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
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: 腐小书> 网游竞技>

和大佬作对后被嗑cp了(83)

作者:鹿八今 时间:2021-11-19 09:59 标签:甜文 强强 竞技

  粉丝更是哗然。
  [之前对战ASD的时候,那么艰难都赢了,这局居然输了?]
  [我靠,这大概就叫阴沟里翻船吧。]
  [希望B家的粉丝还是嘴下留德,说谁是阴沟呢?让人家战队的粉丝听了该怎么想?]
  [对不起对不起,一时没注意,形容的有点不恰当了,我就是想说,这件事情大家都没意料到,太惊讶了。]
  确实挺让人惊讶的。
  比赛场上,BTP的成员脸色都不怎么好看——所有人都以为,最不开心的该是郁锋,但是郁锋的表情反倒还好。
  他淡定道:“回去开会。”
  开会是每场比赛结束之后必须的,不过赢的时候开会的时间短一点,熟了之后,教练和队长就会带着他们一点点扣。
  BTP没有不败的神话,之前的奇迹,都是努力的结果。
  等回了基地,宁跃和郁锋走在队伍的后面。
  他知道,郁锋此时的心情肯定不好受,不过他也是BTP的队员,分不出心来安抚别人,能做到的就是和郁锋走在一起,低落的时候起码没那么孤单。
  宁跃垂头的时候,感觉手上一热。
  郁锋的手握住了他的手,和他以前往前走。
  宁跃这两天和他接触过多,甚至没反应过来有什么不好,等两人走了一段距离,宁跃猛地回神,想把手给抽出来。
  与此同时,他抬头的手,正好mono在往后看。
  两人的目光在空中对上,mono的眼神起先是迷惑,紧接着就瞪大了眼睛,视线在两人的身上徘徊,宁跃愣了一下,他的手也从郁锋的手中抽出来了。
  宁跃和mono惊悚的目光对上,郁锋也看了过去。
  今天战队的成绩不佳,郁锋的脸色也不是很好看,所以在和郁锋的视线对上之后,mono接着就怂了,摸了摸鼻子,看向别的地方。
  两人现在的关系还朦朦胧胧的,结果就被其他人给发现了,宁跃现在的心情简直了。
  也不一定。
  mono是个直男,没准儿他压根没往别的方向去想呢?
  之后的时间里mono也一直和平常时一样,宁跃慢慢放下了心。
  晚上开始进行复盘,宁跃难得走了个神,他的目光盯着mono和其他的队友,总觉得心神不宁,最近这两天,他和郁锋确实有些过于不谨慎。
  但是大家一直都没有表现出异常,这种时候再凑上去解释,会有种此地无银三百两的感觉,宁跃也就作罢。
  晚上训练完之后,郁锋照旧去了宁跃的房间。
  就他这个频率,两人被发现,只不过是迟早的事情。
  晚上的时候,宁跃一脚蹬在了郁锋的身上,想让他走。
  郁锋还挺无辜,“让我走?”
  宁跃道:“你不走难道我走吗?”
  郁锋:“……”
  最后到底是没有动。
  和郁锋相处到现在,宁跃发现,郁锋就像是黑芝麻馅儿的汤圆,表面上看是白的,实际上里面全是黑的。
  他之前还以为郁锋是个正经人,到现在,也不能说不三不四,反正厚脸皮是肯定的。
  从宁跃十八岁生日之后,他就没在郁锋的怀里出来过。
  这人好像憋着,就等他十八岁成年。
  这天晚上还是有些不一样的。
  BTP输了比赛,身为队长,责任比普通的队员更大,而宁跃身为队长身边最近的人,要受的待遇肯定和别人不一样。
  他和郁锋坐在一起,看他们比赛时候的视频。
  赛场上,宁跃有几处发挥也有点失误,不过在大家的衬托下,就显得没那么突出了,但那也架不住郁锋坐在他的旁边,一点一点帮他去捋。
  宁跃直呼想睡觉。
  这么一“补课”,晚上睡得自然就晚了点,第二天还有比赛,宁跃顶着黑眼圈出去,正好撞见了出门的mono。
  也不知道mono想到了什么,看见他精神萎靡,脸色也是一变。
  宁跃:“……”
  之前他还心存侥幸,现在看来,那点侥幸也不该存在。
