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
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: 腐小书> 网游竞技>

和大佬作对后被嗑cp了(84)

作者:鹿八今 时间:2021-11-19 09:59 标签:甜文 强强 竞技

  话这么一出口,他的身份顿时明了了。
  对竞争对手, 和对粉丝的态度,肯定是不一样的。
  宁跃缓和了点,“好啊。”
  他没看见的是,旁边郁锋的表情简直要阴沉出水了。
  剩下的队友都已经回车上等候了,只有郁锋还守着他们两个,高楚看了郁锋一眼,还怯怯说了句:“你……家教还挺严的。”
  宁跃&郁锋:“……”
  宁跃一开始还没反应过来。
  等他愣了几秒,想通高楚在说什么之后,他连忙看向郁锋,果然看见郁锋扭开了脸,表情不怎么好看的上车了。
  宁跃:“……”
  要不是在粉丝面前要注意形象,他肯定就笑出声了。
  以前的时候,不是还特别想当他的哥吗?在郁家的时候拿他当小孩,五年后再见还是把他当孩子对待,现在听见人家这么说,怎么还不高兴了呢?
  宁跃幸灾乐祸了一会儿。
  “对了……”高楚又道,“我能……加您个微信吗?”
  宁跃先是被他的“您”字给震惊了一下,毕竟要是细数起来,他们两个还说不准谁大呢。
  他摇了摇头,想拒绝。
  高楚的脸色一下黯淡了下来,“好吧,您不给我就不给吧,可能是我今天表现的确实不怎么好,我就是想问一下您,关于电竞方面的问题。”
  宁跃没有那么好为人师,但是被同行认可和赞许,总归是高兴的。
  他一听,还是把手机给拿了出来。
  加了联系方式后,宁跃道:“我肯定不能给你太多指导,有问题也少问。”
  高楚:“……”
  宁跃说完这句话之后,感觉终于完成了一次“完美面对粉丝”成就,在高楚依依不舍的目光之中,和他道别,然后上了车。
  他上车之后,这个高楚还是没有走,在原地看着他在的方向。
  宁跃心里隐隐有怪异感,这次没和他挥手道别,目视前方,等着车发动。
  路上的时候,他没感觉到,身边的人一点声音没有,手上的动作也都没了,以前的时候,仗着坐在前排,总会对着他动手动脚的。
  等要下车的时候,宁跃才想起来什么。
  等他再看向郁锋的时候,却发现对方早就略过他下了车,头也没回。
  宁跃心说这人不至于这么小气吧,但到底是求生欲占了上风,在队友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,就忙着去追郁锋了。
  剩下队友们甚至连安全带都没解开。
  老田和王伟泽面面相觑,老田迷惑:“这是……怎么了?”
  王伟泽同样是个直男,一头雾水,“今天比赛赢了,大家也没出现太多的失误,队长心情不好?”
  老田道:“可是跃跃追什么?”
  他们三个人中,只有mono的表情如常,甚至有点过分淡定。
  是那种已经洞悉了一切的神情。
  老田和王伟泽和他相处几年,怎么会没发现?
  这就更奇怪了好吗?
  追上的时候,果然见这人面无表情。
  宁跃通过和他相处的经验,觉得应该是生气了。
  “不是吧?”宁跃去勾他的衣角,“吃醋了这是?那是我粉丝,你怎么还吃我粉丝的醋啊?”
  郁锋斜睨了他一眼。
  宁跃想想,刚刚高楚队友都在的时候,这人就上手搂他,他还没追究呢,结果不追求的后果就是落了下风,好家伙。
  “刚刚你当着别人的面那样,我还没生气呢!”宁跃轻哼,“你有什么好生气的?我才不哄你,自己气去吧。”
  他说完,就撂下郁锋走了。
  郁锋:“……”
  谁敢冲宁跃发脾气,就等着他的制裁吧。
  在宁跃的字典里,可能就没有记录哄人这个词,之前他弟弟的狗出事,明明也担心的很,但是他也只会做,不会说。
