,他们还胜券在握,觉得世界都是他们的,结果人太骄傲了就容易自大,这场比赛里,哪怕他们的状态不错,也还是出现了不少的失误。 Fxshu.org
 
[返回首页]
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!
用户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