  他比较担心的是,mono的嘴一向不严实,有什么八卦都得拉着他分享,宁跃不怕他知道,他怕的是一个人知道后,全队的人都知道了。
  那让他怎么见人?
  宁跃的心七上八下,就没安安静静的时候。
  好在等他上车之后,就不用再硬着头皮盯着mono复杂的神情了。
  今天的这场比赛,和他们一个重点观察的战队比。
  说来也比较有意思,昨天他们败给的那个战队,之前没怎么在意过,结果却输了。
  而在之前,这个打赢他们的战队,曾经却败给了之前他们打赢过的战队。
  今天这个,因为重点观察过,所以比较的熟悉,比赛的时候,大家都是有底气的。
  BTP上次拿了个夏季赛的冠军,队里的气氛是比较漂浮的,始终没能落到实处,昨天被人打了一场,反而逐渐清醒过来。
  上场之前,宁跃遇见了他们对手队伍里的一个人。
  他不怎么认识这个人,却被这个人给拦了一下,当时他是要上厕所,莫名其妙地看了他一眼。
  那人不以为然,冲他笑了一下。
  就是这一下,让宁跃浑身都不舒服起来。
  比赛结束的时候,他们把对方给打的落花流水,宁跃在赛场上,还杀了那个人几次,宁跃觉得,这下这人应该不会冲他笑了,冲他哭才对。
  他这种想法,要是说出去,估计会被人喷:人家冲你笑还被你揍?你过分不过分?
  但是宁跃当时确实就是感觉到了不舒服。
  下了比赛场,宁跃没想到,那人居然还敢凑上来。
  这人个子高挑,长相端正,还有点书卷气——当然,肯定是比不上郁锋的,郁锋读书的时候有书卷气,运动的时候有少年气,打游戏的时候是领导气度,在宁跃的眼中,郁锋就是天花板。
  当时BTP的人已经要上车了,宁跃和郁锋往车上走,宁跃的肩膀忽然被人搭了一下。
  宁跃这下子知道,他为什么会看这人不顺眼了。
  根本不认识,结果第一次见面就碰他的胳膊,在厕所门口拦他,比赛结束之后,还过来搭他的肩膀。
  他没洁癖,但是也很想以此来训斥这个人。
  那人问道:“你好,刚刚在赛场上,一直在注意你,你打游戏真好。”
  郁锋的眼睛眯了一下。
  两人同时回头,看向那个人。
  那人被看得愣了一下,但依旧坚持道:“我是你对面战队的人,我叫高楚,第一场比赛之前,在厕所门口我们见过的,你还记得吗?”
  宁跃现在脾气已经算温和了。
  他皮笑肉不笑,“哦?是吗?没有印象了不好意思。”
  高楚能和他说上话,看上去非常兴奋,“没关系没关系。”
  与此同时,郁锋没说一句话,只不过就是把胳膊抬起来,揽住了宁跃的肩膀。
  作者有话要说:     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,我会继续努力的


第45章 第 45 章
  宁跃一愣, 他下意识往队友的方向看,果不其然看见了三张表情怪异的脸,清咳一声,不动声色地把郁锋的手给扯了下来。
  郁锋面沉如水。
  这个高楚可能是真的关注过宁跃挺长时间, 两人是兄弟的这件事情他也知道, 所以对于两人的亲近,连表情都没有变, 还更热情地凑上来。
  “之前你还没来BTP的时候, 我就在看你的直播了, 没想到这场比赛能遇见,我还真的是走运, 我还以为,你们得了夏季赛的冠军, 就不来参加GTL了呢。”
  宁跃虽然不讨厌话密的人, 但是这么热情的, 还真是头一次见,略微有点招架困难。
  而且看这个高楚的架势,好像不止是竞争对手这么简单,还有点他粉丝的意思。
  宁跃这么一想,心里的排斥顿时就没那么多了。
  之前他的粉丝体量小, 出去根本就没人认识,等粉丝多了之后,每天不是训练就是比赛,根本没多少时间出去, 所以这么面对面的和粉丝交流,几乎没有过。
  高楚问:“其实说起来还有点不好意思……我能管你要个签名吗?” Fxshu.org
 
[返回首页]
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!
用户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