  郁锋停下脚步,看着宁跃的背影,停顿了片刻。
  晚上开会的时候一切如常,甚至比之前更早的结束了会议。
  等散会之后,就开始不一样了。
  宁跃先是回了自己的房间,平时他们晚上训练的时候,郁锋不会跟过来,都是各自训练各自的。
  分开也有好处,他们刚刚确认彼此的心意,正是乐不思蜀的时候,训练上难免会分神。
  没了对方的干扰,起码能集中注意力。
  但是宁跃没想到的是,开会的时候,郁锋一个眼神都没给他,结果在开完会之后,他们本该训练的时候,钻进了他的房间里。
  宁跃听见敲门的声音,都没来得及细究是谁,直接就给打开了。
  打开之后,露出了郁锋的脸,宁跃愣了一下,接着就被郁锋给抱了进来。
  他好歹是一个快一米八的男生,郁锋抱他的时候,却一点也不吃力,就好像在抱一袋棉花。
  宁跃吓了一跳,“门!”
  门接着应声关掉。
  宁跃想让郁锋放他下来,郁锋却仿佛没听见。
  片刻后,郁锋在他的位置上坐了下来,宁跃顺势坐在了他的腿上,两人的亲密姿态,让宁跃的脸有点红。
  靠太近了,就容易碰到点什么不该碰的。
  偏偏郁锋的表情还很正经,对着他道:“开语音了吗?”
  他们训练,一般都开着语音,而且在签合同的时候,有的部队还会有语音时间的要求,为了让他们不偷懒,算是一种变相的监督。
  宁跃道:“没开!”
  要是开了,刚刚两人的那点动静,全让队友给听见了。
  现在两人的兄弟关系还没澄清,但是mono已经发现了他们之间的不正常,要是别人也发现了,这事儿还怪惊悚的。
  他们是两个男人的这件事情还在其次,最重要的是别的关系。
  但是,如果要是澄清的话,也一直找不到好的时机。
  总不能在训练或者比赛的时候,忽然对着队友和观众们说:不好意思你们误会了,我们其实不是兄弟,在很多年之前,我妈和他爸结过婚,所以就有了这么一层关系,但是同样在很多年之前,我妈和他爸也早就离婚了,所以我们现在一毛钱关系也没有,哦不对,还有个不清不楚的关系,呵呵呵呵。
  还怪傻逼的。
  宁跃没好气的说完之后,就感觉脸被掐了一下。
  郁锋似乎钟爱他的脸,对于他的脸,不是亲就是揉,时不时还和他脸贴脸。
  在相处这些日子之后,宁跃早就不认为他是个正经人了,被摸的也有点麻木。
  然而,郁锋永远能刷新他的认知,两人那边新仇未消,再添新恨,郁锋把宁跃抱在怀中,手臂越过他,去操控宁跃桌子上的鼠标。
  宁跃眼睁睁看着他操控。
  郁锋不会害他,所以他对郁锋的信任度很高,并不觉得鼠标在郁锋的手中有什么问题。
  然而下一秒,他就后悔了。
  只见郁锋点开了连麦软件,点进了他们战队的房间,房间里,剩下的人都已经在等候了,见到宁跃的账号进来后,mono的声音就从音响里传来。
  “你可算来了小跃跃!”mono的热情溢出屏幕,“我们都等了你好久呢!”
  旁边的郁锋表情淡淡。
  宁跃硬着头皮,刚想说点什么。
  mono道:“今天我看你和队长好像闹了点不愉快?你们两个人还真的是,害我们都认为是我们比赛没表现好导致的,现在队长被你哄好了吗?”
  宁跃清咳了一声。
  郁锋的表情发生了点变化,还冲宁跃挑了挑眉,宁跃知道他的意思是:之前死活不让说,现在怎么回事?
  宁跃又怎么会听不懂mono话里的试探。
  宁跃又清咳一声,拼命提醒mono闭嘴。
  可惜mono是个什么情绪都掩盖不好的傻孩子,没get到他的意思,继续道:“怎么了跃跃?是感冒了吗?最近天气降温,我看你今天穿的是有点……”
  郁锋忽然开口:“他没感冒。”
  mono卡了一下,默默把最后一个字给补上。 Fxshu.org
 
[返回首页]
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!
用户名: